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86|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書籍] 決戰王妃三部曲The Selection(被封面拐來買的XD少女們點進來!!!P.S.男孩也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5-26 18:1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8-11 19:11 編輯

圓神(http://www.booklife.com.tw/%E6%B ... -lid-1-did-4089.htm
決戰王妃The Selection

作 者:綺拉.凱斯Kiera Cass
譯 者:賴婷婷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
系 列:當代文學


內容介紹

★博客來文學小說Top10.誠品青少年圖書榜No.1
 
35位女孩。35位敵手。穿著心機的盔甲,她們明白,愛情也只是一種手段……

◆今年最光芒萬丈的浪漫競存小說!
◆Goodreads書評網站5萬多名讀者近5顆星熱情推薦,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
◆引爆全球13國請假在家讀小說熱潮,無數書迷爭相分享、仿效書中浪漫橋段!

在社會階級分明的伊利亞王國,當上王妃是扭轉命運的唯一機會。
17歲的亞美利加幸運入選,全家人的未來全都寄託於她。
選妃過程將實況轉播,全國人民屏息以待。
因為,王妃只有一位。
華服珠寶、美宴佳餚,亞美利加彷彿躍上枝頭。
她的才華與直率贏得王子的好感,卻招來其他女孩危險的妒意。
但這一切根本都不是亞美利加想要的。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競賽,沒有人願意乖乖照著遊戲規則走。
而女孩們不知道的是,看似最受歡迎的亞美利加其實藏了一件不能說的心事──
一個足以讓她人生從此垮台的大秘密……

*這是個充滿心機、曖眛、無法預測的世界……
『伊利亞王國設是個階級分明的專制國家,全國分成8個階級:(1)皇室;(2)軍人、官員;(3)教師;(4)農商工;(5)工匠、藝術家;(6)從事文書工作的僕役;(7)從事勞力工作的僕役;(8)遊民、罪犯。 』

伊利亞王國的公主成年後必須嫁給外國皇室,加強外交關係。王子成年後則必須迎娶平民女子,鞏固底下階層的向心力。平民嫁入皇室之後,全家的社會階級都能提升至第一階。因此王妃競選可說是全民活動,所有的選妃過程皆在《伊利亞首都報導》實況播出。
競選方法:
1. 全國18~23歲的女孩將收到一封邀請函,欲參加者必須填好申請表,並於期限內親送地方行政機構。
2. 伊利亞王國共有35個省分,每省將抽出1位女孩。
3. 《伊利亞首都報導》將公布35位王妃候選人。接下來的一週,政府官員將拜訪候選人,並做詳盡說明與準備。全國候選人將於第二週進宮,開始選妃活動。
4. 誰會是王妃?何時會揭曉?只有王子能決定……

作者簡介  

綺拉•凱斯(Kiera Cass)

大學主修歷史,也曾修過音樂與戲劇,是個愛做夢、也敢於冒險的新銳作家。她認為:「當生活有許多不如意的時候,我就把這些惱人的事情寫進小說裡,或許事情還是無法解決,但我因此平復了焦慮的情緒,意外地獲得了許多力量。」樂於和讀者互動的她,也因《決戰王妃》的成功而聲名大噪,累積許多死忠粉絲。

譯者簡介
   
賴婷婷
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職翻譯公司與新聞局國際輿情小組編譯。興趣是用文字演戲,信仰是翻譯。譯有《創世紀2.0》(圓神)《真愛挑日子》《我只是骨架大》《結婚友沒友》等書。


********** **********

*菜菜在禮拜日才買到第三集看完囉!

*決戰王妃總共三集,分成「決戰王妃」、「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決戰王妃3:真命天女」。

*她的封面真是美呆了!尤其是第三集XDD(第二集還好=3=)

  女主角亞美利加(America,美國的意思)是第五階級的人,故事背景是架空自訂,他們的制度類似印度的種性制度,共分八階,越下層的人工作份量越大越是辛勞,而亞美利加一開始是有……地下情人的(居然),不過是第六階,根據他們的規定,如果他兩結婚的話身份階級皆以最下層表示,如果妄想攀上上階層的話就需要大量的金錢,不過他們通常都餵不飽自己了……絕沒那個閒錢去作階級提升。

  一開始便是亞美利加跟艾斯本(那個第六階男孩)纏綿的熱愛(很純情,請放心),女主真的很愛很愛他,她不在乎階級、甚至是世人的眼光,即使是要抵抗她母親或是讓父親失望——這是她最難過的,她都想跟他在一起,可是艾斯本並沒有接受她,因為……他會害怕,他害怕自己會拖累自己深愛的人,他明白自己的生活有多難過,更認為,這不是愛能夠解決的,因為愛會在這些困苦的日子中慢慢被消磨,他寧願這份愛是曾經擁有,因為他知道不可能天長地久,所以他們就分手了……

  傷心欲絕得亞美利加又剛好被選上了前陣子被媽媽逼迫參加的抽籤——而她真的中了,嗯,為了故事劇情加上她低落的情緒當然是在家人的驚嘆與村友們的祝福下風風光光前往皇宮了。

  話說王子麥克森真的很可愛耶!因為他在宮裡很少接觸過女生,所以一次來了這35位女孩他、他實在是手足無措呀!XD

  不過女主角也真的很威,第一次見面就對傳說中尊貴的王子大吼大叫,還罵他是虛偽空洞的人,嗯,真精彩哈哈哈。

  亞美利加是位與眾不同的女孩,她堅強、脾氣……嗯(?),她往往能在讀者想不出其他辦法時做出驚人之舉,真的,我看了自己都覺得好驚訝好感動,雖然有些地方稍稍嫌不足,但請大家多多捧場喔!(我說小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5-26 19:43:29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我就是(默舉)

所謂的超猛女主角就那樣,還真是不得了(點頭)

因為久違的去了書店所以另外買了也很夯的《偷書賊》

然後順便也將《特殊傳說新版3、4、5、6》、《吾命新版1、2》到手

我已經有特傳全套了哈哈(遭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5-26 22:14:13 | 只看該作者
默默看到上面那位大大(?)
然後發覺自己在兩年前就買到整套了(舊版

這套書超好看的www
在前面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喜歡誰,到最後一集才緩緩揭曉女主角的感情
最後接近尾聲的地方真的讓人有種想哭的感覺WW
超感動根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6-10 20:30:02 | 只看該作者
我最近在觀望這套呢ww
就是感覺貌似頗有趣
不過貌似女主角的個性都比其他女角色還要更威猛ww
然後男主角好像都比較喜歡這類的齁?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6-17 15:04:04 | 只看該作者
這本我上個月才終於集齊耶!
真的很好看,作者大人的文筆超好的!
大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15 18:58:55 | 只看該作者
這一系列出第四集了呦!
是在講他們的大女兒選親王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9-15 21:56:09 | 只看該作者
看完了,真的很好看,但我沒買。
已經有出第四集了,是他們女兒的故事,這次換成35個親王候選人……咳咳,其實我沒看全部,不過亞美利加在那集裡面似乎心臟病發作……好像是家族遺傳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