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36|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陽炎】性轉目隱團——不一樣的夏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11 21:34: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琉璃璇 於 2014-7-11 22:43 編輯





1.人造ENEOS!?(1)



「啊……這個曲子或許可以唷?」搔了搔頭,戴著耳機的長髮少女自言自語著。


『哎呀,主人又在做曲了耶?這個真的可以?』突然出現在螢幕上的藍髮少年隨手一揮,播放鍵隨之啟動,剛做好的曲子流瀉而出。


「關……關你什麼事!」少女紅著臉快速按下停止鍵,順便把剛做好的曲子存檔,以免被某個人(?)刪掉。


『欸,反應真是激烈。話說主人這個只會宅在家裡成天作曲寫詞上網打電動的宅女真的嫁得出去嗎?』藍髮少年擅自開啟搜尋引擎,開始瀏覽著最近的新聞。


「我就是個萬年宅女ENEOS你有意見嗎!?」火大的少女抓起桌上的大罐可樂,咕嚕咕嚕的大口灌下,卻不幸嗆到。


『……有十五個人中暑了耶……看來三十度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溫度?』ENEOS裝出一臉驚恐的樣子。


「這你傢伙……明明也感覺不到……」抹著嘴角,少女小聲嘀咕著,手肘傳來了莫名感到討厭的觸感。


『主人,你的可樂……』剛好回過頭的ENEOS一臉大事不妙的指著桌上。


「啊!」少女驚慌失措的抓起鍵盤,抽出數張面紙試圖把滲入鍵盤空隙的可樂擦拭乾淨, 「拜託千萬不要——!」


按下的鍵只有A、B、K有反應,三個字母在螢幕上無情的閃爍著。


『欸欸,這樣不就變成BAKA(日語:笨蛋)了嗎?還是……?』幸災樂禍的ENEOS看著眼前的慘劇。


「叫我怎麼活啊……」少女絕望得想兩眼一翻,就此昏過去算了。


『主人主人,滑鼠!』回過神的ENEOS指著滑鼠,讓少女的心中也燃起一簇小小的希望火苗。


眼角帶淚的少女顫抖著手,拿起滑鼠小心翼翼的擦拭,兩鍵試著按下,卻只有得到左鍵的回應。


『哎呀呀……』ENEOS有點不安的看著眼前的鬧劇。


「怎麼辦啊!?這樣真的會死——!」少女抱著頭哀號。


『原來主人這時候還在關心我嗎?我好感動……』假裝用袖子擦淚的ENEOS不要臉的說。


「是我會死啊!是我!」絕望的少女朝著電腦螢幕大吼,卻看見了令人驚訝的一幕——螢幕上到處都是網購宅配的頁面,在螢幕中間的ENEOS不時的回頭張望,一臉不安,和少女對上眼時還心虛的臉紅了。


