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3|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幽幽冥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4-17 21:10: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幽冥月夜 於 2014-5-31 22:59 編輯

大綱

暗月的尋霧之旅,會遇到什麼阻礙?

霧、魯修斯......各式各樣的男子都被暗月所迷。

究竟要如何才能擺脫這夢境一般的古代,回到原本的家?






文庫:
1.[同人]特殊傳說 屬於我的傳說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8282-1-1.html

2.[同人]薄櫻鬼 雪之物語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8304-1-1.html

3.[自創]幽幽冥月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8922-1-1.html


月不會寫簡介∼先醬啦!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也希望能和大大們做朋友!!(月的真心話)

原則上是二周一更,也可能更快一點,盡量周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4-17 21:11: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幽冥月夜 於 2014-4-17 21:13 編輯

第一章    冥都

  在一個漆黑的夜裡,一位女孩坐在沙發上,讀著書本,突然門打開了,一位少年走了進來,對少女說:「主殿,時間到了,請準備上床睡覺。」.

  「嗯……我知道了,退下吧!」女孩淡淡的說。

  「是,主殿。」男孩邊說邊退下。

  女孩嘆了一口氣,心想,我,暗月,雖貴為公主,卻沒有自由,只有霧是真心對我好,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呢?胡思亂想了一陣子,煩亂的心總算停下思考,看著窗外的月,幽幽道:「願黑夜永久常在。」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暗月•烏塔那斯•伊斯雷出生在冥都的一個貴族中,原本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家族,從暗月出生時便扭轉了家族的命運。因為,暗月是少見的魔法天才,五歲時便展現了驚人的魔法天份,王國這才注意到伊斯雷家族,但是,這樣的轉折,卻讓暗月陷入了國王的掌控而無法逃脫,還好,自從暗月入宮的時候,國王找了一批男孩們讓暗月挑選,找一位適合的僕人,而霧,就是在當中脫穎而出的男孩,和暗月建立起了友好關係,而主殿這一個名稱,是來自於公主殿下,當然,暗月的弟弟,沙比•諾蘭亞•伊斯雷的稱呼就是王子殿下──子殿啦!



  隔天早晨,暗月起床淨身後,便到了冥都最大的神殿──夜之殿去請求祝福。

  由於暗月所信仰的神明,夜牙,是位夜晚之神,有著嚴格的紀律,而暗月,也十分崇拜祂,所以每天早晨都會去神殿中求福,但是今天……

  「……願夜牙大人傾聽吾之所求,吾必定有所回報,以月之名發誓,願黑夜永久常在,祝福滿滿……」

  當暗月如同以往說完祝福詞後,發現有一位男人一直看著她,暗月輕輕看了他一眼便轉身離去,沒想到男子居然追了過來。

  「您要做什麼呢?」暗月問。

  男子答:「伊斯雷公主,主殿大人,我是魯修斯•卡曼雷翁•伊茲索,是您的僕人。」

      暗月不屑的說:「我的僕人?哼,我從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

    「呵呵,主殿,您不知道的事可多了。」魯修斯說。

   「我的僕人?那好,告訴我,我的秘密是什麼?」

   「主殿,您的僕人──霧,是您親手.....的。」

   「……好,你要我做什麼?」

    「主殿,我想請您收留我。」

    「收留你?嗯……好啊。那你要我做什麼呢?」暗月輕聲笑了出來。

    「公主殿下,明天您就會知道了,呵呵……」

    夜晚,暗月回到了城堡之中,反覆思索魯修斯所說的話,越想越不對,突然,門打開了霧走了進來,「公主,時間到了,請您……」

    暗月說:「霧,把門關好。」

   「是!」霧雀躍的說。

    大門緊緊關上,霧坐到床頭邊,暗月則坐到他腿上。

    「嗚……」暗月悶哼了一聲。

    「公主,請您忍耐。」霧說著,雪白的尖牙,便往暗月脖子上一咬,鮮血一滴滴流向霧的唇瓣,讓暗月想起片段回憶……



    「霧,喝我的血吧!這樣你才能存活!」想著想著,便慢慢睡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4-18 18:59:52 | 只看該作者
我有點疑惑....
霧和暗月之間的關係(望上
[親手.....的]是什麼?(望
==
期待下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4-26 23:09: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幽冥月夜 於 2014-4-26 23:11 編輯

第二章 穿越

    一早醒來,暗月發現自己並不在城堡之中,而是在一座中國式的建築裡。

    「喂,新來的!趕快梳妝,馬上就要進行奴婢的徵選活動了!」一位中年婦女說。

    暗月疑惑著,卻還是跟著眾人梳妝打扮去了。不過暗月知道自己的髮色很特殊,便向那位中年婦女要了斗篷,女士也毫不猶豫的給了她。

    婦人帶著暗月和其他女子前往一個華麗的古房之中,說:「等一下會有僕人帶你們去徵選,要好好表現啊!若得到主子的欣賞,搞不好能高升呢!」

    暗月等人就在古房之中等著,直到暗月聽到有位女孩說:「你們看!那兩個男孩好帥呀∼」就在此刻,一群人走了進來。

    暗月一看,嚇了一跳,霧也在進來的行列之中,而且還是女孩說的帥男孩呢!

