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4|回復: 6

[同人文] 「更新」【特傳】 平行的傳說 03(讓大家久等了!!(鞠躬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2-6 23: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y30300 於 2014-8-20 14:11 編輯

你相信有另一個你嗎?
你相信有另一個相同的世界嗎?
或許,無意間你就走進了遇這世界相同的世界中。
入口出口到處都有,
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也許,現在你身邊就有一個入口呢。

現在,在你身旁的人,真的是你認識的嗎?

誰知道呢,呵呵。


***


「唉唉,今天還有任務啊!這都是我今天做的第四十七個任務了耶,還有十個,不管啦把它退掉啦!姐你是巡司對吧幫我把它退掉,看你是要把它丟給別人做還是要怎麼處理都可以,我今天已經不想再做任何一項任務了。」用肩膀夾著手機,手上的掌心雷不對的掃射著向我襲來的泥沼怪。

「我說漾漾,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吧?敢跟你姐嗆聲,好啦 好啦 看在你今天做了這麼多日任務的份上,我幫你組掉這十個任務總可以了吧?」褚冥玥也用肩膀夾著手機,手邊不停的在她那暗紫色的筆電上敲打著。

「耶!就知道姐你最好了……」我一邊快速解決現再手上的任務一邊歡呼。

「但是,回去後不准給我玩電動,先給我去洗澡然後睡一覺,要玩等睡醒後再玩,聽到沒有。」老姐一邊聽著從耳邊傳來的歡呼聲一邊叮嚀著我。

「是是是。」回完,我開心的掛斷電話,而手邊的任務也順利解決了,只剩下項公會回報任務而已。

但是,我才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情上面哩。

「謹,拜託你幫我去向公會回報任務,我就先走了。」對著隱身在樹蔭旁的男子說了一聲,我就開著傳送陣回到我在黑館裡的房間了。

「唉,真是的漾漾你怎麼總是要把這種事情交給我做,你明明知道我不擅長面對公會裡的人啊。」嘆著氣,名為謹的男子,認命的踏進傳送裡離開去到公會。

「啊!小謹,好久不見,這幾天辛苦了跟著漾漾出了這麼多天的任務一定累壞了。」正在公會大門附近跟別人談事情的褚冥玥看見傳送陣踏出的人是謹後,對方約好下次在談,就走到謹的附近跟他打招呼。

「玥姐,抱歉應該叫您褚巡司,午安。」謹拘謹的向褚冥玥問好。

「不用叫的那麼生疏啦,跟平常一樣叫我玥姐就行了。」拍著謹的肩膀,褚冥玥無奈的笑著。
「不,這裡是公會,不能隨便。」見謹這番執著,褚冥玥也只能放任他這樣,不再勉強。

「好啦,先不說這個,你來這裡應該是要回報任務吧,先去吧。對了,等等保我把漾漾叫到風之白園去,我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看著漸漸黑化的褚冥玥。

「好的,我會告知。」吞了口水,謹快步離開去做他的事。

果然,腹黑是有遺傳血統的。

結束回報,謹來到了黑袍們所居住的黑館,開了門看見了一群本應忙到一整年應該都見不到人的黑袍坐在大廳沙發上喝咖啡聊是非,謹覺得這一定會是Atlantis學院奇觀之ㄧ。

跟那群黑袍一一問過好後,謹就踏著樓梯往褚冥漾的房間走去,雖然現暫看似很輕鬆就進入黑館,而且還跟黑袍們混很熟似的,但當初就連現在紫袍不到的他進來這裡可是處處害怕,族裡都說穿黑色袍子的人都是怪物,而且近來黑館的許可權還是褚冥漾給他的。

到了褚冥漾房前,謹覺得他的頭開始痛了起來,因為褚冥漾超級嗜睡而且是個超級愛賴床的家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01: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看呦∼
期待下集~~
加油喔大大~~
(凌晨都沒睡的夜貓一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10: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翻帖看到有文就來看了
冥你要加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7 13: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誒誒誒,所以漾漾現在是黑袍嗎?
而且漾漾變大膽了竟敢跟冥玥嗆聲
我們的(?)漾漾他終於長大了
期待下篇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7 23: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02

謹覺得現在真的是一頭兩個大,要把嗜睡又愛賴床的褚冥漾叫起來真的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而且剛剛他們才剛結束完為期好幾天的任務,要把褚冥漾叫起來更加是難上加難。

一直站在門前也不是好辦法,只好硬著皮上了,就在謹做好赴死的準備要敲門,門就突然被打開了。

「咦?謹你怎麼在我的門前站著啊?來了也不敲門。」打開門,我就看見呆站在門前的謹,也不知道這傢伙是來幹嘛的?

「咳,我是來傳達玥姊的話,他叫你等一下去白園見她,她想跟你好好聊聊。」有些尷尬的謹,講出了他站在這裡的原因。

「喔,這樣啊,不過老姊找我有什麼是嗎?」我了解的點點頭,想想最近好像沒有做什麼會惹她生氣的事情,去了應該不會被罵吧。

「不知道,她沒有說。不過冥你不是剛剛在睡覺嗎?怎麼又醒了。」我剛剛還在想要怎麼把你叫醒呢。這句話謹沒說出口,指示疑惑的看著褚冥漾。

「喔喔,那是因為現在正好是星館的特價時間啊,而且只有一小時,不快點去會來不及。」星館,是學校外商店街中最有名的蛋糕店之一,每天它都會有一小時的特價時間能夠讓沒有做公會任務而且零用錢不多的學生去買他們的蛋糕,不過雖然特價過了但是最便宜的一塊蛋糕還是要價850卡爾幣。

