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5|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番外篇全集。(7/11國王遊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6 20:5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7-11 21:02 編輯

由於章小魚大大提議

此為番外篇的專屬文坑


以下正文

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 ... p;extra=&page=1

目前番外篇:


〈雙胞胎的成長計畫〉

〈穿越時空大冒險〉

〈國王遊戲〉


一樣是不定時更新

正文的部分請不要說我沒有注意到

某馨只是想不出後面的梗才會沒再更而已

以上就是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0:51:58 | 只看該作者
〈雙胞胎的成長計畫〉

§序章§

「夜兒,妳說,我們要怎麼扶養這兩個小家伙?」陽光看著前方兩個玩得不意樂乎的兩個小家伙,原本面無表情的臉雖然沒有出現懊惱的神色,但眼神已透露出她想表達的情感,語氣無起伏的問著坐在自己旁邊的雙胞胎妹妹。

「這個嗎~嘻嘻,姐姐大人想知道?」暗夜神秘兮兮的對著自家雙胞胎姐姐俏皮的喳喳眼。

「快說。」陽光無奈的看著自家對自己賣關子的妹妹。

「嘻嘻,到時候就知道了!~」

不然就沒有驚喜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0:53:05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看著這位一直在對自己賣關子的妹妹,陽光心中充滿了無奈與寵溺。

「嘻嘻,姐姐大人隔天就會知道囉!~我要先去準備一下,替我跟小痕兒與小默兒說聲掰掰。」說完,就頭也不回,瀟灑的走了。

而對自家妹妹的個性非常了解的陽光,一邊看著暗夜那瀟灑的背影,一邊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她不要要做的太過份。

而這時,兩個原本在玩的小傢伙發現他們的阿姨不見了,就拖著他們的小短腿,跑到了陽光面前。

看著自己的兒女跑了過來,陽光抱起的血默,疑惑的看著未什麼不繼續玩的兩人。

「媽媽,暗姨要去那裡?不陪默兒與哥哥玩嗎?」血默在陽光懷裡奶聲奶氣的說,一臉疑惑的樣子。

原來是這麼回事...「你們的暗姨現在要去忙,所以不能陪你們玩。」陽光解釋道。((陽光os:其實我也不知道她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哦,默兒很乖,不吵暗姨。」血默非懂似懂的說。

「默兒好棒。」陽光溫柔的摸摸血默的頭,語氣讚許的說。((暗夜os:嗚~嗚~嗚~果然暗姨我沒有白疼妳。

看著像小動物般乖巧的女兒,陽光心裡一片柔情。

「媽媽,有件事我們想找您商量。」一旁的血痕突然出聲道。

「什麼事?」陽光問。

「媽媽,我們已經2歲了,您忘了答應我們的事情了嗎?」

當然記得!不過...

「為什麼?」陽光不解。

「因、因為除了哥哥,沒有人會陪默兒玩。」血默哭喪著臉說。

「怎麼會?」陽光在度不解,不是有夜兒與自己陪他們嗎?

在一旁觀察的血痕,一看就知道自家這位母親根本就是個新手,只好無奈的出來解釋剛剛血默說的話。

「媽媽,默兒說的意思是,因為您與暗姨常常會因為身懷公務而不再,然而沒有辦法常常來陪我們玩,所以我們才希望有一個玩伴。」血痕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啊,的確,我和暗兒常常因為十八獄、血獄與彼岸閣的事,常常忽略了他們...)陽光心裡生起了一絲愧疚。

想了幾秒後,陽光把血默從自己的大腿上抱起放下後,摸摸兩位雙胞胎的頭柔聲的說:「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的,你們先去玩,痕兒,顧好默兒。」說完,就匆匆的離開了。

「哥哥,媽媽是要去哪裡?」目送著離去的陽光,血默一臉疑惑的看著一旁牽著自己的哥哥。

「可能是去幫我們找玩伴吧?」雖然用的是疑問句,但心裡已經肯定了剛剛的想法。

「真的嗎?」血默閃著水汪汪的藍色大眼,一臉期待的看著血痕。

「當然是真的!」一秒回答。((血痕OS:默兒妳太萌了啊!!!

