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1|回復: 16

生存記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8-29 15: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商柒 於 2014-8-29 21:56 編輯

如題。我的生存記錄。
這裡會記錄我的一些生活,大部分是作品的觀後感。

有點像變相的推薦帖,但是畢竟是小窩區的帖子嘛,所以如果有想推薦的作品也可以在這裡說,可能因此發現跟自己興趣相投的人呢。(笑)

我會把各位的推薦集中起來方便其他人看,約是一星期一次。會註明是誰推薦的,如果沒註明推薦人就是我囉。(眨眼

還有,歡迎搭訕交友。

希望大家能在這裡放鬆。

這裡、小柒。



分成以下幾區——(不定時更新)
電影 2# (0829)

影視劇 3# (0829)

文章  4#

書籍  5#

遊戲  6# (0829)

動漫  7#

音樂  8# (0829)


沒有單單,自由回覆,但是要寫明暱稱、作品名稱、觀後感、作品類型等。
那就這樣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5: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商柒 於 2014-8-29 16:23 編輯

【電影區】一般電影、微電影都在這裡。



《霸王別姬》


  哥哥的經典之一。


  不得不說蝶衣真的是一個塑造得很成功的角色,對師哥那種刻骨銘心的感情深深打動了我。雖然整部片子我沒掉淚,但是影響力還是很大的,心塞了好久。


  舒淇的菊仙我也非常的喜歡。原本以為只是個蠻橫的婦人,其實重情重義。蝶衣戒毒那段讓我徹底愛上這個角色。她敢愛敢恨,一生活得轟轟烈烈,最後卻以自縊結束了生命。


  師哥段小樓。他不像蝶衣,他把戲裡戲外分割得清清楚楚。在台上是威風凜凜的項羽,可他跪了。連楚霸王都跪了,京戲也無望了。


  蝶衣令我驚豔,扮相真的很美,平常的行為舉止透出一股女孩子的優雅,哥哥的演技不用多說,把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原諒我辭窮描述不出更多,但這部電影真的是一部很難超越的經典。


《歌喉讚》Pitch Perfect


  音樂很棒,我很喜歡這種音樂類型的片,像是《歌舞青春》、《鼠來寶》、或是《搖滾夏令營》之類的。


  Anna Kendrick顏美還有一副好嗓子呢w


  全劇我最喜歡的歌曲是The Barden Bellas在車上的Party in the U.S.A,決賽的Price Tag、Don't You Forget About Me、Give Me Everything的混合也相當不錯。


  但說實在的去掉音樂劇情還是滿老套的。(不)


《超能失控》Chronicle


  很有趣的一部片。原本只是衝著Dane的顏去看的,但是我真心認為這值得一看。


  以攝相機的角度來拍是優點也是缺點。這樣子更有帶入感(個人認為),可晃來晃去的鏡頭會讓一些人不太舒服。


  Andrew的能力是最強的,而他同時也是最極端的一個,不過死法也太獵奇(?)看到時真的有嚇到,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胸口也開始痛了(?)


  聽說明年上映第二部的樣子,聽說Matt會是反派。


  反正就,看了不會後悔啦。(或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5: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商柒 於 2014-8-29 16:23 編輯

【影視劇】各國的電視劇,不論是台灣、中國、韓國、日本還是哪裡都行喔。


《直彎好基友》Partners(又譯直彎拍檔、真愛拍檔、伙伴、拍檔)


  很有趣的劇,一對好朋友(一直一彎)的故事。可惜只出了一季就被砍了orz

  Louis和Wyatt超甜的啊啊啊——可是整部劇十三集只啾了三次而已,但是最後一集的膝枕根本……(老娘的少女心)


  不開心的時候看會很放鬆w還有很多超人梗(Wyatt的演員是Brandon Routh←超人再起那個XD)


  而且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有一腿吧www濃厚的NP感是怎麼回事(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5: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文章區】網路連載文,未成實體書。各種類型都歡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6: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書籍區】各國書籍,輕小說或是文學都很歡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6: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商柒 於 2014-8-30 23:17 編輯

【遊戲區】電動遊戲,或是實況心得也歡迎。


《Buried Barry》冏星人實況

  冏冏是我最喜歡的實況主,所以有點私心推薦(#

  這遊戲很感人,為了不劇透我就不多說為什麼了,但是我真的噴淚了啊ww

  冏冏的配音加上吐槽讓整個沈重的過程多了點喜感,而且他很貼心的剪掉卡關部分,看下來輕鬆愉快w

  (from 渝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6: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動漫區】動畫或漫畫都歡迎,各種類型都歡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9 16: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商柒 於 2014-8-29 20:39 編輯

【音樂區】輕音樂、流行樂之類的,MV也歡迎。



《流浪者之歌》—陳綺貞

  很感人,由多篇故事組成,最後主角自己看著那些相片,也讓人覺得很有真實感。希望大家去看看囉,雖然男扮女裝被打那裡我有點看不懂,到底為什麼要打他啊?因為他扮女生嗎?  
  (from 樾群)

《Monster》—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應該算另類搖滾?

  節奏不快,背景樂器也不雜,不像一般的搖滾樂,但是非常好聽。歌詞相當簡單,但講的東西異常心酸(?)

  去年九月的歌了,沒有出 MV。這個樂團我滿喜歡的,電影《宿主》的主題曲radioactive就是他們的作品,但我比較喜歡這首。

  (from 影狼)



《Schwarze Sonne》—SCHWARZER ENGEL(黑天使)

  哥德黑金屬音樂。

  金屬樂很多人無法接受,因為很重要所以在說一次。之前推薦給別人過,不過都以各種理由退回來了(躺地)但我真的超愛這首,每天都聽好幾次#

  附上我的帖。(內含介紹)

  (from 影狼)

ONE OK ROCK "Kanzenkankaku Dreamer" by Osamuraisan 「完全感覚Dreamer」アコギでロック  

  吉他。

  不得不說真的是大神哪www邊彈和弦邊彈出歌詞調真的很神,而且很好聽w

  因為個人超喜歡ONE OK ROCK,所以在他眾多作品中選了這首介紹w

  他其他的歌也很好聽喔www

  (from 渝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29 16: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我剛剛占到樓了
樓主好喔^^這邊是小樾,可以叫你小柒嗎?
推薦啊(望上
我有好多想講啊啊(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29 16: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暱稱:樾群
作品名稱:陳綺真的流浪者之歌
觀後感:很感人,由多篇故事組成,最後主角自己看著那些相片,也讓人覺得很有真實感
作品類型:音樂MV
希望大家去看看囉,雖然男扮女裝被打那裡我有點看不懂,到底為什麼要打他啊?因為他扮女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