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夏冰】永遠都不會是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4 20:17: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塵風雩 於 2014-2-4 20:21 編輯

  四周的聲音像是停了下來。

  「我曾經說過,如果對方在任務中出事,另外一個人絕對會將他給毀去,即使落到鬼族手中也不會留情。」頓了一下,夏碎學長從身後拿出了白色的面具:「所以,我不會再將你當成我的搭檔了,因為你並不是他。」

  冰炎眯起眼睛。

  就在大家都以為他下一秒會衝過來的時候,他突然緩緩的開口:「……藥師寺夏碎。」

  久違的聲音,卻不帶任何感情。

  輕笑了一聲,夏碎沒有猶豫衝向眼前的那人甩下黑鞭,沒有任何放水與失手,如水一般的澄淨,不帶任何感情。

  現在的他與以前的他,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以前可能從沒認真的與他對戰過,也可能是冰炎從來都不希望他的敵人會是夏碎一樣,反觀夏碎抑是如此。

  很簡單的道理,只不過是希望他們永遠都不要做敵人。

  在那之前很多次,他會覺得可以跟他廝守到老。

  在那之後很多次,他會覺得沒有他窒息的令人疼痛。

  之前之後,想的沒有一刻不是他。

  面對眼前曾經是搭檔的友人,他突然不知道自己應該把他定位在哪。

  是朋友?是情人?還是如今的敵人?

  他連自己也搞不清楚。

  其實一個承諾可以很簡單,能做到卻不容易。說好聽一點就是出事之後必須將對方毀去,不管以前的情分如此深重,那是對公會也是對他的責任。

  戴上面具,只不過想遮掩一切而已,他只是不想承認是他親手殺了他,將他的一切毀去的是自己,是對方曾經的搭檔,是對方放不了手的情人──藥師寺夏碎。

  「以前的你或許可以毫不費力的打倒我,但你我從沒像今天這樣兵戎相見想致對方於死地。」不知道在那之後過了多久,夏碎早已記不清楚了,只知道在那之後,他很想眼前紅髮的那人。

  很想。

  雖然知道冰炎並不會回答他,夏碎還是自顧自的說著,「即便是抽掉靈魂還是強的令人感覺遙遠。或許以前的我沒有機會戰勝你,但現在可不一樣了,過去的牽絆已經不在了,誰勝誰敗還很難說。」

  似乎是沒有看過冰炎這麼認真的攻擊自己,夏碎比以前都還要認真的與敵人交戰,不相上下的局面早已僵持許久,他有很多次都可以打破這個僵局,卻沒有一次出手。

  夏碎不覺得自己放水,原本的冰炎很少能跟他打成平手,即使是平手,打破僵局的也從來不是他,他只是很想把現在與他兵戎相戈的紅髮化成記憶中的那人,儘管知道他永遠都不會是他。

  似乎是因為走神的關係,夏碎並沒有注意到剛剛還在眼前對峙的人什麼時候消失了,看向四周發現他正朝著沒有警覺性只顧著幫褚治療的千冬歲衝去,突然,他想起了剛剛安地爾賦予他的任務是什麼。

  「千冬歲!不要放下幻武兵器!」

  四周的空氣似乎都被凍結了,夏碎突然感覺身子很輕,他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所以倒臥時並沒有任何的想法,只覺得很冷。

  他並不驚訝千冬歲現在臉上的表情,他很累,卻還是用盡力氣回答千冬歲的問題,「我討厭你們……這樣你們也該要討厭我們……沒有感情……就算替身死去的話……也像道具一樣不應該心痛的……」他不想讓誰留下了疑

  問,不想讓自己的弟弟也為自己感到遺憾,因為自己早已被它折騰得千瘡百孔了。

  多麼希望自己就是那具白色的面具,沒有任何的感情,不動情平淡的過完一生,死去時不會有人為他感到心痛,而他的心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痛到連他都放不下。

  「沒關係,我已經夠了……」真的夠了。

  他祈望自己不要在死後憶起最後看到他不同以往的背影,祈望可以忘記自己間接死在他的刀下而憶起從前的溫柔,因為他與記憶中能替他執起斷髮的那人不同。

  因為他,永遠都不會是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4 21:27:51 | 只看該作者
頭香w請問稱呼w

大大這篇的感覺、有冰夏特有的淡淡悲傷。

呃呃、所以我覺得這篇像冰夏……(被踹飛#

不管如何這篇的夏碎嘛……其實不算很可憐、感覺就是為個未開花的結局苦苦等待吧?

總之呢、期待大大接下來的新作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2-4 21:32:2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很好喔!
夏碎內心的糾結描述的很詳細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