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安地爾X阿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23 05:0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我用了非常費力而且非常奇妙的方式搞出來的微妙CP
至於搞出來的方式...不要問,你會怕...

來吧!
沁鳶我好久都沒有用電腦打文章了!((還敢說
用手機該死的難打啊!((奔

雷者請不要來找我
老實說我也是半個雷者((那你還打
因為我不喜歡腹黑是受
但是安地爾的話沒關西!((私心

很久沒用電腦打文章的沁鳶

*錯字注意
*崩文注意
*CP安利

某天下午,某個有著輕微〈真的只是輕微嗎?〉弟控的人,非常大膽的直接闖入我的房間,而且聽說外面走廊是一片狼藉,全部都是鬼族的屍體,重點是他還很豪邁的單踹開了我那重達1噸的鐵門。

一進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對我弟幹做了甚麼──」

我那個時候在喝咖啡,看到平時溫和平靜的他出現這麼壯烈的表情便把口中的咖啡色液體噴了出來,甚至還咳了幾下。

他豪不顧忌地上的液體,感覺他踩過咖啡的時候,咖啡好像結凍了!

他走到離我只有3公尺的時候,我猛然覺得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接著就反射性的丟了幾根針過去,然後一手撐著椅背翻了起來,將自己和對方的距離拉開了幾公尺。

弟控發威不能亂惹啊!

就如預期,他輕輕鬆鬆的閃過那幾根針,走到我剛坐的椅子前停了下來。

見狀,我立馬展開了一個結界。

下一秒,我的房間被炸個粉碎,煙霧和非常可悲變成粉塵的家具在結界的外面四處飄散著,完全看不到那個從溫柔弟控升等到危險紅色警界的嚴重戀弟男。

這是在啟事我們,這種有哥哥的第弟不可以亂玩,這真的是拿生命開玩笑。不過我已經亂玩過了,所以現在只能...逃跑。

就在我做完總結後,突然有個類似人影,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惡鬼的東西緩緩的,往我移動。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啥鬼──我加強了結界。

兩把黑刀插在我架的八層結界上,不到半秒,八層結界都會成灰燼,無一倖免,在此為這八兄弟默哀一秒鐘──不對啦!現在默哀的話,等等就變成別人為我默哀了!

往後退了一步,卻撞上一塊硬硬冰冰的東西...是我可愛的牆壁君阿!

我個鬼王高手竟然被牆壁逼到絕境,說出去丟不丟臉啊!

不過我想,不管任何人看到了我眼前的景色,他大概也不會覺得丟臉了,反而覺得我可以活過這幾秒真是厲害...

明明人長的和藹可親,怎麼會有這麼猙獰的表情呢?

老實說我還真不懂,為何他可以變臉變成這樣,連我這個號稱變臉人的都沒辦法做到...

或許我該去朝拜一下?

等等、不對啊!可以遇到這種邪門的東西的鬼族第一高手機率根本是零啊!我怎麼這麼衰的鋼剛好碰到了啊...

默默在心中兔嘲了一下,眼看那個類似死神的東西離我越來越近,我也只好喊出最能保命的一句話,哼哼、這句話可是就了我好幾條命呢,不過這麼說起來這好像不值得誇耀?

我指著戴洛大喊:「阿利站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生氣!」

下一秒,我看到索命惡魔變成了善良天使,「阿利我甚麼事情都沒有做!」

最好是你甚麼事情都沒做!我美麗動人的咖啡機都被你弄成灰了!告訴我甚麼叫甚麼事情都沒做!

鄙視的看了某弟控一眼,我知道他已經恢復平常的溫柔...大概吧。

「解釋一下黑袍獨自一人殺到鬼族第一高手的房間,然後毀了鬼族第一高手的房間,最後還要逼某個鬼族第一高手把自家弟弟搬出來才能免於一死是怎麼一回事嗎?」喝了一口咖啡壓壓驚〈等等哪來的咖啡?!  安曰:不要問你會怕〉,然後掃了一眼某個變臉變的比我還要快的東西。

「這個麻...因為我聽說阿利他好像不知為何出任務的時候腰因為不明原因而受傷了,而且好像說好像有點...腎虧,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你...」他搔了搔頭,一整個散發著無害的光芒,剛近來的人可能以為他和這間房間的消失是完完全全毫無關聯的...兇手就是他阿可惡!

「嘖、先坐下吧,我想我們應該好好談談了...」露出禮貌性的微笑,努力壓抑額頭上類似十字路口的東西,然後我踏了踏地板,四周回覆了房間原本的樣貌,分毫不差。

會有這個設計都是多虧了眼前的人,我的房間已經被炸過好幾次了!

見他點頭,我做了一個請的手勢,他便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我走回原本喝咖啡的椅子,優雅的坐了下來,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剛剛那個狼狽逃跑的人。

下集待續

-----------------------------------------------------

對不起沁鳶我真的累了啊!
只能先打下集待續了...((淚
我很努了的把文章控制在2000字以下...
不然我大概會直接掛掉

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ages/% ... B0/14331310802928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8-23 05:13:54 | 只看該作者
戴洛也太誇張了吧,弟控可以瞬間升級嗎?

安地爾你還好吧,似乎有點狼狽啊

安地爾跟阿利這對其實還不賴,無違和 ( 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8-23 13:51:5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戴洛你真的崩了
好稀奇的配對啊!看到有阿利立刻點
老是看摔倒也很膩啊!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8-23 15:13:1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總算出現了新的CP了
等等安地爾要大戰摔倒王子和戴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8-23 16:31:4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利竟然被_嗶_到腎虧了(_嗶_請自行想像
很有趣呢!
瀲也很久沒用電腦打文了
有些都被系統刪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8-23 17:38:45 | 只看該作者
戴洛真是太恐怖了!!!!!!
弟控不能惹!!!!!
我也要有哥哥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