「YA!~這樣我和哥哥就不會無聊了。」血默開心的手舞足蹈。

「呵呵,是啊。」

這個家,要開始熱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0:55:28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精靈?天使?與惡魔?(上)

(血痕視角)

隔天的早上,我和默兒早早起床去鏡花園請安,雖然媽媽與暗姨說不需要,但我覺得基本的禮數教養還是要的。

不過今天好奇怪,平常媽媽與暗姨都是太陽還沒出來的時候就起床了,但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晚?我和默兒都已經在園子裡的石桌椅上做了一個時辰了,怎麼都還沒起床?太反常了,就算是賴床睡過頭好了,這種事情不用想也知道這種是只有暗姨會做而已,怎麼連媽媽都這個樣子?太奇怪了!

「哥哥,媽媽與暗姨什麼時候醒來?默兒的肚肚好餓哦。」坐在我旁邊地默兒眼神哀怨的看著我說道。

啊!!啊!!啊!!默兒你不知道妳現在這種楚楚可憐的模樣殺傷力很嚴重嗎?拜託妳別這麼看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默兒,可能是媽媽與暗姨昨天忙到很晚才睡覺,所以現在爬不起來。」我試著安慰默兒,希望她可以收起她那快要哭出來的美麗眼眸。

「嗯,默兒乖。」默兒乖巧的點頭,但那雙眼...那個模樣...啊!!!!!誰來救救我啊!!!!!

又過了十分鐘後,當我準備「陣亡」的時候,一直緊閉的門終於打開了!

我婉如看到希望的曙光,兩眼含淚的看著緩緩走出來的兩位美到比等陽那種類型的還要高上幾分的女性。

「小痕兒與小默兒抱歉,昨晚我和姐姐大人在忙...一些事情,所以...抱歉。」像是收到了我和默兒非常哀怨的可憐眼神,暗姨滿臉愧疚的看著我們。

「嗚~嗚~嗚~媽媽,暗姨,默兒肚肚餓餓。」默兒瞬間淚水向水龍頭般流了下來,用行動控訴著讓她餓了一個時辰又十分鐘的罪魁禍首。

「嗚...」只見媽媽把滿臉淚水的默兒抱了起來,從袖子裡的暗袋裡拿出了繡有七片梅花的手帕,溫柔的擦著莫兒的小臉。

「默兒乖,不哭,媽媽與你們的暗姨一起給默兒與哥哥做好吃的,好不?」媽媽柔聲的哄著默兒,當然這個該死的超有效,連我都心動了,嗚~嗚~嗚~藍莓派!~媽媽與暗姨做的藍莓派!~不輸給甚至是超越寒冰的藍莓派!~

「真的嗎?」我和默兒異口同聲的說,還使出了身為兩歲超可愛小正太的殺手鍵,當然我是不會透漏出來我是怎麼做的,因為是秘密!~

「嗚...好...」很顯然是被我與默兒兩人聯手給煞住了。

「YA!~媽媽與暗姨最好!~」我高興的趕緊道謝,而默兒更是大膽的在媽媽那白裡透紅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嗚嗚,小默兒,暗姨也要!~」暗姨也湊了上去。

就這樣,我們一家子在鏡花園裡,過了開開心心的早晨。


---------------------------------------------(此為分隔線)-------------------------------------------

下一張會有新角色出現
敬啟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0:56:45 | 只看該作者
〈穿越時空大冒險〉

序章

「哥哥這裡是......」希亞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眼中好像有什麼在流動,慢慢的從臉龐旁滑下。

