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36|回復: 10

[同人文] 邊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1 16: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月姬 於 2014-4-13 11:19 編輯

時間:10:10a.m.
地點:Atlantis學院,風之白園

在風之白園裡我,褚冥漾和我「之前」的朋友和家人都站在這,但和「往常」不同的是,他們現在,全拿著幻武兵器指著我。「背叛者褚冥漾!為什麼你要攻擊庚?」喵喵滿臉淚痕的吼著我。「褚冥漾,你為什麼攻擊我哥?你嫉妒我哥也不能這樣啊!」千東歲一臉憤恨的看著我,連平常的眼鏡都拿下了。
嘛,看起來他真的生氣了。但是我……

「褚冥漾,你為什麼攻擊賽塔?」安因,也是嗎?「漾漾,我恨你!你怎麼可以攻擊伊多!」雷多……「我們不再是朋友。」……雅多。「漾〜我沒有你這麼無恥的小弟!」西瑞,連你也……絕望的我將視線轉向那個半精靈……果然,連學長你也不相信我嗎?也是,都看到你眼裡的不信任和厭惡了,我還奢求什麼?「我以妖師後天能力者褚冥玥之名,褚冥漾不再是我的弟弟!褚家再也沒有褚冥漾這個人!」姐!「我以妖師白陵然之名!褚冥漾不再屬於妖師一族!」然!

我、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嗎?連家人都不相信我。我懂了,我懂心碎的感覺了。心,好痛,真的好痛。想哭,卻哭不出來「米納斯,抱歉,我不是個好主人。」我在心中默默想著。

「不,主人你是米納斯最好的主人,我以米納斯妲利亞之名發誓。」「謝謝。」我心想著,也決定了,反正心已經碎了。「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祝福我所有受傷的朋友,他們的傷將全部癒合,妖師能在光明下存活,木之天使的靈魂將癒合,盤旋於狩人之眼的黑氣將散去,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詛咒轉移於我身。」我說得很小聲,但我確定,這些都會成真。

但還沒完,「我以妖師先天能力者之名,我詛咒……噗!」看著沒入胸口的長槍,學長,你真狠,不過…謝謝。我抓緊了學長的長槍,讓它更沒入體內,同時也看到他眼中的驚訝,不過也就那一瞬而已。「我詛咒,褚冥漾的靈魂無法返回安息之地,我詛咒,褚冥漾即使活著,身體上的傷也不可能癒合,我詛咒,是上再也不存在『褚冥漾』這個人!」我仍小聲的吶喊著,我不能回頭了。

淚流下了,我也將學長的長槍拔出,看著噴出的血,會痛嗎?不會了,因為心更痛。「米納斯,待我離開好不好?」我像小孩子般說著。「好的,我們走,去一個沒有傷心的地方。」米納斯抱著我,腳下也漸漸出現藍色的轉移陣。

「嘖,不准逃!」學長一看到轉移陣,就立刻將長槍插進了……我的心臟,呵呵,必死無疑了。再轉移前,我露出最後一抹微笑。謝謝你們,陪過我。

看著身旁的樹林,躺在血泊中的我,看的事務越來越模糊了,但是心,還是好痛。同時,我也看到一隻蜘蛛和黑色的身影,呵,是他呀。「如果可以,請你聽聽我最後的遺言。」我看著眼前將自己抱緊的人微不可見的同意,我笑了。




.............................................
這是月姬一個學妹的文文,這是她第一次寫同人文,寫得不好請各為大大包涵。
另外也請各為讀者們多多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 16: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哈哈WWW(望上
我好像有看過耶(搔頭
是錯覺嗎?
方糖記憶力衰退了(望
不會呀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 16: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呵呵~
所以冰炎殺漾漾?
好詭異欸~
但是姬兒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 19: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好像有看過的感覺(皺眉)
是吧是吧?不是我的錯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4-13 11: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第二章 重生(上)

