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6|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單篇】守護 (雷X格) (再寫了一點後續,算番外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24 03:08: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7-24 11:55 編輯

「臭大地,他又故意在我面前把妹。」格里西亞忿忿咬下一口藍莓派,接著,「雷瑟,你說,他是不是很過分?」

搖搖頭,我看向他的眼神非常無奈,因為這已經是這星期第三次抱怨了!

真不懂,格里西亞為什麼要如此生氣?現在交不到,不代表以後也交不到,在急什麼?

「雷瑟,你那什麼表情?」格里西亞見我沒有附和,竟把矛頭指了過來。

再度搖搖頭,將手中的書本舉高擋住自己的臉,攤手示意他繼續。

「還有教皇也是,老愛使喚我去做這做那,最重要的是還要先預支旅費。退休金又少了.....」
再度咬著藍莓派,在嘴裡碎碎念。

將書本拿下一點,偷偷用眼神睨他,不禁好奇為什麼邊吃邊說話,還不太會噎到?

「還有,最近又曬黑了,又要更勤勞敷面膜,我的退休金又少了一個銀幣......」

將眼神瓢向已經快空掉的蛋糕盒子,原本六吋大的藍莓派只剩一小塊躺在裡面,反射性將視線定在他的腰圍.....

果然皮帶向前扣了一格。

「格里西亞,從明天開始禁吃甜食。」放下書本,我打斷他還想繼續下去的抱怨。

「咦~~~~~為什麼?」嘴巴雖然這樣說,但他的手卻迅速還住自己的腰。

肅殺目光射過去,大有【你自己清楚】的意思,果然就見他看上看下就是不敢再多看我一眼。

「知道了啦.....」扁扁嘴後的下一秒,又指著盒裡那一塊舔舔嘴,對我眨眨眼。

「唉,拿去吧!不然,我可頭痛了。」輝輝手起身,開始整理服裝。

「耶~~~就知道雷瑟對我最好了!」邊說邊撲上前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雖然已經習慣這樣的動作,但臉頰仍是不免紅了一下。

格里西亞更突然親了我一下後,便轉身飛也似的跑走,只剩我呆愣在廁所裡。

幾秒後回神過來,發現原本應該在椅子上的蛋糕盒子也不見,再度無奈搖搖頭。

這個藍莓愛好者,居然連逃跑都不會忘記帶走.....

再看向他剛剛坐過的椅子,還有剛剛站立的地方,似乎都還殘留薰衣草氣息和溫暖。

何時開始,每當他先離去時,都會像這樣看著而不捨得步出廁所呢?

何時開始,他已漸漸在我的心裡佔有不小的分量?

何時開始,兄弟的情感已經變了?

不敢說明,只怕嚇著、更怕獨一無二的相處時光無以復見。

不敢說明,除了世人不容、更怕異樣眼光來自於他。

所以,選擇默默守護,選擇隱藏感情,只為.......能夠留在你身邊。

格里西亞,你會知道我愛你嗎?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24 05:24:42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 ( 欸
雷瑟你就快點去告白吧!人家小格都親你臉頰了!

小詠好看,加油 w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24 06:03:32 | 只看該作者
感覺都是第二?
格里西亞好萌啊∼
審判招架不住了啦!
小格也要減肥咯∼

詠卿大大是不是又睡不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7-24 07:02:49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快去告白啦!
第一句格里西亞抱怨大地的時候...
害我覺得太陽在吃醋!
太陽該好好減肥了!
太陽:我也只是稍微胖了
審判: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7-24 08:52:03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我笑了(#
雖然廁所是他們談心的好地方啊∼
但是不捨得步出廁所真的好好笑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7-24 11:52:19 | 只看該作者

忍不住寫了後續……


一如往常的下午,一如往常的在審判完犯人後,迅速奔進旁邊的廁所,伏在洗手臺上大吐特吐。

不一樣的是,在我快吐完時,並沒有一隻白淨的手將先濡濕的手帕遞上。

奇怪,我明明感覺到格里西亞的氣,他應該有來才對。

狐疑側首看向他平常會做的位置,卻只看到一張如天使般的睡顏-

他的頭傾斜靠著牆壁,胸膛平穩的起伏表示正熟睡著,嘴則是不知道在囈語著什麼,不停開闔著。

嗯,他在說什麼夢話?

走到他帶來的水盆邊,用手帕將自己擦淨後,邊好奇豎耳偷聽會說什麼,但心裡早有個底。

應該又是叫我幫忙買藍莓派吧!上次在這裡睡著時,就是說這個,這次或許也不例外……

『雷瑟,我喜歡你……』不意,卻是一句令我震驚片刻的話語。

若無其事地繼續做清潔,舞躁的心跳已洩露慌張,手彷彿也微微顫抖著。

終於好不容易將身上穢物的痕跡擦掉,放輕腳步靠近他仍熟睡的身子,希冀剛剛的話語能再聽到一次。

嬌紅的薄唇,還是一張一闔,但不再說出什麼隻字片語。

剛,果然是我的錯覺嗎?

難抑失望的情緒佈滿雙眼,伸出大手撫摸細緻的臉頰,苦澀取代欣喜縈繞心口。

緩緩撥開貼黏頰上的金髮,在剔透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後,看著他依舊睡得天塌了也無妨的樣子,默默勾起了微笑。

悄聲將椅子搬到他旁邊,將肩膀像上次一樣靠緊他的身體,果然沒多久,就見他將頭顱傾斜過來,全身的重量也慢慢傳了過來。

從袖子抽出書本平放腿上,無聲地翻閱著,就怕驚醒了他,破壞這-難得只有兩人的親密時光。

午後陽光透過窗戶灑落進來映照在我們身上,小鳥在枝椏悅耳歌唱,身邊是最愛的人全心全意相信自己的保護。

最幸福也最甜蜜的時刻,莫過於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7-24 12:02: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灰灰 於 2014-7-25 15:23 編輯

請問⋯還有後續嗎?
還想看下去的說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7-24 17:15:14 | 只看該作者
雷瑟你吻錯地方了啦!
應該直接吻在太陽的唇才對啊!
可是他們倆好甜啊!
太陽你該不會是假睡吧?
你就直接大喊"雷瑟我喜歡你"就好啦!
何必拐彎抹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7-25 15:43:35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好好期待太阳突然睁开眼睛看到审判抱着他 会有什么反应?
哇呀!好紧张的说!!!
大大交上后续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7-25 18:32:54 | 只看該作者
好甜蜜哦!但是雷瑟和小格還沒有在一起!
大大,期待你的後續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