『這個……該說不好意思……還是……』ENEOS絞著手,就像個做錯事被大人抓到的小孩。


「喂……你該不會是在反省吧?」少女困惑的搔著頭。


『少、少囉唆!』ENEOS乾脆撇過頭。


少女只好閉上嘴默默的看著ENEOS作業。


『欸……這裡也不行……』過了半餉,ENEOS垂下頭,看向少女,『主人,因為中元節的關係,所有的宅配好像都停送。』


「那、那今天訂,最快什麼時候會到?」抱著些許希望的少女問。


『這個嘛……』ENEOS偏頭想了下,『大概是三天後。』


「三、三天!?」少女兩腿癱軟,直接跪坐在地上, 「要我三天不吃不喝不呼吸我還能活,三天不上網……」


摀著臉,少女腦中閃過許多對策,卻又被一一否決掉。


少女也不是沒把主意動到ENEOS頭上,可是她相信ENEOS絕對不會讓她跺氣指使的。


『那個……好像是我害的……所以我這三天都聽主人的話……不管要做什麼都行喔!』ENEOS突然這麼說,讓少女有一瞬間感動起來,卻馬上被澆熄。


如果不是看到後面的視窗跳出了類似問答題的奇怪題目的話。


「你這是真的想幫忙嗎……」少女已經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了。


『?』微微偏過頭表示疑惑,ENEOS在發現少女看著後面的視窗時,趕緊揮手終止程式,臉上掛著無辜的笑容。


「算了。」少女嘆了口氣,起身走向衣櫃,拉開兩年沒用過的外出服抽屜,拿出一件紅色運動外套。


『主、主人!?』看見少女的行動的ENEOS的語氣像是在說 「怎麼可能!?」一樣。事實上也正是這個意思。


「只有今天。」套上運動外套的少女拿起只有在網購或是叫外送時會用到的錢包。


「因為不上網會死,所以只有今天會出門。」少女像是在和全世界宣告一般。


『主人,讓我做你的導航吧?』就在少女剛打開門、正要踏出房間時,ENEOS急急的開口。


「啊?電腦那麼大台,你要我怎麼帶出門?用揹的?」少女側過頭,看向未關的電腦螢幕。


『那個可以唷!』指向房間某個幾乎快被遺忘的角落,ENEOS的眼中充滿信心,『只要是電子產品我都可以進去,主人等一下喔。』說著,藍髮少年已經消失在電腦螢幕上。


剛剛ENEOS指的,是一台佈滿灰塵的智慧型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那台智慧型手機的網路連線差到不行,所以很快就被少女遺忘了,就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電?


『主人,我們出門吧?』智慧型手機震動起來,自動亮起的螢幕出現了ENEOS的身影。






——————————————————————————————




第一次寫這種性轉文……
陽炎迷別打我啊……(抖
基本上劇情還是會跟著原作走,可是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喔。
然後麻煩陽炎迷把雞蛋菜刀鍋碗瓢盆之類具有殺傷力的武器收起來啊……(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12 00:51:0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
總覺得伸太郎會變成超級純情(?

期待下篇喔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12 09:24:28 | 只看該作者
噢耶一上網就看了陽炎文好幸運(啥
轉性啊XD如果跟著劇情走可能會有點無聊?
最好是改一點點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7-12 12:32: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沉月夜 於 2014-7-12 12:48 編輯

喔喔,
故事雖然一樣卻性轉了嗎(興奮
期待下一篇喔www
伸太郎的名字改成伸子好了(性轉嘛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7-13 10:07:40 | 只看該作者

2.人造ENEOS!?(2)

正值炎炎夏日,從地面升起的陽炎搖曳著。

「熱……好熱……」穿著紅色運動外套、手上拿著一支智慧型手機、頭帶耳塞式耳機的少女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在溫度高達攝氏三十度的街道上。

