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鬼派對 Corpse Party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16 18:4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讀前了解】
×靈感來自屍體派對,所以背景依然是小學
×咳,標題的話就不要介意了
×請不要介意標題的英文啊啊啊!!
×應該不血腥,放心的看下去嗚嗚嗚嗚!
×是由很久很久以前徵的小說人物挑選出的所以看見自己的孩子不奇怪哼哼
×所以說孩子不會被便當掉的啦
×擅自改掉年齡真是抱歉了
×哦,所以說寫得不好看就抱歉啦(鞠躬)
×請繼續看下去。
×說太多了不好意思......(被打飛)

*廢舊的小學

鐺——

「明天見!」

「要是敢偷懶皮給我繃緊一點!」

「好兇......」

夕陽西下,是眾人放學或是放工的時間。接下來就是讓人擔心的交通狀況!

漫步的走到腳車棚,解開腳踏車的鎖背好書包在跨上腳踏車。

「席德——」轉過頭,迎面而來的是一抹茶色的影子。他不禁覺得很刺眼,為什麼?

因為陽光這樣照下來茶色的捲髮有點反光,身上又沒有帶墨鏡。

「星謎。」用右手臂遮住了雙眼,輕輕的喚了喚面前笑容甜美的同年女孩:「你擋到我了,可以先去進去腳車棚嗎?」

星謎眨了眨可愛的大眼終於移了腳步到腳車棚地下。拖出了淺藍色的腳踏車,席德偏偏頭看著星謎。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嘛,無事不登席德腳踏車.....?

「星謎,找我有事?」席德疑惑的事情就是這個。

紫色的大眼眸呆愣的一會兒,思考了自己是來幹嘛的然後雙眼發亮的看著席德:「今天!就是今天!」

「說話說好來!什麼就是今天?」語氣微揚,席德拿出難得的威嚴。

星謎扁了扁小嘴,「索羅亞大哥說在教室集合。」

皺眉,望校門看去剩下的學生已經寥寥無幾。再低頭看手錶,六點三十分。

這麼晚了要玩抓迷藏也有個限度,而且今年已經國一了!國一!席德暗自的扶額,對於青梅竹馬們是很沒嬌。

「好吧。」無奈的把腳踏車放回去,席德鎖上腳踏車:「還有,不准你叫那小子大哥。都幾歲了真是的......」

懵懵懂懂的點點頭,跟著席德的身後漫步的走向課室那一棟樓。

四樓,一年級智班。

課室裡傳來了小小的喃喃,是詩比。

額頭陣陣的疼痛,不知道這次索羅亞要玩什麼遊戲。要是含有危險絕對不允許!

