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61|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q905175點文《特傳冰漾》所謂甜點(甜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22 17:4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呼、呼……」年約十七十六的少年跑在路上,黑色的柔軟短髮被風吹得微揚,柔和的太陽光映在略顯稚嫩的臉上,大大的黑眼珠裡滿是興奮。

然後,他駐足,停在一間巴洛克式風格的咖啡廳前,從門口延伸到店外小花園的是滿滿的人潮。

「找到啦。」滿足的勾起一抹真摯的笑容,他握緊手上他的學長送給他的店家招待卷,「這間甜點店還真是有名啊。」

於是他跟上了人群,緩緩地隨著他們移動著,前往他最喜愛的食物所在地。



好不容易進入了店內,他挑了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點了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焦糖瑪奇朵與黑森林蛋糕。

只是當服務生送來餐點時,他驚愕地瞪大眼睛。

「你還是這麼喜歡吃甜的啊。」

「學、學長?」

他的學長不是去出任務了嗎!為什麼、為什麼現在卻……?

穿著深褐色的不顯眼圍裙但依然帥氣度滿點,不時引起咖啡店內某些女性的尖叫聲,他的學長將化為黑色的頭髮綁在鴨舌帽的後面,勾起微微帶有冷意的笑容看著他。

「我不能『偶爾』來原世界打工嗎?」伸出溫度比一般人的表準值還低上許多的手指戳戳學弟的臉頰,冰炎瞇起眼睛,「褚,你動作倒迅速,早上才給你招待卷下午就過來了。」

完全不相信自家學長是偶然才來的、也同時發現自家學長竟然對自己的思維已經摸得這麼透徹而馬上來這裡堵他,褚冥漾立刻搖頭,「因、因為我想趕快試試看學長推薦的店家嘛……」

「騙誰。如果你最喜歡的米可蕥送你一張這種招待卷,你肯定中午就來了。」冰炎的眼睛閃過殺氣,在準備將學弟的頭抬起面對自己時卻發現一旁已經有女性尖叫著「啊啊快親下去」然後被身旁的女性朋友忍笑著拖走。他暴躁的「嘖」了一聲。

「這裡不適合說話,走。」火速用單隻手抄起學弟的衣服後領,另一手端著托盤,他走進了員工休息室。

而裡頭的員工則是在一見到冰炎就火速迴避,閃到不知名的地方還順便幫他們把門鎖上。

「學長,他們……」

「他們是我的員工,自然懂得看時機。」

將托盤穩穩放到一旁的桌面,冰炎轉過身。

「你的?」

「這家店是我的,不行嗎?」

「為什麼?」

他的學長可不會開這種雖然很好賺錢、但卻幾乎蒐集不到額外情資的店面。

「因為你。」

他將學弟逼到角落,兩手撐著學弟旁邊牆壁不讓他躲過自己,然後滿意地看著她微微害怕卻又硬撐起勇氣不展現脆弱一面的樣子。

但沒想到,他的學弟竟然在聽到這句話時眉毛少見的倒豎起來。

「學長你才騙誰呢!說什麼是因為我,那外面那些人是怎麼回事!」

漾漾有點煩躁的推了推冰炎的胸膛,絲毫沒有發現自己的舉動欲拒還迎了起來。

「那麼你要怎麼相信是因為你,我才特地去開這間店的?」

後退一步,冰炎捏捏學弟的鼻頭。

「呃……」漾漾低下頭真的開始苦思起來。

趁著這段時間,冰炎立刻拿起旁邊的蛋糕挖了一口放入嘴裡,再火速的勾起漾漾的下巴,迅速地對著唇親下去,順便把甜膩的蛋糕用舌推過去對方的嘴中。

「學長……嗚嗚……」

「你相信了嗎?這就是我對你的情感。」

他又挖了一口蛋糕,將學弟抵在牆壁上,不斷的重複餵食著。

甜甜的香味逸散在兩人的口中,來不及吞下的唾液順著嘴角流淌而下,形成誘人的畫面。

「學長、夠了,我相信你……」

「然後呢?」

「……什麼?」

「你吃完了甜點,」冰炎冷冷一笑,手指撫過懷中人的唇瓣,「我可還沒吃呢。」

「欸!?等等,我……」

語未畢,他只覺得天地一陣旋轉,眨眼間就被壓到了休息室中的沙發上。

「那麼,我要開始享用了。」





========================
很簡單的短篇。
後面請自行腦補。
因為我不知道大大怎麼稱呼...所以就直接打ID了(跪)。
其實還不夠甜...以後,我會想辦法寫甜點的!
這篇點文是我現在才想起來的(小聲)(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3-22 18:02:08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你鬼叫啥
好的我來簽收了(揮手
是說叫我彌或鏡花都可以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3-22 18:04:28 | 只看該作者
2# q905175


啊呀?
那就決定叫彌囉~~
我文交了不要蓋我布袋(掩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3-22 18:08:06 | 只看該作者
我相信我就是那個尖叫的女性

親下去啊!!!幹嘛不親!!!(硍

於是小妖師如此被吃乾抹靜了,可喜可賀(漾: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3-22 20:54:04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這隻禽獸!
那有一下子就把人家推倒了
漾漾會哭說我的人權呢?給不給人權啊!!
漾:對對對!!還我人權啊啊啊!!!
冰:你有這東西嗎?
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3-22 23:38:21 | 只看該作者
看到結局立刻制止自己不能想下去,已經夠腐了我!
其實尖叫的女生+1XDDD
漾漾你真的從頭到尾都沒人權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3-23 10:20:27 | 只看該作者
後面...
不會是(消音)吧!!
為什麼不要在外面就親呢~~(失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6-17 21:59:36 | 只看該作者
...........(戴墨鏡)好閃,好甜......大大妳這篇還會有後續嗎?加油喔~!寫得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