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10|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同人文 甜點的報復〈8/6更新 最終章 始於甜點 終於甜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1 15:0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eather880108 於 2014-8-6 16:50 編輯

這是之前在鮮網的舊文,希望大家喜歡。



楔子:
夜幕低垂,繁星宛如夢境般虛幻美麗,古老莊嚴的神殿有一抹黑影迅速過去,輕巧無聲地經過走廊,溜進一個房間,在月光的照射下脫下斗篷,來者擁有美麗璀璨的金髮、如天空般藍的眼睛、白皙似雪的皮膚,此人正是光明神殿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 ─ 格里西亞˙太陽。

「哼!哼!你們居然敢禁止我吃甜食,我不陰你們就把格里西亞倒過來唸!!」格里西亞低聲喃喃自語打開袋子檢查裡面的『幫手』,然後露出了太陽騎士完美的陰險笑容。









星羽:幫眾聖騎士(除了太陽和審判)默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8-1 15:27: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4-8-1 15:28 編輯

頭香耶~~~
期待大大的下文
小格又要做什麼了阿(歪頭(邪笑.......不,是微笑
期待小格怎麼整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8-2 21:17:0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禁令

「暴風,這些公文就交給你了。」我優雅地打開暴風的門,把一疊緊急文件放在公文山上,無視暴風想殺了我的眼神,然後快速轉身關門離開。

我心情愉快的走著,不時對擦身而過的聖騎士們微笑,啊!之後一定要放暴風一天假,不然「聖殿運作核心」就要過勞死了。

我快走到房間時,聽到隔壁走廊傳來艾德的聲音。

「隊長怎麼那麼愛吃藍莓派啊!當老闆聽到我們要50個超甜藍莓派時,就一副好像快暈倒的樣子,還有權力是給他這樣用的嗎?……」艾德一邊抱怨,一邊拿著大袋子走著。

「艾德,隊長可是每天都很忙的,我們能幫隊長分憂解勞是一件很光榮的事。」亞戴爾在一旁反駁。

「他哪有在忙,大部分的工作不是都丟給其他人處理嗎?……隊、隊長剛剛我只是隨口說說的啊!!!」艾德一臉驚恐地看著笑得很燦爛的我。

「親愛的艾德騎士兄弟,在光明神的照耀下,不知你是否忘記光明神的教誨,而太陽我也忘記提醒你,真是深歉萬分,幸好光明神的仁慈無所不在,依舊為世間帶來無限的光明,也守護葉芽城一切安寧。」我用輕快的語氣說道。

艾德默默地將視線移向亞戴爾。

「隊長說艾德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我以前是怎麼教你的,一會兒不注意,你就給我大言不慚,看你精神不錯嘛!去跑整個葉芽城20圈。」亞戴爾小聲地在艾德耳旁解釋。

艾德臉色馬上慘白,把袋子交給亞戴爾,快速離去。

嗯!看樣子某人還是欠訓練,居然沒有向我行禮再走,我記得死老頭昨天好像有說需要一個聖騎士當他的搬運工,就選艾德吧。

想好接下來的處罰後,我就丟了個眼神給亞戴爾,他馬上跟在我後面進去房間。

亞戴爾關上門後,就馬上把袋子放在桌上,接著拿出藍莓派擺在他事先準備的盤子裡,還附帶我最喜歡的蜂蜜牛奶。

「亞戴爾你等一下找個時間帶小隊員去圍毆貴族路易 ● 史勞克的小兒子,記得不能讓他知道是太陽小隊做的」等他弄好後,我慎重地交代他事情。

「是!隊長!沒事的話,我就帶太陽小隊去巡邏了。」亞戴爾盡責向我報告。

亞戴爾啊!亞戴爾!真不愧是我選出的副隊長,效率一級棒,我的眼光真好。

我比個手勢,讓亞戴爾離開。

現在我終於能好好享用甜點了,工作也都處理好了。

(其他聖騎士長:你確定你有做工作嗎?)

我拿起藍莓派一口咬下去,嗯∼果然還是這家店做的藍莓派最好吃了!