「這次真的好嗎......這個遊戲不是鬧著玩的啊!」凜耶尹說德特別小聲,不像平時的熱血份子。

「聽起來就很恐怖......」比較膽小的詩比道。

唰——

教室裡竊竊私語的三人很明顯的嚇了一大跳,最先反應過來的是凜耶尹。

「席德,星謎!」凜耶尹從位子站了起來,「索羅亞說今天要去對面的廢舊小學探探險......」

探險?席德皺眉,聽說對面的小學在廢舊之前是給孤兒就讀的。因為有宿舍所以孤兒並不用從孤兒院和學校兩邊跑。

「看起來很有趣哦!」當中的女性,星謎笑的甜美無害的說。

「誒?你們全部都來啦!」不知什麼時候到的索羅亞兩手拿著紙袋,裡面裝的是麵包和飲料。

四雙眼睛全部看向剛進來的索羅亞,他若無其事的走到桌子旁把買來的食物全部丟在桌子上。

良久,席德才開口提問:「索羅亞,已經七點了,你到底要做什麼?」

聞言,索羅亞停止啃麵包轉過頭看著四周的各位:「探險呀!不覺得超級有趣的嗎!」

「探,探險是好事但是去哪裡?」詩比有點小激動的站起身發言。

「我們學校對面的廢舊小學!」索羅亞一口氣喝完汽水熱血的舉起拳頭。

席德一把抓起燃燒中的索羅亞,「學校對面的廢舊小學?」聲音的微微的拉高。

思考又沉默很久的凜耶尹跑到靠窗的位置,看著學校對面的小學:「去看看也不錯呀,剛大考完是時候玩一場了。席德你說呢?」

「也是。」想了又想,也沒什麼關係。

七月也過了,也不用什麼擔心的。點點頭放下手中的索羅亞。

「好耶!」星謎蹦蹦跳跳的到食物的所在地,隨手就拿起麵包吃起來。

「等等,星謎!那是我的巧克力麵包!」詩比直接撲上星謎......手上的麵包。

星謎被撲倒在地上痛叫:「好疼啊!」

索羅亞和凜耶尹猛搖手上的有氣汽水,然後開罐。氣泡快速的從瓶口漏出來,還噴到了附近席德的袖子。

「我們一起前往冒險之路吧哼哼!」哦,這句話哪裡學的?

默默的看著鬧劇席德走到佈告欄面前拿出手機,「喂?是老爸嗎?哦,今天你們去阿嬤家暫住?那好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不會把廚房炸掉啦馬幾年前的事情老爸你擔心什麼。」

*

咿呀——

廢舊的小學地板真不是蓋的,輕輕一踩就會有種會踩斷後掉下去的感覺!

卡咋。

席德輕輕的關上生鏽的鐵門,抬頭巡視着周圍。因為是十幾年前就已經廢舊的小學所以很多地方都已經生鏽或是很久沒用零件壞掉了。摸摸了鐵製的廚,表面不平滑應該荒廢很多年了吧。

「嗚?」索羅亞推開生鏽的鐵廚後,後面盡然是佈告欄?

詩比一手搭上索羅亞的肩膀,瞇起碧綠色認真的看其佈告欄上的地圖:「是這所小學的......平面圖嗎?」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凜耶尹站在最後面,指着平面圖的最下面:「這裡應該是禮堂吧,我們在這裡沒錯。」

眨着可愛的紫色大眼,星謎看著三個男人擠在佈告欄面前說:「三個大人在佈告欄面前擠什麼勁?」

站着看遺留在角落報紙,席德聽到星謎一席話後立馬掩著嘴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他可不想還沒探險就被追殺呢,嘖!

「哼,這個是培養兄弟之情!」索羅亞第一個站出來說,後面的詩比盡然還無自覺的點頭。

凜耶尹拿起手往索羅亞的後腦一巴,順便一手把佈告欄上的平面圖撕下:「我跟你的兄弟之情無關!」

無視面前的小鬧劇,席德繼續看著手上的舊報紙。

『1980年8月7號   星期一』

去年的今天?席德疑惑,不會這麼巧遇到這種事情吧?只不過來探個險而已。

『聖業小學發生命案,在場的只有一個人。』

皺眉,他可不知道這裡發生了命案。而且沒有聽過傳言。

『無露』

「無露?」實在是太疑惑了,席德不小心念出了報紙上的名字。

等等!不知道是不是席德看報紙看得太投入,周圍突然間變得非常安靜。之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實在是太可疑了。

「索羅亞你們......」抬起頭想要找人眼前卻什麼都沒有論人看了都會覺得很奇怪吧?

剛剛在大腦的三男一女不見了,取代的是......

血。

咿呀、咿呀——

周圍響起腳步聲,看起來腳步聲的主人走路非常的緩慢。

「啊啦,是客人嗎∼」禮堂最角落的鐵門打開了,出現的是上半身滿是血跡的小學教師。

她拖着一隻已經被壓爛的腿走向席德,她經過的地方都留下了血跡甚至是腸子。

「不、不要過來!」這人是不是人啊啊啊!是鬼對吧!變態嗎!告訴我是角色扮演!

碰!地板破了。

後退又後退不知道踩到了什麼,只專注要後退的席德很悲哀的掉進了突然間破掉了地板。

「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18 01:14:16 | 只看該作者
好∼恐∼怖
瀲不該點進來的嗚嗚
尤其是在半夜
瀲會做惡夢啦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