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6|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單篇系列] 最新發文:8/3,七夕賀文,審判與大地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22 02:4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6-8-3 10:47 編輯

八卦的真相

聖殿雖然都是男性,但一群男的聚在一起,八卦功力也是很驚人的。舉凡公雞生蛋到哪兩名騎士長可能有曖昧情誼等等的大小事,都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

而今天話題的焦點在於,太陽小隊的副隊長-亞戴爾捧著一大束紅玫瑰花束行走在聖殿的走廊。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幾個月前開始,每隔幾天就會看到亞戴爾如此的行為。

這些花當然是全數送進太陽騎士的房裡,搞得太陽騎士淪落到每天要偷偷去跟審判騎士擠一間房,就連梳洗都得借用浴室。

亞戴爾將花送進太陽騎士的房間後,沒多久就拿著只剩枝葉的花束出來,直朝聖殿集散垃圾的地方而去。

恰巧路過的聖騎士莫不好奇,上面鮮艷嬌嫩的花朵去哪裡了呢?

覺得狐疑的人越來越多,竊竊私語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就連在審判所旁的廁所裡【交流】正起勁的太陽騎士跟審判騎士都有聽到。

『你覺得花被拿去做什麼了?』聖騎士A說。

『做成乾燥花?』聖騎士B好奇。

『乾燥花又不能賣錢,應該是做精油?』聖騎士C反駁。

『太陽騎士長應該忙到沒時間做精油吧!』聖騎士D推翻這個論點。

『也是,還是太陽騎士長拿來沐浴用?』聖騎士E提出另一個可能性。

『可是我沒聞到隊長身上有玫瑰花香?』聖騎士F疑似太陽小隊員否認。

『所以,到底用在什麼地方去了?』眾人有志一同提出最後的結論-就是想不透。

他們當然想不透,因為他們看到的都是太陽騎士的表面,所以哪能猜得到玫瑰花的真正用途呢?

只有了解太陽騎士私下為人的聖騎士長們和萬能副隊長才知道,

總給予人連忙碌都很優雅的太陽騎士,其實非常-閒。

不但閒到可以將不具名人士送的玫瑰花一半拿來釀酒,ㄧ半做成精油交給大地騎士去販賣外,
還可以有多餘時間與不是朋友的好友-【培養感情】。

『嗯……審判…唔啊……再用力一點…』

『太陽,小聲…』

瞧,現在的審判所旁的廁所裡,兩人不正熱絡地【培養感情】中嗎?

八卦的真相永遠讓人猜不到呢!

明天,不知道又有什麼八卦會在聖殿流傳,又有什麼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真相呢?

敬請期待。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22 03:01:1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很好呢!你好哦!我是新來的!很喜歡大大的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22 03:14:53 | 只看該作者
所謂的培養感情也需要用力一點(什麼跟什麼

小詠天天都有坑欸!!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7-22 05:50:3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太陽分明是……壞壞呀∼
竟然要亞戴爾做這種事,搞得我還以為亞戴爾拿著玫瑰要向格里西亞告白的說……
審判的話,你就……繼續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7-22 07:35:31 | 只看該作者
他們...真是太有愛了!
那就再多一點玫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7-22 07:49:58 | 只看該作者
然怪太陽騎士會說不只我的太陽小隊八卦,整個聖殿都在八掛,怎麼不叫八卦騎士、八卦聖殿,好像是這樣有點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7-22 09:52:04 | 只看該作者
我原本以為是亞戴爾要告白欸...((等(#
我喜歡最後他們在「培養感情」的那兩句ww((#
詠卿姐姐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7-22 13:41:3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很好呢!
我是新讀者
雷瑟和格里西亞,你們......請繼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7-22 15:10:34 | 只看該作者
原本以為亞戴爾自己要告白
結果看到只剩枝葉沒花朵又覺得不是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真相是這樣啊

審判和太陽就繼續培養感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7-22 17:51:0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小格真的是太有才了!
竟然可以多方利用!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