最近有點熱,明天去纏寒冰做藍莓刨冰好了∼。

「叩!叩!」門傳來聲音。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是哪位騎士兄弟來敲響太陽我的門,與我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呢?」我用溫和的語氣說道,到底是誰敢打擾我吃甜點。

「太陽,是我。」審判打開門進來。

「這些是教皇要我交給你的」審判拿出一疊資料給我。

嘖!看來這幾天晚上都不用睡了,怎麼會有那麼多『不能列入紀錄』的事件要處理啊。

「太陽你怎麼又吃那麼多甜點,小心你變胖。」審判臉色陰沉看著桌上的甜食。

我一聽審判的話,吃藍莓派的動作就僵了一下。

「太陽,你變胖多少?」審判用銳利的眼神看著我。

「嗯,只是增加了半吋而已」我鎮定地說。

審判用「不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審判你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好啦!是增加2吋,不要在用那種眼神看我了。」我迴避他的眼神說出實話。

「那你這陣子就禁止吃甜點,我會告訴其他人這件事,如果你違反了,我就請前˙太陽騎士長回來。」審判果斷決定,還順手拿走了那些剩下的藍莓派。

「不要啊~~審判!我願意少吃甜點不要全部禁止阿!審判~~」我驚恐地對著正要離開的審判哀嚎。

「免談。」審判丟了兩個字離開了我的房間。









星羽:於是太陽的報復行動就此開始拉開序幕。(拍拍手)

(被報復的聖騎士長圍毆作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8-3 10:22:24 | 只看該作者
頭香!大大這篇文可真好看,不知道太陽會怎麼報復其他人,我受不了了!大大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8-3 10:29:09 | 只看該作者
為眾騎士長默哀三秒xDD
大大加油~~~這篇文好好看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8-3 15:46:58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愛情真偉大

濕潤微涼的空氣挾帶著濃濃的白霧,樹葉上凝結層層白霜,聖騎士們陸續醒來開始晨練。



孤月默默地看著這500坪的花園,感想只有一句話:教皇你幹麻為了招攬信徒蓋了這座浪費經費、勞力又大的要命的花園啊~

而且錢不夠就可以壓榨聖騎士嘛?別用『敬老』這個理由!你外表根本只有十五歲左右。

要不是女朋友送的定情信物掉在這裡我才懶得找。

孤月再看一次大到幾乎遠無止境的花園,好不容易燃起的鬥志再次澆熄了。

可是孤月一想到昨天女朋友對他說的話。

「你不把東西找回來,我就跟你分手。」

不,不行,愛情至上,我一定要把東西找到。

孤月下定決心後,開始想想可以找誰幫忙。

不過最近大家都很忙,原因是聖殿之首因『某種因素』而罷工。

雖然公文本來就是其他人在寫的,所以沒關係,可是『不能列入紀錄』的事件……搞得我們焦頭爛額、水深火熱。

暴風這個工作狂好像快爆肝而亡了。

……看來我只能靠自己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脖子僵化症,真是欲哭無淚。

不,等等,還有一個人,還有一個放假中的人,光明神果然還是眷顧著我的。



「你幹麻挖我起來啊!我好不容易讓死老頭因公放我一天假,為什麼現在要浪費睡眠時間跑來幫你找什麼鬼東西,連定情信物都可以弄丟,乾脆分手算了。」刃金抱怨。

「不幫我就不打你。」

「我可以去找其他人打啊!」

「現在大家都沒空,還是你要給太陽舒壓舒壓,保證會生不如死。」

「……我幫,但你每週都要打我兩次。」刃金妥協。

「好。」孤月爽快答應。

兩人結束詭異的對話,開始動手搜尋。

(找了一小時後)

「幹!這次又是什麼?」孤月生氣地把被夾到的手拿起來看。

「……為什麼廚房的捕鼠夾會在這裡?難道這裡其實是垃圾場。」刃金看著孤月的手滴咕幾句。

孤月也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花園。

剛開始被玫瑰、荊棘刺傷還算正常,不過接下來一連串的圖釘、刺網、破劍……,這讓他們無言了。

「吼~~我不找了啊!」刃金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

「好吧,不過我們先去找祭司治療。」孤月看了看他們狼狽的樣子決定。

當他們快走到花園出口時,一個華麗複雜的法陣在他們腳下開啟。

狂暴的風呼應法陣迅速吹起,將藏匿在這裡的所有東西都吹上高空聚集起來,然後風瞬間停止。
孤月和刃金臉色慘白地互看一眼,開始想今天是不是他們的倒楣日。

因為有一群凶器在他們的上方直直地掉下來。

「啊∼∼∼!!!」驚天地動鬼神、悽慘無比的尖叫聲響起。

當天孤月騎士和刃金騎士被聖騎士們抬進光明殿找祭司急救,然後躺在床上一個月才好。

人們騷動時,渾然不知有一道小黑影在陰暗的角落用鈴鐺般的聲音輕笑著
,然後消失。




星羽:大家來猜猜那個黑影是誰?