不過對於守世界的學生來說應該已經算便宜了,誰叫學院裡的學生一堆不是貴族就是王族。

「原來是為了蛋糕特地起床啊。」謹現在真心覺得自己在對方房門前苦惱這麼久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既然你醒了,我也把話傳完了,那我就先走了。」

「唉,要走啦,不跟我去吃蛋糕嗎?」我用我自認最無辜的表情看著謹。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甜的,為什麼還要拉我去吃」謹無奈的回答我。

「嘿嘿,人多比較熱鬧唄。」我乾笑著。其實我忘了謹其實不愛吃甜的。

看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一定忘了他不愛吃甜的事情,謹只好無奈搖搖頭拒絕了我的邀請。

「好啦。那等等白園見喔。」

「嗯。」




「蛋糕蛋糕,好吃的蛋糕我來了~~」哼著不知名的的曲調,我開心的來到了星館。

走進星館,看見裡面大排長龍,我一點也不訝異,畢竟特價時間,誰不想撿便宜啊。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服務生禮貌的問著我,見我只有一位後就把我帶到了一個靠窗採光位置不錯的的位置。

嗯,這個位置真好,不知道能不能跟老闆娘拜託一下讓我以後來這裡都坐這裡。

「你先離開吧,等等我點完了在叫就行了。」打發掉了服務生,我不疾不徐的瀏覽著菜單上琳瑯滿目的蛋糕。

好多都好好吃啊。

暗暗決定將所有蛋糕都點過一番正打算叫服務生,看見某名眼熟的傢伙剛好走進了店裡。

那傢伙也在轉頭時看見了我,直直的往我這邊走來。

「呦,安地爾怎麼身為醫療班的左右手的你竟然有閒時間跑來這裡,真是稀奇。」我涼涼的對著安地爾說。

「我說,就算你是凡斯的後代也用不著用那種跟凡斯差不多的態度來面對我吧。」自境的坐到我對面的安地爾,露出一副受到打擊的樣子。

「嗤,別裝了你這變態咖啡偏執狂。」我回嗆著。

「別這樣嘛,我只是來這裡喝個咖啡然後又剛好遇到你而已啊,冥。」安地爾豪不在意的繼續跟我聊天。

見他沒有離開的意思,我也就隨他去了,揮手叫來服務生把我的蛋糕點好後,也順便幫這家伙點了一杯他最愛喝的苦的要命的黑咖啡。

我吃我的蛋糕,他喝他的咖啡,就這樣兩人都沒再說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8 00: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篇很有趣呢
漾漾變強了
竟然是黑袍耶
似乎還跟凡斯越來越像了
個人很喜歡凡斯喔~

大大加油!!
我是新讀者
以後會常常來支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20 14: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平行的傳說 03(讓大家久等了!!(鞠躬

兩方都沒有說話,就這樣各吃各的直到安地爾喝完了他的咖啡,而我也差不多將蛋糕吃完了安地爾才再次開口。

「最近,聽說入口開啟的次數很頻繁啊。」聽見這消息,我皺了皺眉頭。入口開啟,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啊。

「這件事我也稍微知道,但公會那邊不太想要讓我們知道的太多,所以我就沒什麼注意了,只要他們別來煩我就好。」我不怎麼在意的回答安地爾。

不過,等等要見老姊……可能會跟這件事情有關吧?

看了看時間,發現與老姐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我起身準備前往風之白園,就在這時,安地爾說了一件既麻煩又頭大的事情出來。

「那邊,有人跑來了。」



***



白光一閃,我來到了整個校園中最令我放鬆的地方──風之白園。

眼前站著一抹豔麗的身影,顯然是在這裡等我的老姐,我想我要是晚一點到了的話,肯定被她揍死,然後隔天就會有一篇新聞說『守世界一大糗事──黑袍死於自家紅袍親姐手下!?』,這樣我就成名了耶,不過是死後才成名。

「漾漾,你又腦殘到哪裡去了,快給我回神,不然我就把我帶來的蛋糕丟掉。」一記鐵拳打在我頭上,雖然不是很痛,但我還是眼淚在雙眼中打轉,雙手護著頭按摩著它。

「我回神了,別把我的蛋糕丟掉!」開玩笑,蛋糕可是繼性命之後第二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讓它被丟掉。

「你喔,就只想到你的蛋糕,好了,進入正題,我想你應該知道入口最近開啟的很頻繁吧?」將蛋糕遞給了我,老姊說出了剛剛那咖啡偏執狂所說過的話。

「窩知道,岡光安路爾有說,他還說由倫跑過來。」因為嘴裡吃著蛋糕所以講的不怎麼清楚,但我想老姐不會介意的。

「原來你已經知道了啊,那就方便多了,公會說要指派一名黑袍進行調查。」老姐意有所指的看著我。

「該不會是要叫我調查吧?」我吞下最後一口蛋糕,十分篤定的問著。
老姊點頭。

唉,我就知道,不過這樣我的休假又要泡湯了,原本想去虹之森看看的聽說那裡的甜點是數一數二的好吃幾乎跟精靈點並列第一。

看著自家弟弟,褚冥玥知道這傢伙又再想什麼了,開口說:「任務結束後,我請你吃虹之森的七虹蛋糕。」看著自家弟弟雙眼放光的表情,褚冥玥知道他又再次上鉤了。

這次的調查,也就不用她多費心了。

「不過,在這之前,漾漾我不是說要你先去休息嗎?那你眼下的黑眼圈是怎麼回事?」褚冥玥挑著眉看著他。
啊啊,果然還是被發現了。

吐著舌頭,我把遮蔽的法術撤掉,兩棵又大又黑的熊貓出現在我眼睛下方。

看著快要發火的老姐我丟下了一句「我去睡覺。」就逃跑了。

「褚冥漾!你再給我玩電動玩具你試看看,信不信我把它們全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