本帖最後由 冷月姬 於 2014-4-13 11:17 編輯

時間:10:57a.m.
地點:Atlantis學院•風之白園
嘖,可惡,居然讓被叛者跑了。」千冬歲仍一臉憤恨的望著地上那灘血泊,褚冥漾曾在的地方。「千冬歲你放心,冰炎學長讓他重傷了,他是跑不遠的。」萊恩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隱形,或許,是他也感到憤怒了。

「我一定會殺了他。」冰炎在心中默想著。而同時,在眾人一臉厭惡的看著那灘血泊時,幾抹身影也出現在眾人眼前。令人驚訝的是,那些身影正是受傷的夏碎、庚和辛西亞。

「庚庚!你不是受傷了嗎?」喵喵擔心的對庚說道。「哥!你沒事吧?身上的傷還動嗎?」千冬歲衝到夏碎的面前問道。「辛西亞,你身上有傷,快回去躺著!」然和冥玥也衝到辛西亞面前。「……褚呢?」沉默了很久的夏碎問。

「哼,跑了,但是他身負重傷,估計他是跑不老多遠的。」冰炎一臉厭惡的說,看到那灘血泊,他的眉頭又皺了一下。

「你們……傷了他?!」辛西亞的雙瞳緊縮,呼吸也急遽了起來。「白痴!漾漾根本沒有攻擊我們!是公會聯合鬼族攻擊我們!」庚生氣了,這次她真的發火了,為什麼?如果自己早點來,漾漾就不會……

「怎麼可能……那為什麼,漾漾不解釋……」喵喵滿臉淚痕的問。「解釋了有用嗎?你們會聽嗎?你們為什麼不先查清楚?你們不是他最好的家人和朋友嗎?」夏碎激動的問著,眼前傷害漾漾的人。

「冰與炎的殿下,吾家有事相報。」血泊中,褚冥漾遺落的手機裡,瞳狼從手機裡飄出,但還未等冰炎回應,他已經說出了震撼眾人的話。「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已確定死亡。」瞳狼平靜的說著,但他在說道死亡時,留下了一滴淚。四周,一片死寂。

「吾家將播放褚冥漾最後的遺言,這是吾家私下錄下的,請認真聽完。」瞳狼說著又留下一滴淚,緩緩的播放了手機的錄音。

「我以妖師褚冥漾知名,我祝福……,我以妖師先天能力者之名,我詛咒……詛咒是上再沒有『褚冥漾』這個人!」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夠承受,這樣的事實。

同時,冥玥崩潰的跪倒。「漾漾、漾漾、漾漾……」她剛剛居然對他脆弱的弟弟,說了那些話,還下了言靈,那是、那是她最疼愛的弟弟啊!淚,爬滿冥玥的臉,彷彿在提醒他人般,其他人的眼也充滿了淚。

「褚,對不起,我、我……」冰炎一臉悔恨的看著眼前灰暗的天空。是他們一手造成的,這個不爭的事實,他們沒有去相信,那個始終對他們微笑的人。天空中漸漸的滴下雨滴,打在他們身上,像是在哀悼,那個已經逝去的人。

時間:??
地點:??
「背叛者褚冥漾!」不,我不是!「褚冥漾,我恨你!」不是的,我、我。「……我們不再是朋友。」雅多!不要!我沒有傷害伊多啊!「褚冥漾不再是我的弟弟,褚家再也沒有這個人!」姐!不要、不要丟下我!

