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不能被知的秘密 萊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5 16:4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風之白園聚集著與平常沒什麼兩樣的幾個人。

一樣的人員、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野餐,但是!!

氣氛怎麼看都跟平常不太一樣,膽小的妖師、開朗的鳳凰族女孩,以及那精明的神諭家族的少主,各個神色凝重。

且不說妖師少年,其他兩位都露出了這般表情,想必這件是必定是大事。


「千冬歲,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好多人沒有來白園跟我們野餐了。」金髮女孩──喵喵,神色嚴肅的問著千冬歲。

「先不說夏碎哥跟冰炎學長,他們本來任務就很忙,不常來是很正常的。不過麗莉亞跟萊恩最近也都不來了,這其中一定有問題。」千冬歲仔細分析了下。

「诶,不就是沒有來嗎?會不會是出任務去了,學長他們一樣。」一臉天真爛漫的小妖師説出他單蠢的想法。

「不可能,萊恩要出任務都會先來找我。」千冬歲否決的回答。

「莉莉亞也沒有出任務喔,因為奴勒麗最近都呆在校園裡沒有出去。」喵喵也否決了褚冥漾的想法。

你們…..也太了解他們的形蹤了吧!還有為什麼萊恩要出任務都要先去找你啊先生,該不會是去跟你要符咒吧……好像有這個可能……

就在褚冥漾陷入自己的腦殘之中的時候,另外兩名友人已經討論完了,也做了結論了。

「……漾漾,你有聽我們剛剛在說什麼嗎?」喵喵搖了搖正在腦殘的友人。


「啊?什麼決定?我剛剛恍神了。」褚冥漾一臉不好意思。

「我剛剛跟千冬歲決定,要去跟蹤!」喵喵一臉興奮。

「什麼跟蹤?跟蹤誰啊?」對於友人的想法褚冥漾摸不著頭尾,更不知道接下來他們的行動。

「我們決定要去跟蹤萊恩跟莉莉亞。」

回答他的人是千冬歲。

就在我恍神時喵喵跟千冬歲做了要跟蹤萊恩還有莉莉亞的決定,當然不是人跟著他們跑,千冬歲會分別放一支裝有監視器的使役到萊恩還有莉莉亞的附近,看他們到底是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只不過是沒來幾次野餐而已就被跟蹤。褚冥漾在心理下了決定,以後喵喵要辦野餐他絕對不翹掉,他可不想被跟蹤啊!

「當然是看他們這幾個月都不來野餐的原因啊!」天啊,喵喵的笑容明明很燦爛,為什麼我感覺直冒冷汗啊!

「我也很好奇呢。」千冬歲你連你的搭檔都要害,以後千萬不要惹到千冬歲,萊恩我替你默哀。

不過……我也很好奇就是了。

就這樣,跟蹤計畫開始了。




***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妖精族奇歐小公主──莉莉亞˙辛德森,正在對著鏡子發呆。

真可真是世界奇景,一向自尊心跟她哥有的比的莉莉亞竟然在發呆,這種她決不允許的事情。

再往下一看,發現她手上正握著一封信,寄信人是萊恩˙史凱爾,內容是什麼就不得而知。

『叩叩。』

「小姐,在嗎?」侍女站在門外敲了門,發現沒回應出了聲,結果還是沒回應。

「失禮了。」發現沒回應的侍女開了門,發現自家小姐在發呆,不禁下了一跳,走到莉莉亞身旁試圖將她的注意力拉回來。

「小清。」莉莉亞輕聲喚。

「是,小的在,小姐有何吩咐?」見小姐回過神來了,名為小清的侍女鬆了口氣。

「怎麼辦?」

「什麼?」

「怎麼辦,萊……萊恩他說要跟我約會!!」莉莉亞一臉慌張的抓著小清。

「小…小姐,您冷靜點。先把手放開,然後深呼吸,對就是這樣。」在小清的引導下,莉莉亞漸漸的恢復了冷靜,但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本就知道自家小姐在跟叫萊恩的小子交往的小清,對莉莉亞的不知所措不感到驚訝,畢竟戀愛中的少女最常出現的就是害羞跟不知所措。