『嗯嗯?主人有說話嗎?請靠近一點~』

「……我們回去吧……」出門不到十分鐘的少女腳步開始搖搖晃晃。

『欸?這樣可不行喔,主人果然成為家裡蹲了?』

「本來就是……」

『主人主人,健保卡有帶嗎?』震動幾下的手機螢幕自動亮了起來。

「啊啊,帶了。連身分證都帶了,這樣不管在哪裡昏倒都沒問題了吧?」開始步伐不穩的少女雙眼渙散,彷彿隨時都會倒下。

『喂喂……主人撐住啊……』ENEOS從鏡頭窺看著自家主人的情形,像是在說 「實在有夠弱」一樣的搖搖頭。

「我們回去吧……我快要死了……」炎熱的天氣讓快被曬昏頭的少女萌生了退縮的念頭。

『主人……沒買到鍵盤和滑鼠的話……真的會死喔?』ENEOS用很涼、很涼的語氣提醒著。

「咿——!」一想到那樣的慘狀,少女的腳步不自覺的加快了些。

『耶……這一帶的地形變化很多呢……』看著地圖的ENEOS喃喃的說。

向四處稍微張望的少女像是同意般的微微點著頭,「是呢……有好多建築物都沒有看過……」

『畢竟主人有兩年沒出門了嘛,當然不知道外面的變化有多大啦。』把雙手枕在腦後的ENEOS懶洋洋的說,『像旁邊的這座圖書館就是去年年底趕工完成的。』

「欸……」


==============分隔線是也==========


「哇……總覺得好像會出現在RPG裡……」抬頭望著眼前高聳的建築,少女嘆息。

『唔……是今年春天才開幕的百貨公司呢,還說保全設備全部都由中央電腦控制……駭客一來就全部完蛋了吧?』

「難怪我不記得有這間百貨公司……」

『好啦,主人快點進去就得救了!』

「中元節真是可怕……人好多……」中元節大量的人潮使少女一瞬間產生窒息的錯覺, 「……我現在就想回去了……」

『買到滑鼠和鍵盤我們就可以走人了唷?』

百貨公司的自動門開啟,陣陣冷氣的涼風迎面而來,少女舒服得微微瞇起眼睛。

「嗯……」

『主人這樣好噁心……』

「……」少女不理會ENEOS脫口而出的評論,自逕走向電梯旁的飲料機。

自錢包掏出硬幣,在飲料機投了一瓶可樂,少女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瓶蓋就仰頭大口灌下。

『主人那樣呼哈呼哈的好噁心……』ENEOS一臉嫌惡的說。

「呼,要•你•管!」少女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主人,電梯電梯!』ENEOS催促著。

少女搭上了電梯,迅速的到達家電所在的七樓。

「種類真多……」發現只用眼睛看根本找不到目標所在的區域,被表示過於複雜的指標搞得有些頭昏的少女隨即撞到一個人。

「啊,抱、抱歉。」馬上道歉的少女發現撞到的是個店員, 「那、那個,不好意思,我想找電腦用品……」說著,少女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

「這個……」店員面露困惑, 「啊,電腦用品是嗎?請直走到底再右轉,就會有您想找的東西。」

「終於……」

『 「啊,抱,抱歉。那、那個,不好意思,我想找電腦用品……」 』清晰的女聲講著發音古怪日語,從耳機傳入少女的耳中。

「咦……?那、那是我嗎!?」

『大概就是這樣,因為聽習慣了所以我覺得還好。難怪店員會困惑。』ENEOS無奈攤了攤手。

「果然嗎……」少女垂下頭。

走沒幾步,少女馬上又撞到人。

「欸……抱歉……」回過頭一看,少女愣了一愣,才開口道歉。

「不……我也有錯……」高瘦的人影也愣了一下,一道陰冷的視線從帽簷下射向少女。

「……」快速轉過身的少女走了幾步,不敢喘氣,直到再次回過頭,才大大的鬆了口氣。

『嗯嗯?主人怎麼了嗎?』

「剛剛那個人的眼神好可怕……就像被蛇盯住一樣……」

『喔喔!手榴彈造型的熱水壺!主人買一個回去吧?會成為朋友間的話題唷?』ENEOS興奮的說。

「你在說什麼啊?」少女偏過頭看著手機螢幕, 「要裝水還不是一樣要下樓。」

『哎呀哎呀,真是抱歉,不小心說了奇怪的話,傷到主人的少女心了。』ENEOS嘻嘻一笑。

「你今天吃錯藥了嗎?」

話音剛落,一聲巨響響遍整棟樓,慘叫在人群間蔓延,接著所有人都爭先恐後的擠向出口,卻被突然降下的鐵門擋下。

「這是……怎麼回事……?」少女的臉上有著惶恐,但更多的是困惑不安。

『主人!主人!發生什麼事了!』在巨響響起時被少女順手塞進口袋的手機震動著,ENEOS急著想知道現在的情況。

「喂,通通不準動!不然就等著吃子彈!」一名穿著特種部隊野戰服的男子大吼,手上端著步槍。

有人害怕的哭了起來。

『主、主人……?』

「天底下有那麼衰的事嗎……」少女一臉絕望。



————————————————————————————

喔喔!KIDO醬出現了!(興奮((你興奮個什麼勁
哈哈,就是因為太久沒出門了才要遇上一點意外嘛(被某人揍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7-13 10:17:28 | 只看該作者
不公平啊!
人家主角都性轉了!
為神馬壞人沒有性轉!!
嘖嘖,全部性轉才好玩啊ww

原來上面早就改叫伸子了嗎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4-7-13 17:31:17 | 只看該作者

3.人造ENEOS!?(3)

