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4|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喵喵的蛋糕(單篇)PS.內...請注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9 03:3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喵喵喜歡漾漾。

可是別誤會,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歡,而是朋友間的喜歡喔。

第一次見到漾漾的時候,他的頭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而且聲音有點沙啞,應該是因為學長飆衝浪板的時候嚇到漾漾了。

那個時候漾漾笑得很靦腆、很可愛,眼睛瞇得彎彎的,好像兩輪黑色的月亮一樣,讓喵喵好想用抱蘇亞的方式抱住漾漾喔!

漾漾的黑色跟鬼族不一樣,讓人有明亮的感覺,就跟晚上的星空一樣,閃耀著無限的夢想和未來。

喵喵在那個時候就決定好要和漾漾當好朋友,拉著漾漾憶起到處去玩。

讓喵喵更開心的是,漾漾很喜歡吃蛋糕喔。

喵喵喜歡做蛋糕,漾漾喜歡吃蛋糕,怎麼想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所以喵喵在和漾漾第一次野餐的時候,做了滿滿一籃的蛋糕給漾漾吃。

漾漾吃得很開心,全部的蛋糕吃完之後問喵喵還有沒有。

喵喵真得好開心喔!

以前喵喵做蛋糕的時候都沒有人吃,萊恩只吃飯糰,千冬歲又不是常常吃蛋糕,所以喵喵做的蛋糕以前都送給不一樣的人吃掉了。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漾漾會把喵喵做的蛋糕全部吃掉,而且吃得讚不絕口。

可是後來學長告訴喵喵,以後不可以做這麼多蛋糕給漾漾吃,因為漾漾會只吃蛋糕不吃正餐,這樣不健康。

「漾漾!」

「啊,是喵喵啊。」

所以喵喵就固定一天做三個蛋糕給漾漾吃,三個都不一樣、每天都不同,永遠都不會重複,漾漾每天都吃得很高興。

而且喵喵喜歡從背後叫漾漾的名字,因為漾漾會轉過來瞇著眼睛,露出和喵喵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樣的可愛笑容。

每次看著那個笑容,心裡就會暖暖的,讓喵喵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褚……」

「漾漾……」

「學長、大家……」

「為什麼?」

公會說,漾漾背叛了公會,喵喵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相信這個訊息,只是跟在大家的後面,看著學長把漾漾趕出學校、趕出守世界。

那個時候的漾漾看起來好難過好難過,但喵喵不知道該怎麼辦。

漾漾離開了,沒有哭也沒有笑,冷冰冰的樣子讓喵喵弄不清楚這個人究竟是不是漾漾。

漾漾離開之後,喵喵和大家回歸平常的生活,不過是認識漾漾之前的日常生活。

可是喵喵還是每天做三個蛋糕,三個都不一樣、每天都不同,永遠都不會重複,但是不是給漾漾吃了,而是像以前一樣送給不一樣的人吃掉。

庚庚問喵喵說為什麼還要繼續做蛋糕?

「習慣了,改不過來。」喵喵記得那時候是這樣回答庚庚的,只是庚庚的表情看起來很奇怪,喵喵不會形容。

「褚……」

「漾漾……」

「對不起,是我們錯了,你願意回來嗎?」

喵喵今天心情超級好的!

因為漾漾回來了,喵喵最~喜歡的好朋友漾漾回來了。

今天是漾漾回來的第一天,喵喵才不要管學長的規定,今天要讓漾漾吃蛋糕吃到飽!

所以喵喵今天起了個大早做了滿滿一籃蛋糕,種類是喵喵在漾漾不在的時候做的蛋糕。

喵喵今天要讓漾漾全都吃回來!

哼著喜歡的歌,提著餐籃去找漾漾,千冬歲和萊恩都很高興,說今天要帶漾漾去吃好多好多的蛋糕。

可是漾漾一定會先吃喵喵做的蛋糕,千冬歲和萊恩要等下次!哈哈哈!

「漾漾!」

像以前一樣,喵喵從後面叫漾漾。

像以前一樣,漾漾回頭了。

可是沒有瞇著眼睛笑。

漾漾沒有表情的看著我們,但是喵喵不在意,搞不好是因為漾漾昨天晚上要回來太興奮了沒有睡好,所以才沒有像以前一樣露出溫暖的笑容。

對!就跟喵喵一樣,臉上掛著兩個黑眼圈。

喵喵跑到漾漾面前,遞出裝滿蛋糕的餐藍,千冬歲和萊恩則為在漾漾身邊說個不停。

啪!