「小姐知道他跟您約的地點時間嗎?」小清問。

莉莉亞點了點頭,將那張寫有時間地點的紙條遞給她看。

「好!既然這樣,小清我一定會把小姐好好打扮,讓對方驚豔!」



***



下午一點三十分。

左商店街的一處噴泉,一名打扮漂亮的少女不安的站在噴泉附近那人這是稍早不知所措的莉莉亞。

不過,這麼漂亮的女孩手上卻拿著一粒飯糰,這飯團可真是殺風景啊,走過此處的路人紛紛如此想道。

但是莉莉亞也無可奈何,誰叫萊恩一定要有飯團才會現形。


「莉莉亞…..午安,飯糰……」一個飄忽飄忽的聲音從莉莉亞身旁傳來。

「啊!萊…萊恩˙史凱爾!不要嚇我。」莉莉亞跳開,飯團也因為鬆手而丟了出去,剛好丟向萊恩,而他也接了下來。

「對不起…..」吃著飯糰,萊恩含糊不清的道歉。

一陣沉默自兩人附近傳開來,誰都沒有先開口,受布料這種尷尬氣氛的莉莉亞,不自在的眼神四處飄。

就在莉莉亞想要開口說什麼時,萊恩毫無預警的牽起莉莉亞的手,什麼也說一個勁的走。

「等…等等,萊恩你放手,本小姐自己會走,放手……」不論莉莉亞怎麼叫怎麼掙扎,萊恩一點也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被萊恩拉著走了十幾分鐘後,萊恩丟了傳送陣。

一陣強光後,他們已經不在商店街中了。

放眼望去是一座森林,一座佈滿著亮綠色光點的森林。

「這裡是哪裡?」莉莉亞疑惑的轉向帶她來此地方的萊恩。

「鳴螢之森。」

鳴螢之森,顧名思義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上千隻的螢火蟲在這裡聚集,每年的色彩都不同;春天的螢火蟲亮著翠綠的亮綠色光芒;夏天亮著如天空般湛藍的藍光;秋天亮著宛如夕陽般矇矓的橘紅光芒,而冬天則是亮著猶如月亮破碎般的銀色碎片再森林中一綻一綻。

知道這裡的莉莉亞看著眼前飄來飄去的綠色光點,十分讚嘆。

「這裡因為有太多高樹了,所以有點暗,要小心點。」萊恩關心的提醒莉莉亞。

「嗯。」

「萊恩……」

「什麼?」

「我……」


「噓,要出現了。」萊恩阻止了莉莉亞的話,要她繼續看著前方的螢火蟲群。

接著,螢火蟲紛紛從亮綠色慢慢的轉為湛藍,再來少部分的變成橘紅光芒,最後變成銀光。

整個森林被藍色、綠色、橘紅色還有銀色佈滿,美不勝收。

見到這種場景,莉莉亞不禁又驚訝又疑惑,不可思議的這四季的亮光在此時通通聚集在一起出現在她眼前。

「四季彩虹。」

聽見萊恩說的四個字,莉莉亞疑惑的看著萊恩。

「每年的二月閏月的最後一天,在這座森林的螢火蟲會將四季變化的亮光再這一天通通綻放,不知道原因,但是看過的人都說難以忘懷。」

「漂亮嗎?莉莉亞。」

震驚的說不出話來的莉莉亞,被萊恩一把抱住。

「我喜歡妳,莉莉亞。」

交往一年快樂,我的最愛。












至於另外一邊的三人……

「啊啊啊啊!!!為什麼使役被破壞掉了啦!」

「可惡,這樣就不知道他們到底去哪裡了。」

「千冬歲你快點再放使役去追。」

「喵喵,來不及了,他們跑去的地方使役進不去。」

就這樣,跟蹤宣告失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5 17:21:30 | 只看該作者
莱恩和莉莉亚的~
好甜好闪啊~我的眼睛~XD
没想到饭团偏执狂也会这么浪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2-5 18:42:06 | 只看該作者
萊莉耶♥
難得看到BG
這文是要閃瞎誰的眼啦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