我在驚嚇中睜開了眼,發現自己除了被誰抱著外,還身處在一片黑暗中。「……冥漾?」那個抱著我的人發出了聲音,等等!他、他是重柳?「等等,為、為什麼你會在這?我不是死了嗎?」難道你連我死了也要遵守重柳一族追殺妖師的使命?我看到黑暗中重柳不是很明顯的搖頭,看來連他也不知道了。

那現在怎麼辦?一直待在這也不是辦法。「小獄獄〜你終於回來了〜創創我好想你喔〜」就在我思考的同時,眼前突然一亮,一個古色古香的大廳映入眼簾,外加一個少女衝了過來,要不是重柳抱著我閃到一旁我大概被壓死了。

而且誰是小獄獄啊!噁心死了,還創創咧!大姐,妳是再演哪齣啊!「嗚〜小獄獄好無情喔,怎麼可以躲過我充滿愛與關懷的抱抱呢?」少女說完,又不死心的衝了過來,而重柳又抱著我閃來閃去……還有拜託,這位大姐,我不叫小獄獄好嗎?麻煩別再噁心了。

還有妳哪隻眼睛看到我再閃了?明明就是重柳族的抱著我再閃!「……這位大姐,妳給我等一下!你誰啊?而且我不叫小獄獄,我叫褚冥漾。」受不了了,我擺出暫停的手勢說,那個少女則歪著頭看我,露出所謂的「糾結」表情。

「小獄獄不記得創創了?嗯……對吼!小獄獄進入輪迴道了,所以忘記了!真是的創創都忘記了!」少女吐了吐舌頭說。都跟你說我不叫小獄獄了,妳是怎樣!阿嬤,乖孫遇到神經病了。「……」很好,連重柳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小獄獄我是創世神喔!」少女說著,還對我甜甜一笑,就說過我不叫小獄獄了,妳是……欸?等等,她剛剛說她是創世神?我看著重柳,然後看到他和我一樣呆掉的臉。「騙人!」創世神不是很偉大嗎?不是那個慈祥的上帝爺爺嗎?妳跟我說妳這個看起來呆呆的人是創世神,妳再說笑吧!

「嗚〜真的啦!小獄獄你聽我說,創世神有兩個,除了我之外就是你。你以前是闇之界界主,掌管一切黑暗,後來為了阻止你創造的孩子─陰影們暴走,你不得以只好封印他們,但你同時也耗盡所有力量,墜入輪迴,來,這是你一部份的記憶。」少女說完就往我的額頭點了一下,然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3 12: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白色獅 於 2014-4-13 23:42 編輯

啊啊啊啊啊!!!!!!是我寫的文啊是我寫的文啊感動啊!
終於,終於放上來了,嗚…(別激動
還有如果各位覺的相似那是因為某白看的背叛文前面大部份都是這樣所以自然而然就相似了抱歉
但是之後還是請各位要捧場哦!
在此非常感謝月姬大大和她妹,謝謝啊謝謝啊謝謝!
我哥殘之月也很感謝哦!
哥哥某殘:嘖,謝謝(鞠躬
某白:總之,非常感謝!
至於接下來如何呢∼各位大大就慢慢猜吧欸嘿嘿(不要笑的那麼詭異
還有漾的老公已經出現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5-11 11: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 重生(下)

我想起了,創創、陰影、輪迴道,即使只有一小部分,我也想起來了,我曾是主神之一,闇之界界主─冥獄。

「創創,我回來了,抱歉讓妳擔心了。」然後,我看到創創哭了。「嗚,小獄獄終於記得我了!可是創創很抱歉,剛剛沒有及時把小獄獄的靈魂全部拿回來,他們都碎掉了,都不見了,對不起。」創創哭著說。

同時也道出了殘酷的事實,我的靈魂不完整的事實。「那剩多少?」我微笑問著還在哭的創創。「不到一半,嗚〜而且你身上有好多傷都好不了,嗚〜」創創還在哭。

突然,我感覺到重柳抱著我的力道加重。沒想到,被所有人當成「背叛者」的我,居然還有人關心。「放心,不會死的。靈魂會碎裂,是因為被刺重心臟和靈魂的中心點,只要能找到,就會癒合的。」我對抱著我的重柳說。看到他眼中的放心,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小獄獄,你為什麼要讓他公主抱那麼久?站著很累嗎?」創創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是說創創妳變臉也變太快了吧!……等等!

