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Doree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怪物旅社】新增狐人種族 做任務選室友 徵人中...

[複製鏈接]
4191#
發表於 2017-3-12 20:01:17 | 只看該作者
「...誰?」「是他們嗎?」「我們被發現了?」「該怎麼做?」「殺!」「快點逃!」「神啊請救救我們...」「安靜!」
......
意識昏昏沉沉的在黑暗中飄盪,似乎有聲音從耳邊穿過,卻無法理解其中的意思。
良久,我再次睜開眼睛,入眼所見是一個木屋的屋頂。掙扎著下床,卻因為重心不穩倒在地上,這時才發現自己身上被綁了一圈又一圈的麻繩。

秋旭墨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92#
發表於 2017-3-12 21:02:29 | 只看該作者
緊皺著雙眉 聽著風而傳遞過來的消息
「阿秋似乎被人抓住了...」
看向大家「我帶路嗎?」雖然是用問句 卻是直接邁開步伐
冥玄

「喜歡就好。」淺笑
聽完冥玄的話立刻追上前
安慰性的摸摸冥的頭
在看到對方緊皺的雙眉 暗暗的自責
寒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93#
發表於 2017-3-13 00:2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把小孩掃往前面在后斷路,暗血拉出幾張被寫錯的符咒,細細打量著。全部的圖騰多多少少都有黑暗屬性的氣息,看來應該回族裡傳報警惕了。收起符咒,暗血拉出自己寫的一張,打開追蹤符咒。「別盲走,浪費時間也不好。有沒有阿秋握過的東西,拿過來給我吧。」如果要把全體傳送回旅社的空間,需要畫什麼符咒呢? 思考著,暗血拉出匕首輕輕划過手背,血從傷口一滴一滴地冒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94#
發表於 2017-3-13 13:12:11 | 只看該作者
默默的跟著眾人走著,夜嵐和夜玥緊皺眉頭。
希望阿秋沒事才好,兩人在心中默默祈禱著。

夜嵐,夜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95#
發表於 2017-3-14 22:31:24 | 只看該作者
在地上蠕動著掙扎了一會兒後,陡然想起自己可以用冰刃割斷繩子,不禁感嘆自己果然還是慌了手腳。
待割斷繩子站起後,再次環顧四周,發現房間角落上有一個盤子,裡頭放了一顆蘋果,將蘋果當作對方的打錯人所表示的歉意,順手收進懷裡。
『嗯…樓下好像有聲音…』離開房間,走下樓梯時,看見一群人在慌忙收拾東西。在其中一人剛好轉頭看到自己並倒吸一口氣後,其他人也轉頭看著自己…然後幾乎所有人都迅速倒退貼在牆上,只剩一個人用警惕的眼神望過來。
看見眾人恐懼的模樣後,不禁無言。我有長的那麼醜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