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沉月之鑰二創(2/9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5 00:2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筱蕾 於 2014-2-9 18:23 編輯

寫文新手,所以渣渣文請見諒 ˊ_>ˋ

下次在放個自創角的角色單好了owo

注意:
*改原文有(音侍與綾侍依然無主)
*自創角有
*雷者請自行離開
=========================================================
◎范統事前描述:
嗯…比武大會再度來臨了…

嗯?你說我語氣不太高興?

那是當然的啊!我現在是代理侍,比武大會前三名的人可以挑戰我欸!

你說我不是很強?
七成都靠阿噗啊!

反正就是這樣,好像會有新的角色...

這次的比武大會只有個人賽,沒有團體賽這樣…

嗯…珞侍好像有改制度,就…在這和平的盛世,東方城這次跟西方城合作,所以前三名的皆可挑戰侍跟魔法劍衛。
…………
………………
啊?嫌我煩?想看正文?好啦!我考慮考慮(被眾人打
========================================================
章之一 比武招……比武大會再度來了
『老頭,老頭,比武招親欸』- 音侍
『……就跟你說是比武大會了,要招親自己去招』- 綾侍
『這讓我忘記歡喜的明年』- 代理侍

呃…現在是前五名頒獎了…...

在司儀第五名的名字月之夜之後,他走上台,接受月退的頒獎

因為是西方城嘛,所以就是月退親自去頒獎,並敘述說他要挑戰鬼牌劍衛……

…你找死嗎!這位大大你來找死的嗎!!你去挑戰矮子!!要找死也不是這種死法吧!

比武開始,月之夜最裡喃喃唸了什麼不清楚,但是他手裡的戒指化為一把劍,開始與矮子的劍交鋒,不時摻雜著魔法與邪咒。

兩者都有好勝的心,誰也不讓誰,但是矮子最強鬼牌劍衛的名號可不是假的,終究還是贏了。

「不錯,多磨練會進步。已經能贏紅心劍衛那傢伙了。」矮子給他的評語。

矮子竟然會說其他人不錯!!還說他可以贏住手先生!!矮子今天吃錯要了嗎!

「謝…謝謝。」月之夜帶著驚訝又驚恐(?)的表情下台了。

接下來是第四名,這位名為雅思的女子上台接收珞侍的頒獎後,也表明說要挑戰音侍大人。

哇哩咧…這位也來找死好下台嗎?咳…...

「音,人家是原生居民,小心點。」綾侍大人提醒道。
「喔…好啦!老頭你真囉嗦。」

雅思看到音侍大人準備好之後二話不說的直接抽起鞭子,而音侍大人也輕而易舉的躲過了。

音侍大人抽出平時用的破劍(越來越破了),伸長劍刃,看開著對希克艾斯來說很稀鬆平常的金光。

但是身為一般居民的雅思並不知道,誤以為那就是噬魂之光,打起來就綁手綁腳的。

過沒幾分鐘,勝負已定,音侍大人獲勝。

再來呢…第三名是名為冥趙的小女生,她是西方城的人所以也由來月退頒獎。

接著,她的手指著住手先生的方向說要挑戰他。

「怯,只是小孩子而已嘛…」住手先生不滿的說,其他人用異樣眼光看他,矮子更是直接巴了下去。(好歹人家也第三名…)

「不·準·說·我·是·小·孩·子!!!」冥趙手中的武器感覺到主人的憤怒化為軍用炮,直接朝住手先生的方向掃射大炮。

「嘖。」畢竟魔法防禦仍抵不上大炮攻擊的威力,住手先生有些擦傷。

冥趙握緊手中的劍,朝住手先生的方向直衝砍過去,他也把劍抽出劍銷抵擋這次攻擊。

他們的劍來來回回,雙方都不遑多讓,如果住手先生是九百萬,那冥趙的表情可以說是一千萬以上了…...。

憤怒驅使著冥趙,她的攻擊力持續提升,邊使劍邊釋放邪咒,彷彿想至住手先生於死地一般……

--冥趙我支持妳啊!!快打爆住手先生!!呃…咳…不要這麼激動好了……

到最後…住手先生輸了!!哦!!咳…...

冥趙的威力真不是蓋的,月退他們曾經說過,如果有找到適合的人選會把壁柔換下來,所以有可能是冥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5 12:13:01 | 只看該作者
人家要後續,第三名就那麼強,范統遇上前兩名好危險。我保護你,范統!
話說,八百萬輸了,我還挺開心的!誰叫他欺負范統!
作者寫的很有趣喔!之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18:2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啦回復QWQ

大家的回覆是作者的寫文動力來源之一啊!!(#

===================================================================
身為第二名的天羽玥在領獎之後,司儀便開口詢問他要挑戰誰,天羽玥面帶笑容的說「代理侍大人。」

!!!!!!!!!!