公主抱?我急忙看向自己,果然身體是被重柳公主抱著,呃,臉好熱。「先、先放我下來,好不好?」欸?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好像很不爽地放我下來。

「那接下來得先做一件事,創創,妳可以把重柳一族的詛咒解除嗎?還有讓他們可以介入時間,而且不用在追殺妖師。」我問,畢竟,這對雙方都好。姐和然他們可以在光明下存活,重柳族可以介入時間,不是很好嗎?黑暗的一切,由我來承擔就夠了!

「OK!」創創簡單的說,一個響指,我看到重柳身上的刺青發亮,待光芒散去,即使刺青仍在,但我知到詛咒已經解除了。看到重柳眼中的驚訝,我勾起一抹笑。

「那麼我先去跟重柳一族的人說喔!小獄獄,你要好好休息喔!拜拜!」創創全身被光芒籠罩,然後從中飛出一隻白鷹,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是說妳閃的好快阿創創。

「……值得嗎?」在空曠的大廳中,重柳在我身後問道,他的眼神中充滿了疑惑。呵呵,值得嗎?

「當然值得,畢竟,是你願意相信我的。」對呀,是你在最後一刻還願意相信「褚冥漾。」的。喵喵、千冬歲、萊恩、西瑞、雅多、雷多、安因、姐、然……學長。為什麼,想到你們,我的心還是好痛?

臉頰兩側似乎有什麼濕濕的東西滑過,是什麼?「……不要哭。」重柳的聲音帶著點溫暖,手也摸了摸我的頭。我哭了嗎?我還真是沒用,沒用到了極點。

「我沒哭啦!道是你,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該告訴我了吧!」我伸手把眼淚擦掉,重新露出笑容說,畢竟,我總不能一直叫人家重柳吧!

「……重柳一族不需要名字。」他皺了一下眉才說,是說你也把重柳一族的個性發揮得太好了吧,還不需要名字!我暈。

「拜託,創創她當初創造你們可不是讓你們沒名字過一生的,這樣吧,我以闇之界界主之名,祝福你擁有『柳』這個屬於你的名字。」看到他眼中的驚訝,我有點想笑。

他小時候到底是怎麼過的阿?不會一天到晚都在房間耍自閉吧?嗚,好慘。殊不知他只是想到小時候,「柳哥哥……。」

「好了,回去吧,回到屬於你的地方。」我道,手往一旁揮去,一個黑洞出現在那,我知道,那是通往守世界的道路。如果他走了,就會只剩我和創創兩個人了。

「……」他依然站在原地沉默著,為什麼不走?能介入時間,不是很好嗎?「因為有觀察的必要。」他突然冒出了這句話,……觀察的必要?噗,好爛的理由,名義上觀察妖師,實際上是陪我嗎「謝謝。」我小聲的說,看著他,真得很想哭。

「不過,我現在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欸!」我露出無奈的表情說,不出所料的看到柳眼中的疑問。「我剛發現,我的左眼看不到ㄟ,大概是靈魂破碎所致的。」我無所謂的說,但為什麼我看到一股黑氣從他背後散出。

「轟!」我看到我頭旁邊的牆壁凹了下去,也看到凹洞前方那顆拳頭。「給我說清楚!」那個洞又凹下去了幾分,看了下散發殺氣的柳……救命!

嗚〜我看到遠方的阿嬤在和我招手了。

「我們身長了手臂,
  觸到天空和星星,
  但我們依然,
  觸不到真相。」
By白色獅「悔」

............................
有人想看人設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11 11: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還有下篇嗎?~
我看前面就覺得好想哭T^T
是說~總覺得前面好熟
好像在fb裡的某網頁po的文好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30 22: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阿!
快更快更快更!
((會考考完了!所以小默我現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3 18: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下次更文是什麼時候?

我好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