「嗯。」格亞也很艱難的回答自家妹妹的問題。

「沒想到......媽媽與暗姨竟然會把我們送來這裡。」格亞苦笑地說。





「葉芽城,我們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0:58:42 | 只看該作者
人物介紹

溫暖好人派

洛亞.太陽

稱號:第135代太陽騎士 
長相:金色短捲髮,深藍色眼眸,娃娃臉
喜好:喝下午茶、吃甜點

菲溪.暴風

稱號:第135代暴風騎士 
長相:水藍色長髮,頭髮隨意扎起,湖水綠眼眸,長相俊美
喜好:自由自在

拉菲爾.綠葉

稱號:第135代綠葉騎士 
長相:綠色短髮,深綠色眼眸,長相清秀
喜好:照顧小動物

艾瑞克.烈火

稱號:第135代烈火騎士 
長相:赤髮赤眼,長相俊美陽剛
喜好:酒

黎那恩.大地

稱號:第135代大地騎士 
長相:褐色碎髮,深褐色眼眸,古銅色肌膚,樣貌清秀
喜好:園藝

多力姆.白雲

稱號:第135代白雲騎士 
長相:白色長髮即腰,紫色眼眸,長長的劉海蓋住了眼眸,樣貌清秀
喜好:看書

殘酷冰塊組

那瑟恩.審判

稱號:第135代審判騎士 
長相:黑色長髮即腰,黑色眼眸,額上有著審判之月的紋章
喜好:練劍

馬爾斯.寒冰

稱號:第135代寒冰騎士 
長相:淡藍色碎髮,海藍色眼眸,俊美卻不陽剛也不陰柔。
喜好:無

伊飛.魔獄

稱號:第135代魔獄騎士 
長相:黑色短髮,黑色眼眸。
喜好:練劍、在夜空下看星星

克洛多.刃金

稱號:第135代刃金騎士 
長相:褐色短髮,祖母綠眼眸,樣貌俊美中帶了點成熟,微笑起來可以看見小虎牙。
喜好:睡午覺

紫.孤月

稱號:第135代孤月騎士 
長相:紫色長髮,深紫色眼眸,眉宇中帶了點傲氣。
喜好:無

阿狄恩.堅石

稱號:第135代堅石騎士 
長相:褐色短髮,棕色眼眸,古銅色肌膚,外表陽光。
喜好:繪畫


其他

艾蜜莉

稱號:教皇 
長相:黑色長髮,金色眼眸,長相秀麗,算是在中上等級。

艾克

稱號:沉默之鷹 
長相:灰髮灰眼,外表充滿著野性,雖然沒有等陽那帥到「會讓任何男人都想把他殺了再碎屍萬段以少掉一個情敵」的程度,但也是個極品帥哥。
身世:等陽與愛麗絲的後代

瑞希

稱號:不死巫妖
長相:橘髮紫眼,個子嬌小,看起來大概是12、13歲的年紀。

米麗

稱號:不死巫妖 
長相:黑髮銀眼,擁有白得跟鬼一樣的皮膚,看起來是15歲少女

萊落菲

稱號:不死巫妖 
長相:紫紅色長捲髮,紫紅色眼眸,長相妖異,臉上有一棵美人痣。

莉菈

稱號:死靈法師
長相:金色短髮,粉紅色眼眸,長相精緻,看起來像是17歲少女。

蘇緋亞

稱號:光明祭司
長相:金髮藍眼,樣貌有五分像格亞與希亞的第一世
身世:格亞與希亞的後代,夏西亞的子孫之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1:00:34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這裡......一點都沒變呢。」看著底下的葉芽城,格亞有著說不出的感慨。

「是啊。」希亞抽出手帕,擦了擦眼角的淚水,眼神充滿著懷念。

「這裡就是主人與大小姐第一世所在的城鎮嗎?」一旁騎在黑鷹脖子上的傲雪一臉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呵呵,這裡的空氣真好。」句芒開心的說,也是和傲雪一樣好奇的張望。