    霧仍舊披著他那銀白的短髮,金色的眼矇依舊亮眼,身上穿著黑色的長袍,而另外那位男孩有著如墨的黑髮和黑矇,也是位十足的美男子。

    「安靜,女孩們。」霧淡淡的說。

    女孩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只剩下風吹的聲音。

   「安靜了?那好,還算有點見識。我和妳們說未來主子的名字,大少主,冥落大人,二少主,夜煞大
人,三少主,崎月大人。少主就只有這三位,接下來是小姐們,」霧頓了頓,接著說:「忘記先說我的
名字了,我是凌霧,也就是妳們所謂的侍衛。好了,接著說吧!大小姐玉錦,二小姐玉蘭,三小姐玉
雪,四小姐錦蘭,以上,就是妳們未來要服侍的人了。本府的姓氏為水,要記著!」霧說完,瞥了一眼
坐在軟墊上的女子。

     女子笑了笑,便走了過來,婀娜多姿的身影讓許多人直直盯著她看,她說:「妹妹們,我是蓮蓉,是日後妳們的長官,我先聲明喔,我可是位十分公平的姑娘,雖然這麼說有些失了氣質,不過,現在的妳們,不要給我太過放肆啊,不然會很慘的呢!咱們這裡的規則嚴的很呢!千萬別犯了呀!至於妳們現今的階級……妳們現在的階級是奴僕,粉色衣裳,往日則有可能成為奴婢,紅色衣裳;女婢,橙色衣裳;奴家,黃色衣裳;妃亦或是本座,綠色衣裳。姐姐我是奴家,希望妳們未來能和姐姐我平起平坐,好好相處吧!」說完,便回座了。

    暗月心中不禁打了個寒顫,這個蓮蓉,長的柔柔的,說起話來可真是比男人們還要狠。

    那位髮色如墨的少年站了起來,說:「我是夜煞,三少主。我的兄弟們前去邊界平撫戰亂,過些時日會回來,所以他們的奴僕暫時先不選,懂了嗎?」

   「懂了!」女孩們一起回答。

   「那麼現在先點名,念到就大聲回應,懂了吧?霧。」貌似不想說這麼多話,夜煞只是叫霧過來幫忙。

    霧開始一一點名,過不了多久,「冷月!」剛開始暗月還不知道他是在叫誰,直到霧連喊了三聲,似乎也些不耐煩時,暗月身旁的女孩說:「喂!月月!凌霧大人在叫妳了!」暗月才回過神來,問身旁的女孩:「他是在叫我嗎?」

    「當然啊!月月妳忘記自己叫什麼了嗎?真是的……」女還翻翻白眼又搖了搖頭,似乎很無言。

    霧還在叫暗月,所以暗月馬上道:「奴僕在這裡!」

   「下次再這樣就逐出王府。」霧皺了皺眉頭。

   「奴僕明白了。」暗月感到十分錯愕,霧……為什麼你不記得我了?  

   「最近王府會有為貴客,就是我身旁的這為男士──陸尉雨大人,有誰想在這段時間服侍他?」霧詢問著眾人。

    暗月仔細一看這為男子,赫然驚覺,這不是魯修斯嗎?魯修斯似乎也看到了暗月,嘴角浮現了一抹難以察覺的笑容,道:「霧,我要那個女孩。」

   霧似乎有些吃驚,「您確定?她是一位新來的奴僕喔,可能會服侍不周,您要不要換人呢?」霧問道。

   「霧,我尊重你,但不會太過縱容你,我的決定你也敢質疑?放肆!你不過也只是一位侍衛罷了!不要太過囂張!」魯修斯似乎有些生氣。

    「下官並沒有此等意思,若大人您如此誤解,那下官也就不反駁大人了。」霧眼中閃過一絲驚詫,但隨後便恢復了原本淡然的模樣。

    看著下面的女孩們又開始要談論了,霧只好說:「下官尊重大人的決定,希望您不要反悔,來人!給這位姑娘穿上絲綢緞帶,以示尊重。」

   「你當我是誰?黃昏之前將她送到我的府上。」

   「下官明白了。還不快叩首謝恩?」霧挑眉對暗月說。

   「奴僕叩謝陸大人。」暗月馬上行跪拜之禮,暗中慶幸,幸好之前有學一些中國的禮儀,要不然可是會被大家嘲笑的呢!

   「沒事的話就回自己的房間吧,回去各院的掌門人記得發給她們規矩簿。」

   「是,凌霧大人。」掌門人們應了一聲,便退了下去。

   
    門打開了,魯修斯一看,暗月正跪在地上,緩緩行禮:「奴僕參見陸大人。」

    魯修思一聽,連忙去扶她起來,道:「公主,之後見了屬下可以不必行禮的!」

    「不用行禮?陸大人這是抬舉奴僕了,奴僕今日會到了這個地步還是因為陸大人的恩典呢!」暗月此言透露出了濃濃的不滿及輕視。

    魯修斯看著自家的僕人們,微怒道:「看什麼?還不趕快退下!今日之事若是私下議論或傳播,一律嚴逞!」

    被魯修斯一喊,眾僕們都退下了之後,魯修斯馬上跪下,忙道:「公主息怒!」

   「堂堂陸大人也須奴僕息怒嗎?奴僕不敢。」充滿輕視的語氣,讓魯修斯不禁一顫。

   「公主,屬下馬上向您解釋您為何會來到這個世界。」魯修斯慌忙的說。

   「那就快說吧!奴僕洗耳恭聽。」暗月緩道。

   「還請公主先行起立。」魯修斯說。

    暗月一聽,隨即站起來,而魯修斯則一直跪著,暗月道:「只要我一起身,此生我就不會在你面前跪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5-23 16:56:35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
暗月道:「只要我一起身,此生我就不會在你面前跪下。」
這句話帥呆了!>///<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