查看: 888|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圖] 【賀圖】風音生日快樂((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21 02:2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半世逍遙 於 2014-9-21 02:21 編輯

  日安,這裡逍遙。
  今天發帖主要是給人慶生啦,嗯。
  其實我一直很不擅長記日期,記的起來的生日除了爸媽和阿弟,還有我自己的之外,大概就只剩這一天了吧。
  雖然還是花了兩年才記起來確切的數字((抹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風音:

  後來的我一直很相信緣分這回事。
  以我們兩個相識的過程來說,某種程度上妳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若不是如此,我想我們今天不太可能發展成這種樣子。
  就連一開始不太熟識的那段時間,都很短暫,我們很快地便發現了彼此相似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其實嘛,友情這檔子事也不過如此,妳明白我要甚麼,我明白妳要甚麼,說來簡單,實際上能做到的人有多少?
  而我自己也清楚,我對朋友的定義極其嚴苛,甚至是到一個很詭異的境界……事實上剛認識妳的時候我對友情幾乎不抱甚麼希望,是自己的原因,倒也怪不了別人。
  不過世事就是如此奇妙,我想,用「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形容還算是貼切。

  總之,謝謝過去兩年妳對我的包容、與各方面無條件的支持。
  能遇見妳是我的幸運。
  雖然有點肉麻但我不得不這麼說。
  不少人都說我的友情太黏膩,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不過……嘛,甚麼情誼講的不過就是心甘情願,妳我都樂意了,其他倒是其次。
  至於中間這兩年,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想我們應該都不會忘記,就不復述了,當作偷偷放起來的回憶也不賴。

  最後。
  但願我們還有很多個兩年。

  祝,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圖前前後後磨了大概一個月。
  雖然有上色但最後還是……只有這樣的程度((乾笑
  與其說低潮,不如說不知道該怎麼畫圖才好。

  下面認識風音的可以一起說生日快樂ˊw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21 08:35:38 | 只看該作者
能遇見你才是我的三生有幸。
現在回想起來,我倆的認識真的是一種緣份,只是剛好去了首頁,剛好點下你的帖子,於是有了現在的我們。
這兩年以來謝謝妳,妳說我包容、支持妳,妳又何嘗不是這樣無條件的包容、支持著我?
認識妳我很幸福。
茫茫人海中能遇見一個知己何其幸運,我覺得那天我心血來潮看首頁真的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笑)

我從來不信永遠,只有妳我想要一直一直一起並肩走下去。
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長,但我覺得只要這樣繼續並肩走到最終,那也算我的永遠了。
祝我們還有無數個兩年。(笑)

因為太感動了有些詞窮,吶,逍遙我愛你(抱(#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9-21 10:25:3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在這裡祝風音音生日快樂
本來想要打生日文不過每次打起來就像送終所以我放棄(被揍
風音音記得要常常陪我聊天喔(欸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9-21 14:49:55 | 只看該作者
3# 疾風闇

謝謝ˊˇˋ
好吧我也該努力上浮了(##

好久不見喔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9-21 15:12:32 | 只看該作者
不算認識風音但知道風音~
還有在噗上聊過一次w
總之呢~
生日快樂喔~~~

最近很多人生日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9-21 20:06:22 | 只看該作者
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連我這個不知道風音.半世逍遙的人都被感染了。
祝妳生日快樂喔,風音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