「可惡……」坐在人質之中的一名少女恨恨的說。

『喂,主人,警察好像來了呢?』一道男聲從耳機傳入少女耳中。

「就算警察來了也沒用……這是預謀犯案……手法也非常專業……」穿著紅色運動外套的少女試圖扭動身軀,無奈雙手被反綁在背後。

就在幾分鐘之前,一群恐怖分子以炸彈轟炸了這層樓。

其首領在將所有人質制服之後,向警方要了一億日元這個數目聽起來大、實則不怎麼大的一筆錢,限時三十分鐘交出。否則要殺光人質。如果向恐怖分子說了籌不出來之類的話,人質馬上就會被殺掉一半。

而那個首領現在正悠哉的滑著手機,完全沒有正要犯下大罪的自覺。

『看來是入侵中央電腦了……現在警察也進不來。』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也知道不可能……」

「喂,」原本悠哉滑手機的首領摀著後腦勺,揪住離他最近的同伴的衣襟, 「你是打什麼意思的!?」

「老大,冷、冷靜一點啊!」旁邊的人馬上跑過去制止。

「哼,幫我接上廣播系統,時間縮短為十五分鐘!」揍了對方一拳之後甩開人,發怒的首領一臉不爽。

許多人質都哭出聲。

坐在少女旁邊的貓眼少女 「噗嗤」 笑出聲,完全沒有一絲害怕的樣子,甚至可以說是興奮。

「怎麼回事啊……這傢伙……」少女不滿的嘟囔。

「欸,抱歉抱歉。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啊……」說著,貓眼少女的肩膀抽動。

恐怖分子集團的首領正在和警方開條件,當中提到如果發現遭到追蹤會把直升機上所有的炸彈……投向街道。

「吶吶,如果你有個計劃可以成功擊倒這些恐怖集團,勝算是多少呢?」貓眼直直的盯著少女。

「你怎麼知道的……」少女有些不可置信, 「……雖然很不甘心,可是100%無誤。」說著,少女頹喪的垂下頭。

「嘻嘻……啊,抱歉……等一下說不定會有空隙的出現呢……」貓眼少女笑了起來。

真是夠了!

少女握緊雙拳,霍地站起來朝貓眼少女大吼: 「為什麼這種時候妳還笑得出來啊!?我的家人……說不定也會受到波及啊——!」

「喂,你。」首領一把抓起少女運動外套的領子, 「很有膽嘛,叫得這麼大聲……」

仍坐在原地的貓眼少女露出的表情像是在說 「哎呀呀」。

「長得這麼瘦,應該是關在家裡對社會沒什麼貢獻的家裡蹲吧?這種廢物死了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啦……」少女的雙脣蠕動,聲音細微。

「啊?你說什麼?」首領把耳朵靠近。

少女深吸一口氣,用盡全力大喊:「我說,像你這種渾蛋才應該在牢裡蹲到死啦!」

像是要呼應少女的話,一旁的貨架倒塌,壓在那個首領身上,讓他一時半刻也爬不起來。

「太好了,妳果然很有趣。」貓眼少女笑著,原本應該被反綁住的雙手伸向少女的背後,不到一會兒,少女的雙手頓時獲得自由。

「去吧。現在就是那個機會唷?」貓眼少女直勾勾的看著她。

少女站在原地愣了一下,隨即發現沒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用細瘦的雙腿奔向一排電腦螢幕下的連接線。

「拜託你了……ENEOS!」少女拿起連接線,插上自己的手機。

ENEOS的身影出現在整排的電腦螢幕上, 「結束之後要去頂樓的遊樂園玩作為報酬唷?」

鐵門喀啦喀啦的升起,卻是一聲槍響。

只見少女身後的一個電腦螢幕黑掉,上面呈蜘蛛網狀的裂痕。

只覺得肚腹一帶彷彿遭到重擊的少女倒下,意識漸漸模糊。

ENEOS……有好好的幫我入侵了吧……
咦?那不是……桃太郎嗎?在這裡……做什麼……?——在意識模糊之際,少女想著,最後眼前一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7-13 20:18:3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那麼下篇目隱的大家就全部出現了吧ww

桃太郎www有去打鬼嗎www(不是那個桃太郎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8-9 23:32:29 | 只看該作者
超想看目隱團全員性轉的www(不你##
我陽炎毒中太深了辣qwq
桃太郎www(以笑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