「主人,我們現在要做什麼?」而站在希亞旁邊的紅鶴,則是很實際地問起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們先去葉芽城找間客棧安頓下來,吃完午飯後再去光明神殿,畢竟按照這個時間已經中午了。」希亞看了看手上的手錶說道。

「好了,既然決定了,那我們走吧。」說完,格亞就從空間手鐲那拿出了兩件黑色的斗篷,一件替給希亞後,快速的穿好斗篷往葉芽城的路上前進。

而兵器們則是為了不引人注目,各自都回到自己的空間休息。




「葉芽城,我們來了。」



---------------------------------------------------------------------------------------------------

「人真多啊。」吃完午飯的希亞走在暗巷裡,看著外面說到。

街上的每間屋子都布置著大大小小的裝飾品,許多的攤販,在街上熱舞的人們,就知道葉芽城一年一度的豐收慶典就是在今天舉行。

「呵呵,真是懷念啊。」格亞一邊舔著剛買來的藍莓棒棒糖,一邊感嘆的說。

由於打扮奇特的人很多,所以兩人並沒有特別顯眼,而且兩人現在正在暗巷。

「我們先去聖殿吧,過了這麼久不知道聖殿那現在怎麼樣了?」

「嗯,我也想看看這一代的十二聖騎士與教皇長什麼樣。」

「可別和他們打起來囉!~魔王大人!~」希亞俏皮地看著格亞,其實心裡一點也不擔心自家哥哥會跑去和他們打起來。

「是是。」看著自家妹妹可愛的舉動,格亞不由得輕笑了一下。

---------------------------------------------------------------------------------------------------

來到了光明神殿,雖說光明神殿不是女孩子會去的地方,再來格亞不可能答應自家妹妹扮成祭司的樣子,所以趁戒備比較稀少的時候,成功偷偷淺進去了。((格亞OS:就算要扮也是扮給我看,我妹妹可不是你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看的!

按照記憶,走在無人知曉的小路上,格亞與希亞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動。

「這裡......一點沒變呢。」

「嗯。」

「要先去看你個地方?」格亞問。

「繼續走就知道啦。」

來到了十二聖騎士的房間走廊,希亞稍微用感知探刺一下這裡與附近是否有人,確定無人後才和格亞從暗處走了出來。

「看來所有人都出去了呢。」收回感知,希亞看著前方說道。

「畢竟現在是慶典。」

雖然兩人心中有點小小的失望感,但卻不影響他們對這裡的懷念。

「要先回去嗎?」畢竟太陽快下山了。

「嗯。」

「我們走吧。」

天空已被晚霞染成了橘紅色,朵朵的白雲也映出了一樣的色彩。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此為分隔線)--------------------------------------------------

預告:

其中一位第135代聖騎士即將出現

猜猜看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1:03:11 | 只看該作者
〈國王遊戲〉

序章


「可惡的老太婆,把我們關在這裡是怎樣?」冰炎煩躁的大喊到。

「亞那家的孩子,冷靜點。」站在冰炎旁邊的加利德法平靜的說。

「嘖嘖,真是厲害啊,盡然連我這個魔皇也破不了這個“虛與實的空間”,嘖嘖,真是厲害。」薩拉伊瓦戲謔地說,雖然只是站在空間的一個角落,但那好鬥著眼神卻怎樣也藏不住。

「連父皇都破不了嗎?」站在一旁的審判皺著眉頭說道。

「不,我不認為無殿有人有這種能力,事實上是不可能。」一道好聽的聲音突然插進來到。

「不然我和傘為什麼也在這裡?」聲音的主人無殿三主之一----鏡,揉著發疼的太陽穴說道。

「扇得話是絕對不可能,她的實力與我和鏡相當,而且不可能有能力關得住我們這群人的。」傘皺著眉頭補充道。

「那把我們抓來的人到底是誰?」烈火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在場瞬間一片寂靜。

「我想我們知道是誰。」突然,兩道聲音在同一個時間想起。

----------------------------------(此為分隔線)-----------------------------------------------

猜猜那兩道聲音是誰?

