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惡魔倖存者2] 大和x響希 記,不記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6-24 17:4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切,都恢復回來了。

跟北極星許下了恢復一切的願望後,一切的一切都回到了跟當初一樣,唯一的差別是,大家的記憶都沒了。

沒人記得那段恐怖有驚險的日子,野望了我們曾經因為這場戰役而聚集在一起奮鬥過,所有的記憶只剩我一人記得,獨自承受這些沉重的回憶。



陪著大地一起來到咖啡廳聊天聽著他對大學的種種期盼與好奇,我百般無聊的翻著手機,翻著一頁頁的通訊錄,新田同學、啟太、九條小姐、鳥居、亞衣梨……許多許多人的名字都還在上面,但大概都不記得我了吧?



苦笑著,我一一的將這些人的號碼刪除,接著我激動的站了起來,看著手機上的那人的名字──大河。

對!還有大河!如果是他的話,說不定還記得所有的事情,他可是和我一起戰到了北極星那裡的,他一定還記得。



我幾乎是認定般的相信完全沒去想如果他不記得的話是如何,站起身,不理大地疑惑的眼神,我拔腿就跑,拼了命的跑到了曾為JP’s總部的地方。



「大河!大河!你在這裡對不對,大河出來啊!」不顧自己還在喘著氣,我大聲的呼喊。



想走進大門內,但警衛抓著我不讓我前進。



「幹什麼!你是什麼人,非相關人員不得進入。」守職的警衛警戒著我,阻擋我。

「讓我進去,我要去找大河,我要去確認一件事。」拼命抵抗,我一定要去見大河!



就在雙方間僵持之下,大門打開了,出現了一輛黑色轎車,大河他就坐在裡面。



看見他的我,掙脫了警衛我朝著轎車跑去,「大河!大河!停車,停車,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響希啊。我們還一起去見了北極星,你不記得了嗎?」我拍打著車窗,不停的跟在車子旁邊跑。



「大河先生,外面那位是您認識的人嗎?」坐在大河旁的人問。

「停車。」沒有回答那人的問題,大河叫司機停下了車。

「你不用下車,我來處理就好。」



出了轎車,大河就站在我的面前。



「這位先生,請問你找我有事嗎?」毫無波瀾的語氣,就跟那時一樣。

「大河,你不記得了嗎?我們一起去見了北極星一起戰鬥的事情,全都忘了嗎?」我緊張的看著他害怕他回答我的是我所不想預見的答案,同時也期盼著一絲希望,期待他還記得我們一起經歷的一切。



「先生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請回吧,你可能認錯人了。」皺著眉,明顯感到不悅的大河否認著一切。

這樣的回答,使我的期待逐漸崩潰。

就在他要轉身離開的時候,不死心的,我咬牙問了我曾經問過他的問題。



『我們是朋友吧?』聽見這句話,大河的身體僵了一下,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我確實看見了。



他轉過身來,走到了我身旁,湊近到了我的耳邊,說了一句,接著轉身離開。



而我站在原地,哭了。



『我說過,我從來就沒有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6-24 18:37:46 | 只看該作者
短篇嗎?  虐啊!!!話說這幕不是www好熟悉阿XDD

還有大大的"大和"一直打錯...

如果有後續就繼續加油,我會等著看的!

我是頭香耶OAO  (踩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