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8|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落櫻紛飛,殘盡怪誰?(女王矽櫻與侍女瓔珞)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20 17:11: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5-6-5 22:11 編輯

※第一次嘗試寫這種的文(內容啦),個位見諒。

  

「我懼怕死亡,而活在世上卻又如此痛苦。」——矽櫻

********************

   我幾乎沒有朋友,直到遇見了那個人。

   自己似乎從那個人開口安慰自己時就變得特別軟弱、依賴,好像自己不再是一個人面對這些悲傷的哀慟、渴求的慾望以及扭曲的一切,彷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希望與支柱。

   讓我能撐過來......



   是今天。

   「綾侍,更衣。」

   不耐煩地撥開額前的劉海,我漠然地將身上整晚給予我溫暖的棉被撥開,當赤裸的雙腳踏上地面的那一刻一陣冰涼傳來,彷彿凍結心臟,剩餘的睡意也被一掃而空。

   「櫻。」綾侍輕聲呼喚著我的名字,聲音裡似乎飽含著豐富的溫柔,但我只是冷冷地暼他一眼,無須多話,我們之間永遠隔著一道牆,而那道堅不可摧的牆是由我親手築構出來的。我不知道在他眼裡的我是什麼樣子,是多麼的醜惡不堪?

   反正這一切並不重要。

   已經沒有什麼事是我必須在意的了,就算是你……

 靜靜地任由綾侍擺佈,輕拭在頰上的水冰涼透心──我的罪惡並不是單單的清水就能洗去的──原本散落一地的長髮開始整齊地排列,沒有絲毫分岔,就這樣簡單柔順地擺盪空中,輕盈,欣雅的淡香微醺我的鼻梢。儘管這早晨看似平靜,但我的心中恐懼的波瀾卻高漲得要將我窒息。

   沉月正等待著我。

   如獵人般,微笑著等待獵物自投羅網,再啃食其血肉。百玩不膩。如此殘劣。

   而我……正等待著再度面臨死亡與重生。

   ──即使重生過後一切是不可能重來的。

   不可能。
待續
***
開坑是為了不繼續讓電腦刷掉她。(哭)
矽櫻跟瓔珞的故事唷~
不過有人還記得沉月哪一集有提過他們兩個?找不太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20 17:20:02 | 只看該作者
诶诶诶,大兔也對女王和她的侍女這段很有興趣呢~~ 大大加油喔!

話說大大妳的秘密任務快更~~~(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9-20 17:28:50 | 只看該作者
瓔珞跟矽櫻的故事好像是在畫夢下部吧ˊˇˋ
我不確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9-20 17:33:19 | 只看該作者
2# dodorabbit 唉呀,被催稿了,怎麼辦我超開心的www
好!最近靈感有來,有打是有打,不過......小高一,你懂的XD

最近把公華1借給後面的女同學www還好她挺受教的(?),成功拖一個人進坑了哈哈哈!(邪惡)
事後她一直抱怨我先給她看了反御我,這樣她以後看御我的歡樂文會有違和感啦XDD
然後發現班上有人還沒看結局自告奮勇說我家有!然後開始尖叫wwww

***

矽櫻這篇是之前心情不好寫的,進度都是片段呀
對啊我也是有興趣,因為珞侍真的好可愛(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9-20 17:46:26 | 只看該作者
不許給俺找藉口!!! (誰裡妳####

快更新快更新~~~  
wwww 太棒了!! 快把她拖進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9-20 20:08:07 | 只看該作者
瓔珞是誰......?

珞侍的生母嗎?

好好奇~

加油喔~話說大大如何稱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9-20 23:00:59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寫瓔珞和矽櫻的故事吧?
瀲記得在本傳很少看見女王的故事
還是瀲記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9-26 21:15: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9-26 21:21 編輯

「想像一個沒有謊言的世界,在那裡,我一定活不下去吧?」——瓔珞

********************

   她幾乎沒有朋友,我沒見過像這樣孤僻的人,而且她還是一位女王、一國之主。

   我必須服侍像這樣彷彿不是人的人,還得恭敬地稱她:「陛下。」



   「瓔珞,女王陛下等會要出宮了,手頭的工作歇會,先去恭送陛下要緊。」掌管的人向我提醒,冷淡地看過我明顯過於份量的工作,她也沒出聲詢問。

   反正是我活該。

   「啊,好的,謝謝提醒。」我朝她微笑。我看見她訝異的眼神,也許不敢相信我仍然笑得出來,勉強朝我扯了下嘴角,便轉身離去。背光的陰影正反襯著我燦爛笑容,我是快樂的。我應該是快樂的。

   東方城一直都是由女王來掌管,至少從很久以前就是了。

   我抖抖裙襬想要將灰色的塵埃擺脫掉,同時將心裡的那一點委屈一並消除。女王陛下不常出宮,此次又為何事而勞行呢?

   疲憊地運動了下僵硬的肩膀與酸疼的腰部,希望女王不要介意我身上的汗臭味。我嗅了嗅袖子,噁,真是難以言喻的美味(霉味)。

   ……

   現再去洗澡來得及嗎?(怎麼可能。)
待續
***
瓔珞多自創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4-10-5 14:14: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10-5 14:15 編輯

********************
   「女王陛下,對不起。」

   她純色的黑瞳閃爍著美麗的星光,一時之間我竟也離不開眼。

   她粉色嘴角的笑意帶點淡淡的哀傷,輕揮著左手向我道別,這時我注意到了她右手牽著的某個人——帶著一頭燦金。

   西方城的賤人。

   在輾轉難眠中,有時候仍會作夢,即使在漫漫長年的風霜歲月裡理應習慣了各種生活瑣事、事件意外,甚至開始感到厭惡煩雜或是毫不在意,幾乎每件新穎的人事物都只是輕輕撩掠過我心頭,更多是連一絲漣漪也無法盪漾。

   我全都沒放在心上。

   但那個人卻很卑鄙地在自己心底強占了那麼一點的席位,不時在我心神空虛寂寞之時調皮地蹦跳出來,驚嚇我一番,在溫柔拍拍我的肩膀,嘻笑著問我:「怎麼啦?我多愁善感的陛下。」

   這麼熟悉的溫暖……

   (不要這樣以輕鬆的口吻跟我玩笑!妳這個背叛者!背叛者!我恨妳……)



   「我一個人去就行了。」金黃的陽光灑落在神聖莊嚴的神王殿中,更增添了一思靜謐,如此美景我卻無心觀賞,美麗的事物映入我醜惡的心靈時又會是怎樣一番光景?這就像汙濁不清的水無法映照任何美妙的事物一般。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懦弱狼狽的模樣,綾侍。

   「櫻……」綾侍並不贊同讓她一個人去面對像沉月那樣瘋狂的神器,他一直很懊悔自己的無能,平平都是護具,他卻保護不了自己簽訂契約的主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受苦、受折磨,將心封閉,完全的與他隔絕。

   我是真的想守護你,櫻。

   「我要你留下來處理民眾。」我回首望著他那媚柔的臉皮,上頭鑲著如寶石般勾魂的雙眼,我多久沒直視他了?是因為,當他與我四目相對時,我害怕……我的靈魂會被看穿。也許你早開始後悔與我簽訂契約了。

   短暫的視線接觸如觸電一般,我撇過頭不再看他,聲呼一口氣厲聲令道:「不容抗拒。」

   我踩著步伐,不再回頭。

   回不去了。

**

   綾侍靜默,他站在原地絲毫不動。

   音侍,這時你又在哪呢?陛下也許沒表露出來,但她需要你,她需要的……一直都是你啊。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