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喵の日常生活~ 8�28第一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28 23:4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集 ( 上 )


# 自創有
# 亂來有
# 崩壞可能有 ( ? )
# 不喜歡請忽略
# 後更改絕對有 ( 欸


今天的天氣是晴天。雪白色的貓在筆記本上寫下這些字,就算是好喵一枚,但也還是不僅萌生有些抱怨似的想法。

為甚麼要記錄這些東西,真的有點多此一舉了。鼓著臉頰,幽幽地走到樹底下。

「早安喵,今天真是個可以睡覺的好天氣呢。」

突然有個聲音從上方傳來,先是有些嚇到,但也知道那是誰了。

抬頭一看,樹上有一隻比影子還要黑的貓,他打著哈欠,從樹上跳下。

「早安喔。」白貓歪著頭「等等要在廣場開個早會,你知道了嗎?」

黑貓點點頭「米餅昨天有來跟我說,但是不知道是要做甚麼。」

「他也不知道嗎?」甩了甩尾巴,不免有些驚訝,畢竟稱為米餅的貓收集情報的能力非常好。

「恩。」回復一個單音,抬頭看了看刺眼的陽光「時間好像要到了,如果再不走會遲到?」

「咦?那得快走才行了。」

她才不想事後留下來清掃環境呢。

**************

「啊,你們剛好到喔。」有著漂亮的銀色貓,抖了抖天藍色的耳朵,跟急速往這裡奔跑、且正在平復自己呼吸的兩位貓咪打聲招呼「他們還沒開始說,跟我來。」隨後從貓群外圍繞到稍微有些遠的地方去。

兩隻貓互望了一眼,跟上。

「喵,銀薩雅帶他們來了。」米白色的貓站起來迎接「雪團跟初二嗎…還差了他。」

「啊,肯定又是跑去哪裡了吧,這次的集會他絕對又會翹掉了。」灰色的虎斑貓坐在一隻不規則黑色斑點的小貓旁,無奈地說。

「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是甚麼事情是所有貓都要來,而且我還沒有辦法從中拿到些東西。」白色的貓輕拍打著尾巴,橙色的眼睛瞇起,死死盯著台上剛上去、有著像是破碎的藍寶石毛皮的貓,又多了一句「但如果是他的話,我不意外。」

「等等他就要開始說了,米餅。」銀薩雅望過去「希望不是壞事。」對我們的休閒時光有所干擾的壞事。

「嗶——」一陣刺耳的聲波襲擊著眾貓的耳朵,四周瞬間爆發出專屬貓的高分貝慘叫。

「啊,抱歉抱歉,沒有傷到你們吧?」台上的貓愉快地拿下耳罩,掩不住笑意。

肯定是故意的。眾貓怒氣沖沖地瞪向他。

「恩恩,大家都很有精神,非常好。」滿意的點頭「感謝大家非常賞臉的來了,避免會有貓中暑這種事情,占用大家短短的十分鐘說這件事就好了喔~」

「十分鐘?那位甚麼不直接公告就好了呢?」黑色斑點的小貓不解。

「墨墨,孩子,你是第一次來聽這隻貓來演講,可能不知道他的貓格。」坐在他旁邊的虎斑貓用著 [ 過來貓 ] 的哀怨語氣,用貓掌輕拍著他的肩「他的個性是所有貓公認的奇怪,明明是要往左邊走,偏偏說要往右邊 ; 簡單的事可以弄到複雜,然後丟給旁邊的喵來處理,自己先溜了。」

「還有很多他的事蹟,之後再讓他慢慢跟你說,有貓在看了。」初二小聲地說,順道狠狠瞪了往這裡看的貓兒。

「...想必在這美好的夏天,大家都是懶懶地度過無聊的日子吧?」台上的貓兒興奮的拿著麥克風,似乎是想要大家應和,得到的卻是厭煩的回覆,但似乎沒有澆熄他的熱情「沒關係 ! 因為從今天開始,各位就要進入這座建築物裡學習了 !」

「什麼?你開玩笑的吧!」有隻貓不敢置信的問,台下開始騷動,讓他臉上笑意加深。

「喔不不不,這當然是真的。」擺了擺掌,繼續說道「一到三個月的貓兒會在國小部,以此類推,請至那方的櫃台處報到…請別試著逃跑,若是沒有看到報到名單上面的貓咪,就罰2500個掌幣,外加三個禮拜的貓咪公園。」瞥了瞥想逃跑的貓兒,心情非常好的搖了搖尾巴,說出了足以讓現在和後代貓兒們恨他一輩子的話。

「歡迎進入,喵咪學院!至今以後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去你的相處!


*******

廢話看你要不要看這樣(欸
喔喔喔御論可以用了(馬上來發
這種文章可能跟以前有點反差吧(點頭

這裡的章數是用集來算,所以接下來除非有看到[上、中、下]這種字跡出現,否則都是以個別的故事來看,簡單來說就是喵物都一樣但是各個故事都沒有關連。

跟喜XX與灰XX還蠻像的(錯#

要開學了呢!所以我也要拖眾喵們跟我們受一樣的痛苦QwQ(被揍
謝謝你的觀看喔,目前還在徵喵中(只徵老師跟發明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8-28 23:52:58 | 只看該作者
開學~~~(開心(被揍

這人開學都是玩的別理他

最後一句噴笑不解釋(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8-29 00:56:28 | 只看該作者
居然晚上貼文www明天就要開學很多人睡了吧XD(這傢伙是返校
唔  雖然有些貓顏色很像不過大致上還是分辨的清楚的ww
眾喵們節哀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8-29 12:59:22 | 只看該作者
喔吼吼w
怎麼感覺好爽(什麼東西#
我跑來留言只是為了追文(我都用我的帖子這功能來追文的w方便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8-30 12:26:11 | 只看該作者
看見自己創的喵在文就會感到特別高興特別爽啊www (別理這怪人#

下一篇呢∼?(敲碗(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8-30 12:33:25 | 只看該作者
初二初二∼∼∼∼(安靜)

其實本來打算寫初十五的(別#

哦哦哦期待下文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