雖然猜對沒獎勵((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7-6 21:38: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章小魚 於 2014-7-6 21:43 編輯

穿越時空大冒險
我猜是菲溪.暴風或克洛多.刃金

國王遊戲
我猜是希亞和格亞

看完後才發現馨馨你開了好多坑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4-7-7 22:37:24 | 只看該作者
〈穿越時空大冒險〉


第二章


「讓開。」金鳳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圍住自己的一大群黑壓壓的人。

「哼,說,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身上會有暗屬性?」一位審判騎士小隊的小隊員用劍指著金鳳說道。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金鳳抬腳向前跨出一步,一秒就站在一棟屋子的上方。

看著金鳳突然消失的方向,所有審判騎士小隊的隊員皆為大驚。

「快!快去找!」「竟然就這樣消失不見,好厲害...。」「快去請審判騎士長來!」

看著底下一團亂的一群人,金鳳採取了無視的態度繼續她的任務----買晚餐材料。

原本金鳳只是單純在街上看看有什麼適合做早午晚餐的食材,由於自家主人與大少爺不喜客棧提供的食物,特別得到希亞恩准出來自己的空間買買食材,好死不死忘了這個世界的人會魔法,結果就發生了以下的結果。

最近過太舒服了,連最基本的警戒心都忘了,回去的時候要向主人與大少爺慘悔一番。金鳳在心裡默默的下決定道。

---------------------------------------------------------------------------------------------------

就在金鳳走後過了半小時,一位三黑的俊美男子面無表情的騎著馬趕了過來。

「怎麼了嗎?」男子的聲音如低音大提琴般好聽,修長的身影散發著與身具來的威嚴。

此人就是我們聞風喪膽的第一百三十五代審判騎士----那瑟恩.審判。

「報告隊長,我們在巡邏的時候發現,一位身穿黑色斗篷的女子身上有著暗屬性,我們覺得她很有可能是可疑分子,所以原本是想包圍她,帶她為審判所,但卻被她給逃了。」審判騎士副隊長神色嚴肅的報告經過。

「人找到了嗎?」那瑟恩沉著臉說道。

「還沒,已經派人搜索了,目前還沒找到。」

那瑟恩點頭表示知道了。

這個女子到底是誰?聽完各的隊員對自己報告那神秘女子描述,那瑟恩心中頓時生起的好奇心。

---------------------------------------------------------------------------------------------------

而另一邊,回到客棧的金鳳則是來到的廚房,開始動手作今天的午餐。

「小鳳姐,怎麼了?一臉鬱悶樣。」剛進來的紅鶴,就敏感發現到了紅鶴的異樣。

「無礙。」金鳳很快的重整情緒,專心的處裡手上的食材。

「是嗎?如果真有什麼事情的話要講哦!」紅鶴識相的沒有繼續追問,但卻免不了出自對家人的關心。

「嗯。」面對自家同事兼朋友兼家人的關心,金鳳回以溫柔的微笑。

「小鳳姐與小紅姐,午飯煮好了沒?」一個巴掌大的白色光影突然飛進來,停在紅鶴的肩膀上,語氣哀怨地說。

「呵呵,這麼想吃的話就來幫忙,別只顧著嘴殘。」紅鶴微笑的打趣道,手上的動作卻一刻都沒停下。

「可是可是,小雪煮的菜又沒有兩位姊姊煮的好吃。」傲雪就趴在紅鶴的肩膀上,嘟嘴地說,樣子好不可愛。

「怎麼會?我們家的傲雪姑娘煮的菜豈會不好吃?」金鳳也加入的打趣的行列,一臉好笑的看著開始生悶氣的傲雪。

「嗚,我不管!我不管啦!我先出去找黑鷹,順便探察這邊的事情。」傲雪紅著臉,飛快的飛出廚房,背影怎麼看起來都像在落荒而逃。

而廚房則是發出了兩少女無良的爆笑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