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23 21:0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八股劇情有!
芭樂劇情有...
既然看了!就留下你的留言吧!
這是第一次自己寫自創文(應該也不算第一次!
應該這樣說,這是第一次在御論發自創文!
所已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你悄悄的走進我的生命,佔據我的心,身影充斥在腦海,我不停思念著你,你卻是個賊,將我的心、我的愛、我的情給偷給走,然後消失在我的眼前。

相遇之時,你靦腆的笑容,走向我,向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問路,我指著對向的馬路,你就走了,留下了一聲謝謝,從這刻開始我的心就已經被你佔據。

第二次重逢,你對著我了許多話語,只因上次結了緣,再次重逢也事隔3年,你還清晰的記得你向我問路的情景,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在彼此忙碌下班後,我們出來一起吃晚飯,一起聊著平常的日常,聊著工作,久而久之我們也習慣了對方。

你向我提出讓我們成為情侶,你膽怯中又帶著自信,我笑得燦爛回答你"我願意”,我們越走越近,甚至一起租了套房,同住在一起,每一天都在你的保護下過得很開心,如同每天都浸泡在甜膩的蜜中……

從牽手至每晚的激情,你總是很溫柔,躺在你精壯的手臂當枕頭,你捨不得動,只為了讓我睡得更安穩,抱著你的腰,把你當成娃娃一樣,就讓我有安心感覺,吻著你柔軟的薄唇,就讓我有擁有你的存在感……

那天你對著我,要去國外出差,我對著你說”別去”,心中滿滿的不安,你卻告訴我”我一定會回來”,給了我一個微笑和溫暖的擁抱,我放開了你,讓你更夠放心的去。

“要早點回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好。”
這成了我們最後的談話。

『搭乘華航8547客機,發生墜機意外,機上的乘客共23名,依據最新消息,乘客全數罹難,加上機師兩名,死亡人數共計25名。』

手中握著的馬克杯摔破,碎裂的聲音,如同我的心一樣,一起破碎了,我還來不及告訴你,我有了你的孩子,你卻再也聽不見這個好消息。

悄然的幫你過完後事,我剛好懷孕滿3個月,小腹微凸……

你是我生命的小偷,賊賊的偷走我的心,卻又留下一個禮物,讓我只能無盡的想念你,霸佔我的一切,掠奪我的一切,卻又留下一個希望,殘忍的……小偷!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24 02:18:05 | 只看該作者
這小偷真得很過分,但命運如此決定,又能說什麼呢?

誰也不能預期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留下希望,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24 08:00:41 | 只看該作者
可惡的小偷啊!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甚麼跟甚麼

看到是瑀的文我馬上點進來了呢,寫的真好
瑀瑀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7-24 12:07:22 | 只看該作者
午安,瑀倪。

昨天沒辦法留言,所以先給了分。

倒不覺得是殘忍說,因為還有個未來希望會陪著自己回憶

總好過以後獨自面對滿滿的回憶落淚,也才能早日振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