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改編童話】長髮公主,楔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6 08:34: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7-19 14:33 編輯

*改編''非關英雄/玄日狩''
*公主:日向夜、王子:日向炎、巫婆:日基言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著一頭美麗長髮的可愛公主被邪惡壞心的巫婆囚禁在緲無人煙的森林深處裡一座高高的白色巨塔,除了一塵不變的房間擺飾和小小窗口外視野所及的一塊湛藍與偶爾飄過的幾片潔白雲朵及每天固定會來探訪她的小鳥兒,公主對這世界——這狹小禁閉的空間——唯一的藉慰,便是那擁有一頭燦爛金髮的王子殿下。

  他常常前來陪伴孤獨寂寞的公主,並給予她燦爛爽朗的笑容,這些都是她心靈上的救贖,讓她不至於對這黑暗的世界感到極端的絕望。

  她渴求奔向外頭,那兒有她從未見過的廣大世界,她想感受微風徐徐吹過她臉頰的感覺;她想體驗青草搔著她赤裸腳底的感覺;她想嘗試當溪水輕拂她手掌心時,那清涼冰冷的感覺;她還想去觸摸那看似不可侵犯,卻又絕對溫暖的……那個太陽。

  擁抱他,親吻他,告訴他,我愛他……

  而我深愛著的你,是否也同我以狂熱得幾乎窒息的愛,愛著我呢?

  是的吧!是的吧!看著你溫柔深情如紅寶石般璀璨的瞳眸,淡淡一笑便可將我融化,你耐心地一言一語教導著我,教我讀書、教我寫字,告訴我我所不知道的世界,陪我玩、陪我瘋,伴我笑、伴我哭,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只有你……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6 12:08:55 | 只看該作者
你在說你不腐...難怪我想說你問我長髮公主的故事要幹嗎?原來!(怒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