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9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裏•八仙】阿蘿搶鏡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8 20:5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鈅煌 於 2014-2-13 17:16 編輯

最近私影的角色就這部作品了,有搭檔超開心的!
照片經同意放上。

原圖

左:藍采和
八仙之一。常被暱稱為「小藍」,總是掛著純良無害的微笑,將髒話當成語助詞使用,激動時會掐著阿蘿出氣。因為八仙之韓湘拿其做詛咒的實驗對象,所以造成對花過敏的體質,一公尺內有花就會噴嚏打不停,因此口罩是隨身必備品。最不喜聽見有人說他不男不女、缺乏男子氣概,一聽見脾氣就會炸開。有怪力,常常不小心把林宅的門板拆下來,或讓牆壁出現凹洞。
真身外表為藍髮藍眼的少年,右眼下方有水藍色火焰狀花紋。乙殼形象為相貌蒼白、弱不禁風的少年。一身T恤牛仔褲,左手花籃、右手白蘿蔔,背上揹著流浪天涯小包包。
武器為花籃•如意花藍,但眾人常覺得那應該是菜籃或是水果籃。正確的說法是花籃中的各種植物,它們會聽命於藍采和的命令行動,亦能化成人形,各自有特殊能力。
❊❊❊
右:鬼針
藍采和的植物之一。壞脾氣、刻薄、惡毒,幾乎跟所有的植物都不合,只對藍采和好,但一發飆的時候六親不認,無論對方是主人還是同伴。能力是扭曲空間,因為原形的關係,可以將黑針當成長劍或暗器使用。
原形是鬼針草。人形是有著黑長髮,膚色蒼白的男人。

【合作夥伴】
藍采和CN.日上賤兔
鬼針CN.黑澤獄(御論不能改暱稱還是鈅煌...
攝影師-小賢/絳雪

先賣最有男子氣概的小藍b




鬼針




搭檔

喜歡這張構圖/


跪跪系列(?)花的時間比較久,挑張滿意的<

幕後(也不算?

阿蘿:喔喔喔喔小藍夥伴快救俺!俺要被鬼針折斷了!

其餘照片老樣子(?),感謝看完我渣渣cos的各位(鞠躬),不足處請多指教。
今日充滿搶鏡頭的阿蘿主角(?!),最後當然被藍采和種在草叢DDD
也歡迎同好搭訕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2-7-24 15:39: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clmax 於 2022-7-24 15:41 編輯

很好看喔!!裏八仙-藍彩和和鬼針~這部小說裏八仙很好看全集喔!!!


你們拍得很好看不錯喔!!

ˊ真想要模模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