喵喵不記得全部的過程了,只知道手背很痛,餐籃掉在地上,裡面的蛋糕全部灑出來了。

然後漾漾就走掉了。

千冬歲是我們之中最快回神的,他拉著喵喵和萊恩離開,和漾漾的方向完全相反,而且也沒有幫喵喵撿餐籃。

蛋糕和餐籃後來都被地板吃掉了,喵喵看到的。

在學生餐廳裡,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在那裡,明明喵喵沒有給大家打電話。

學長們臉色很不好看,西瑞和雷多他們也很沒精神,大家全都在一股瀰漫著憂傷的空氣中。

喵喵不喜歡這樣。

喵喵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也喜歡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而喵喵最喜歡的,是漾漾的笑容。

千冬歲拉著喵喵和萊恩座在大家空出來的位子上,然後小小聲的向學長說些什麼。

雖然千冬歲已經很小聲了,但是喵喵還是有聽到,千冬歲在說剛剛漾漾打掉喵喵的蛋糕的事。

學長聽了臉色更難看了,但喵喵看得出來,學長雖然看起來像在生氣,事實上卻是想哭。

千冬歲一說完,學長就離開了,後面跟著一樣狀況不太好的夏碎學長。

雖然在餐廳裡,但大家都沒有叫午餐,而是一個個默默離開。

萊恩一直處於放空狀態,千冬歲則是一直安慰喵喵不要哭。

喵喵沒有哭,只是有個地方很痛,痛到喵喵哭不出來。

千冬歲你知道嗎?你的眼睛紅紅的喔。

之後喵喵和千冬歲、萊恩都沒有再去找過漾漾,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漾漾的課程全部和我們錯過。

喵喵不懂,明明去找漾漾、帶漾漾回來的時候,漾漾笑得很開心啊。

可為什麼不再吃喵喵做的蛋糕了呢?

因為不懂、因為有個地方一直不舒服,喵喵就去找輔長。

輔長說,漾漾的心受傷了,傷得很重很重所以才跟以前不一樣。

那喵喵呢?

輔長說,那是心疼。

雖然漾漾拒絕了喵喵的蛋糕,但是喵喵還是每天做滿滿一籃的蛋糕等漾漾。

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不同,永遠都不會重複,喵喵發現這難度其實挺高的。

但喵喵每天都把食譜記下來,等漾漾想吃喵喵做的蛋糕,喵喵就可以讓漾漾把錯過的全部吃回來!

可是到現在好久了,喵喵做的一籃蛋糕到中午的時候都等不到漾漾。

喵喵沒有把蛋糕送給不一樣的人吃,而是每天都把整籃的蛋糕丟掉。

其他人都覺得很可惜,但喵喵覺得無所謂。

因為這是給漾漾做的,喵喵不想給別人吃。

告訴你一個秘密喔!漾漾其實還是以前的漾漾。

有一次喵喵和千冬歲、萊恩看到漾漾從點心屋出來,那個時候漾漾看起來和以前一樣,拿著剛買到的蛋糕嗤嗤的笑。

漾漾還是漾漾,還是那個喜歡吃蛋糕的可愛漾漾。

可是漾漾不吃喵喵做的蛋糕了。
                                              (本篇完)
這一篇全文都是以喵喵為第一人稱寫的
因為鶯時在不太會寫第一人稱,所以有些地方怪怪的、不是很通順還請大大們見諒
而且這篇是半夜想到爬起來寫的,感覺更是毛毛的(?
也希望大大們能告訴鶯對這篇文的感覺
感謝鍵閱,請賜留言
掰掰!(揮手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9 04:28:43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
可是漾漾不吃米可蕥的蛋糕,很痛呢!
希望能和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2-9 04:56:42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就原諒喵喵吧!(拍肩)
至於學長嘛...就免了XDDD

大大很厲害哦,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2-9 11:26:42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怎麼可以傷了喵喵的心呢?
快向喵喵道歉!(認真)
大大加油,文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2-9 12:54:58 | 只看該作者
嗚......我被感動到了QQ

漾漾好可憐,喵喵也好可憐(傷心

大大寫的很好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2-9 13:15:33 | 只看該作者
嗚....好難過喔
喵喵的心情我不是不能體會
只是被傷得太重時 真的....那是很難痊癒很難說和好就和好的.....尤其又是被朋友最信任的人背叛時....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喔wwww期待還有下篇文^^
其實我感覺喵喵之後對漾漾會有不同的感覺 而那感覺不是朋友而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2-10 12:03:4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得很棒呢
很好的寫出喵喵內心的想法
尤其是那種哀傷、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受
讓我不禁眼眶紅了

漾漾被背叛、誤會了對吧
沒有人相信他
沒有人堅決站在他身邊
除了家人以外
所以漾漾的心才會傷的那麼重那麼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2-10 12:50:02 | 只看該作者
鶯寫得很好喔~~((好看!!...這裡是從某處爬出得某藍....

雖然是以喵喵的角度寫但是可以很容易得看出了漾漾遭遇到了什麼的事

感覺最悲傷得是最後一句耶....有種凝重....

總之就是好看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2-10 13:07:0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快吃喵喵坐斷高啦~
想吃都吃不到
你快吃啦~

大大些的好好喔~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2-10 13:11:55 | 只看該作者
喵喵好可憐喔((哭
每天每天都想著做蛋糕給漾漾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