         那麼下一個受害者要選誰呢?(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8-3 17:02:08 | 只看該作者
我猜黑影一定是格里西亞(認真(#
孤月你好偉大啊ˊˋ
繼續加油吧wwwwww
表示想看太陽對寒冰的報復(欸#
所以下一個就選寒冰吧!!!(住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5:09: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eather880108 於 2014-8-5 16:48 編輯

第三章           臉紅心跳的舞會

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來,涼風緩緩吹走悶熱,這個繁花茂盛的季節很適合外出郊遊,不過某些人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

「暴風,你先去休息吧,公文我來處理就好了。」綠業擔憂地看著面如死灰的暴風說。

「不行,就算公文改完了,還有……」暴風氣若游絲地說到一半時。

「碰!」門被踹開了。

「喝!……暴風你現在這個樣子,簡直是不死生物嘛!」烈火抱著一疊紙,放下行兇的腳,採著門進來。

「烈火拜託你,請告訴我!你手上抱著的東西不是公文。」暴風一看到烈火手上的東西後,徹底絕望了。

「這些是任務相關資料啦!教皇說今天晚上傑亞爾家族有辦一場舞會,那時是辦事的絕佳好機會……要是太陽肯幫忙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了。」烈火苦惱地抓抓頭。

「而且最擅長做這種事的刃金偏偏在這種時候受傷,要是被我查到是誰在花園裡亂丟東西還設法陣的話,我一定要讓他付出代價。」暴風忿忿地敲桌子一下。

「到時候算我一份。」烈火折手指,咬牙切齒地說。

「好了!好了!先來解決任務要緊,所以我們要以蘭薩特家族身分進入宅邸,我和烈火負責拖住伯爵,暴風則趁這個時間潛進伯爵的房間把「對聖殿不利」的東西拿出來,然後以暴風不舒服為理由離開。」綠葉翻開計畫書唸出內容。

「我可以不去嗎?」暴風用一附快死的表情看著烈火。

「你不去我要找誰啊?」烈火翻了一個大白眼。

「……」



佈置華麗的大廳,長桌上放著許多精緻美味的餐點,中央有個高雅的巨大水晶燈散發著鵝黃的光芒,溫柔的樂曲回蕩在其中。

名媛紳士們彷彿不想打破這氣氛而輕聲交談,他們的眼神不時瞄向蘭薩特家族的三兄妹。

大哥奇斯有火焰般紅的頭髮,身材高壯,宛如狂野的戰士,讓女士們不禁臉紅。

二姐夏希有輕柔飄逸的藍髮,身穿白色簡單淡雅的禮服,彷彿是純潔的水花仙,奪走男士們的芳心。

小妹艾麗有翠綠的秀髮,在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笑起來好像有微風吹過令人舒服,紳士們看到都不斷飄出愛心。

害羞的女士們只敢遠遠看著奇斯,而男士們就顯得比較主動,頻頻做出拋媚眼、送禮物……等方式示好,使得兩位『美女』很煩惱。

「綠葉、暴風,你們真適合扮成女人,連我都想追你們了。」好不容易趕走追求者,烈火小聲地調侃。

「閉嘴!烈火。」暴風惱怒地瞪著烈火,心裡已經開始計畫如何跟教皇算帳。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綠葉苦笑勸說。