結果是我嗎!居然是我!我還因為連過3關之後就平安了......

" 范統你在碎碎念什麼,你到底有沒有身為武器主人的自尊?那人也沒什麼啊,只是拿高級一點的武器而已,在本拂塵眼中只是小意思。 "

什麼!!所以他拿的是高級武器?!

" 范統你好囉唆,本拂塵懶得跟你解釋了,快上場去,難道你要讓人家等?"


啊?喔!范統一邊想著要用什麼招式一邊走下看到到武台上去。

眼看范統準備好了,天羽玥微笑的行一個禮說,「代理侍大人,請多多指教。」接著抽出法仗。

法仗?!所以是術法比較強嗎......先防禦觀察看看在視情況而定好了。

舉著法仗的天羽玥此時在想代理侍大人會使出什麼招式對付呢?

天羽玥釋放術法,架起結界,這結界的作用對於天羽玥來說有助於增加攻擊力、防禦力等等諸如此類,對於范統則反之。

" 范統,你在不防禦,人家第一步就要贏了......"阿噗懶洋洋的說。

什麼?!於是范統急忙拿出防禦用的符咒,成功了抵擋天羽玥架起的結界......一半。

而然天羽玥仍得到了一半的加成,范統還是受到了一半的影響。

看來,不能太大意了呢。范統抽出馭火咒,灌注符力和法力,直接朝發動天羽玥發動攻擊,再加上阿噗的輔助,也有幾年的修練了,比以往威力更大,形式更華麗(?)。

天羽玥不慌不忙的使出防禦術法,抵掉范統的第一波攻擊,但是因為有後座力而倒退幾步。

范統趁這段空檔,朝天羽玥前進,手中的阿噗專為劍的型態,實行近距離攻擊。

而天羽玥的法仗也感受到主人的需求一半化為細劍,接住了范統的攻擊。

果然是高級的武器,竟然也能化成劍……

范統回劍一刺,居然從天羽玥的頭上虛晃一招,急指入中,天羽玥凜然讓過,以術法相邀,范統避開他的術法,朝膝蓋刺去。

天羽玥閃開,但仍閃避不及,小腿被范統劃了一刀,不要緊,他想,只是小傷而已。

范統抽出結冰符,分別在天羽玥的法仗和小腿上使用,稍微限制天羽玥的行動。

再取出馭火符,亮麗(?)的火花,險些燒毀天羽玥的法仗,但也讓天羽玥失去了行動力。

天羽玥跌坐下來,對著范統微笑說,「代理侍大人,我認輸。」

「唔......那個,謝謝,害你痊癒了......」范統伸手扶天羽玥起來。

「沒有關係啦~打鬥時受傷是正常的。」
「咦?你聽不懂我的正常話?還有這是加痛符,拿去用吧!」
「那個…那個不重要啦,代理侍大人,謝謝。」語畢,就走下臺

范統走回看臺,音侍大人馬上說「唷閃到腰的,你竟然贏了~」

……不然是怎樣!!認為我會輸是嗎!

「范統,做的還不錯,不過是什麼時候變強的啊?」珞侍讚許了一下

欸?!有嗎?我有變強嗎?「我知道欸。」搔了搔頭,回答珞侍。

◎范統事後補述 :

什麼嘛,第四名和第五名跟本就是打算早死早超生下臺嘛!

一個找音侍大人打,一個找矮子,不是找死是什麼?

第三名的大大我敬佩你啊!

竟然直接打爆住手先生,簡直解了我多年來的怨氣。

話說第二名也真的不是蓋的,能贏也是靠阿噗和暉侍的劍術記憶吧?

只是暉侍怎麼有那麼變態的攻擊法啊!?

冰系魔法和火系魔法交替使用太恐怖了吧啊啊啊,然後我替換成符咒了啊!

咳…前面忘記補充一點。

我來幻世三年了啊!三年!!

我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好哀傷……

所以我現在來徵女友……但是沒有人聽得到吧!!!

嗯…好期待第一名呢……能贏第二名大概也不是什麼實力弱小的角色。
========================================================================
作者:
我把范統黑化啦(掩面
但是我好像把責任退到修葉蘭身上啊哈哈哈(#
然後不要認為我發文那麼快是因為很厲害什麼的......
章之一只是之前就寫完的而已(###
所以章之二的生成(?)可能會久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1-4 17:33:57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還會再更新嗎?
很好看的文章啊啊啊!
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