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3|回復: 10

[同人文] 《特傳》賽安 屬於他們的故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2-22 16: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olly020600 於 2014-2-22 16:55 編輯

這個世界可以是乾淨而毫無汙穢的。

但也可以是骯髒而令人厭惡的。

那是,一體兩面。




「賽塔!」

聽到熟悉的呼喚聲,正準備去處理宿舍事務的賽塔微微一愣,便立即轉身面向來人。

「安因?您怎麼隨意離開宿舍呢?上一次鬼族大戰造成的疲累應該尚未復原才是,應該好好待著才對。」

聽到長長篇幅實則表現濃厚關心意思的字句,安因不禁莞爾。

「那次的傷痕早已復原了,也是多虧你的幫助。」

他笑笑的回答。

「但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拖著受過傷的身軀亂跑,褚同學不是都拿了代價來換取你的健康了?」

「這個、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一年了吧?」該復原的早就復原了,賽塔怎麼這樣容易操心呢?

「一年的時間對於精靈來說只是一眨眼,」經歷過漫長時間的古老白精靈這麼說著,「對於我們、是十
分短暫的,相信對於擁有同樣長久時間的天使來說也是。」

安因微微一楞,他知道賽塔說到自己某個內心深處一直介意的地方,有一點點感觸爬了出來,所以他無
從反駁,只能勾起笑容。

「精靈的話語真的很難以辯駁哪,那麼,您可以陪我先去喝杯茶嗎?」

「天使的邀約也讓人難以婉拒,就不好意思打擾了。」賽塔合起手掌,做了「叨擾了」的手勢。

「不,哪裡來的叨擾呢……」

於是某位精靈為了換取與天使的相處時間,拋下了滿滿的宿舍事務與金髮天使去了黑館。




黑館內,安因的房間。

「抱歉,久等了。」捧著精緻的銀色托盤,安因優雅的將門輕輕帶上,對著端坐在他房內的精靈這麼說
著。

「不會的。」稍微拍了拍自己身上不存在的灰塵,賽塔這麼說著,看到了托盤裡冒著熱氣的茶杯與小餅乾,「您泡的茶是?」

彎下腰將托盤放於小圓桌上,安因笑著回答了,「天使族人培育的茶葉,加入了您一些上次所贈與的晨
曦果露,我想味道應該是不錯的。」

「對身體也很好。」捧起帶著暖意的白瓷杯子,精靈放於嘴邊輕啜一口後露出笑容,「上次翼族祭典時,贈與了我些許謝神糕點,下次再帶一些來給您,相信祝禱過後的點心是對您是很有幫助的。」

「謝謝,但最近的慰問禮實在有點過多了呢,若是浪費了可不好。」帶著苦笑,慰問禮其實根本不是過多而是已經可以堆滿三間倉庫的天使說出價值觀奇特的話語,「天使族與水妖精族上次的感恩祭典也做了許多對身體有益的食物過來。」

「您跟水妖精族有來往關係?」微微訝異地睜大眼睛,賽塔望向拿著茶杯埋在騰騰霧氣中的天使,有點納悶對方的杯子為什麼跑這麼多水氣出來。

「不、其實是漾漾為我做了媒介,不然其實是與他們沒有認識關係的。」死都不敢講自己杯子冒水氣的原因,安因伸出手拿起一塊餅乾,咬下。

「沒關係的,多認識一些朋友也不錯,古老的生命歷程中縱然有所得失,至少那都是一些在己身生命中劃過痕跡的摯友。話說回來,漾漾他也漸漸有所改變了呢。」想著那孩子主動參與護送殿下前往故鄉的任務,賽塔有種感嘆,「年輕的生命就是不錯啊。」

「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路要行走,我們只能跟隨在他的身邊幫助他,只是他的交友狀況有點令人擔心。」突兀的想起一位獸王族的學生,天使瞇起眼睛。

「是嗎?不過我們無權干涉。」知道天使指的是誰,與對方沒有多大交情的精靈撫著瓷杯的花紋,「希望妖師能夠平安的走完應該的路程。」

「也不知道颯彌亞、那孩子在焰之谷如何,」有點煩惱的挑起新話題,天使深藍的眼睛閃著擔心。

「願主神保佑他,」閉上眼作了精靈族的祈禱手勢,賽塔有點悶悶的,「因為焰之谷的狼族已經隱退至歷史之後,在那裏他們無法傳訊給我們,不過當事情辦妥之後,相信成功的喜訊會由大氣精靈帶來。」

「你很關心那孩子?」安因突兀的問了句,眼裡閃爍的是一種賽塔了然於胸的情緒──

醋、意!

「身為他在此世的守護者,這是應該的。你不也很關心漾漾?」

「我是他的老師,理所當然的有這個權力與義務。」很順的回答了同樣醋意滿點的精靈,安因喝下了最後一口茶。

然後,兩人相視一笑。

真是的,再怎麼說,他們兩個與颯彌亞和漾漾也隔著一層輩份關係好嗎?

他們是如此真心的覺得。






大家好,謝謝你願意點進來~~
這篇基本上會看回應狀況來決定是否要繼續寫下去喔,所以想要看後續的趕快留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2 16: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4-2-22 16:54 編輯

哈囉~
茉莉我來留言了
沒想到竟然能搶到頭香耶~(歡呼)

小月有打錯字喔
水妖精變成水精靈了

賽塔很乾脆地拋下正事跑去喝茶了
活過千歲的白精靈果然很黑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2 16: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2# jasminum

謝謝茉莉的提醒喔!已經改了!
只是,賽塔其實也沒有那麼黑啦(小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2 17: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賽安什麼的,這個CP我也吃啊∼∼
只是身旁的朋友沒什麼人寫(哀傷

話說賽塔你這樣好嗎?
丟下事情跑去跟天使相親相愛(並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2 17: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說 安因的杯子為甚麼會有一堆煙霧呢?(還是不明白(這不是重點!
還會有後續嗎~?(巴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2 19: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olly020600 於 2014-2-22 19:19 編輯

4# 萱萱兒

對!我也覺得!賽安或是安賽這對CP明明很迷人卻也很少寫,所以我只好自己嘗試了~~((明明就寫得很爽說的好像很委屈
不過呢,他們兩個的閃光程度還不夠呀~((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2 19: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5# 北河星月


安因的杯子有一堆煙霧是因為他下法術在杯子上面。
為了掩蓋...安因臉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2 20: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依蘭最喜歡賽安了喔
可惜好少人寫(哭
要有續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2 20: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頗萌賽安的。
這兩人配在一起一整個很優,沒記錯大大好像是安因本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3 20: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囉~這裡是香魚(眨眼(人家才看不懂#

他們兩隻是在互相吃醋什麼啦XDDD
安因為甚麼要臉紅啊XDD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