看到這一幕的人群開始傳出「好可愛喔!」、「真想娶她為妻」、「我的心被他偷走了」……等聲音。

暴風越聽臉越黑,暗想著之後要暴風小隊查出舞會參加者的名單,然後在太陽消氣後,以「對暴風騎士不敬」的罪名向他告狀,看他們怎麼死。

「伯爵,走過來了。」綠葉看到接近的兩個人影低聲提醒夥伴。

傑亞爾伯爵長相雖然普通,但仍掩飾不了他高貴優雅的氣質,伯爵踏著緩慢的步伐來到烈火他們的面前,這時才看清楚他身後的人。

暴風馬上認出他是伯爵的大兒子修,在文壇上有很高的影響力。

「歡迎三位遠道而來,我是威斯拉˙傑亞爾,而我旁邊的是我的兒子修。」伯爵帶著微笑介紹自己的兒子。

「各位好!請問艾麗小姐我有榮幸與妳跳一支舞嗎?」修露出迷人的笑容對綠葉做出邀請的動作。

「可以啊!」綠葉握住修的手走到正在跳舞的人群。

「不好意思伯爵,我身體不適,所以先離開一下。」暴風抓住綠葉創造的機會裝出虛弱的樣子向伯爵說。

  得到伯爵點頭回應後,暴風就離開去做那件事。

  「蘭薩特先生,需不需要叫我家的醫生來幫二小姐看看,她臉色不太好。」伯爵擔憂地看著暴風離開的倩影。

  「不用了,她只是有點疼痛而已,況且她身上有帶著名醫開的藥,用不著擔心。」烈火搖頭,然後要伯爵放心,不然計畫失敗了,綠葉會跟他要頭髮,暴風則用腿甲賞他個連踢技踢到光明殿急救,順便給刃金和孤月作伴。

  「那就好。」伯爵將視線轉移到正在跳舞的兩人。

   綠葉和修在巨大水晶燈下跳舞,他們動作隨著音樂流暢優美,彷彿是翩翩飛舞的蝴蝶相互交錯,默契十足,跟其他舞者相較出色,讓人目不轉睛、賞心悅目。

「薩蘭特先生你看修和艾麗小姐多登對,簡直是郎才女貌。」伯爵看著那兩個人滿意的頻頻點頭。

「叫我奇斯就行了,伯爵」烈火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父親大人、蘭薩斯先生,您們看起來聊得很愉快。」修笑笑地拉著綠葉的手回到這裡。

「是啊!奇斯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伯爵走到修的身邊。

「夏希小姐呢?」修東張西望尋找暴風。

「她不舒服去旁邊休息。」烈火回答。

「她在那裡。」綠葉看到暴風緩緩往這裡過來。

「夏希,你好一點了嗎?」烈火用眼神問,東西到手了沒。

「藥吃過了,有好一點,不過我想回家休息。」暴風回覆說,當然,你以為我是誰。

「伯爵,請問我們可以先走嗎?」綠葉開口對也聽到烈火他們對話的伯爵父子說道。

「請等一下,艾麗小姐。」修從口袋拿出一個小黑盒。

「艾麗小姐請嫁給我。」修單腳跪下,打開黑盒展現出一對戒指。

人群瞬間沉默,眼睛緊緊盯著這裡看。

「我從第一眼見到妳,我就對妳一見鍾情了,只要你嫁給我,我就會給妳妳所想要的東西。」修不管綠葉慌張的表情,繼續說下去。

「不!艾麗小姐是要嫁給我的。」、「艾麗小姐才是我的,你不要來搶!」、「夏希小姐請嫁給我吧!」男士們個個都發出搶妻宣言。

所有喜歡艾麗和夏希的男人都露出彷彿對方搶了自己妻子的眼神互看。

中央的綠葉和暴風只能欲哭無淚看著即將上演的搶妻戰爭。

烈火則因為是她們的兄長而被一堆人圍住搶著示好和提親。

『下次絕對不要在穿女裝了!!!』綠葉和暴風同時在心理發出沉痛的感言。



某羽:我知道我畫功不是很好....請各位大大刀下留羽啊!!
某辰:暴風和綠葉真受歡迎呢∼(被踢被箭刺)不過說真的!他們“超”適合穿女裝!
(暴風:綠葉啊∼你上次的詛咒人偶還有剩嗎?((微笑
  綠葉:還有很多喔!你要拿多少都行
某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8-5 10:39:39 | 只看該作者
感覺艾梅&希歐穿上女裝好可愛///////////(腦補中(毆
西亞好狠啊ww (←因為很狠所以粗體?(喂
是說大大也要繼續加油噢~~~我會默默在你背後支持你的(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8-5 13:04:28 | 只看該作者
夏希小姐嫁給我~~~(麥亂#
阿不對,通通嫁給我!!!!(被十二聖騎圍毆#
記得都要穿女裝來喔^^(再次被圍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