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4|回復: 57

照樣造句(吾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15 23: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我是止染,多指教!
因為太無聊所以來找事做∼
照樣造句大家都會,規則我就不說了,免得有人未看完就先跳出!
我先題目:格里西亞別在咬著審判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15 23:4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人要回嗎!?
來陪我玩吧!!
花不了多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6 00: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4-7-16 00:20 編輯

寒冰別再切蛋糕了!

這樣玩嗎 ( 搔頭 )

太陽你別敷綠色面膜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6 00: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地你又在拐女人進房間啦!

審判,最近吐的比較慘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6 01: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最近皮膚比較黃喔

哈哈寒冰烤焦了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6 02: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冰甜點愈做遇多
小心太陽吃太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6 02: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6# 蒼天無語

小心大地拐不到女人

啊∼仁慈光明神正照耀大地(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6 10: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審判你果然是個好人((笑

粉紅云:給我100個棒棒糖我就考慮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22 17: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叫:別摔價值我三個月薪水的精油
寒冰別撲倒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22 20: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奧別撲倒夏佐

綠葉你果然是個好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