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9|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同人文 家人就在我身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8 22:25: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eather880108 於 2014-8-11 16:45 編輯

春光明媚,微風徐徐,天空灑下粉紅櫻花雨,在加上白色宏偉充滿光屬性的神殿,就算是趕路的冒險者也不禁停下來讚嘆這美景。

(在十二聖騎士的會議室)

       某十一人在黑暗中鬼鬼祟祟地討論著。

    「喂!你確定他的生日是在那天嗎?」

    「廢話!難道你不相信我的情報嗎?」

    「不准吵架!要是引起太大動靜被他發現怎麼辦?」

    「既然已經確定日期了,那我們要準備什麼驚喜?」

    「好∼我們一定要給他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喔!」某十人一起精神抖擻地回答

(在教皇辦公室)

      「啪!」教皇氣呼呼地用力拍桌子,對著前面的太陽騎士大喊:「格里西亞!你們要幫他慶生,我是沒意見,不過你的要求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

      「親愛的教皇陛下!你要是不答應的話,十二聖騎士就會集體鬧罷工喔!」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很有禮貌的說。

      「……我也不是那麼不通情達理!不過你們要付出一個月的薪水作為製作那個東西的費用。」教皇一想到聖殿運作停擺會造成信徒嚴重流失,只好無奈妥協,不過還是要徵收一些『好處』才對的起自己。

      「親愛的教皇陛下!需要我再次提醒你,上個月你不是叫我們去賺香油錢嗎?請問那些錢跑到哪裡去了呢?」我繼續燦笑著。

      教皇聽到這段話瞬間臉黑了,然後沉思一會兒,然後萬般艱難地點頭表示答應。

      「那麼教皇陛下我就先走了。」我踏著優雅的步伐走出教皇的辦公室,呵!那死老頭失魂落魄的樣子真好笑!

      「太陽!教皇答應了嗎?」暴風靠在附近的牆壁上慵懶地說。

      「哼!我親自出馬用不著你擔心。」我胸有成竹小聲地說。

      「既然搞定了,我就去通知其他人。」暴風用很快的速度消失在我眼前,我似乎看到他的臉有點紅,嗯!八成是在我跟教皇對峙期間在這裡遇到一群女祭司吧!

      既然事情弄好了,那麼他現在人在哪裡呢?我邊走邊放出感知,沒多久,就找到人了……等等,他現在的位置離會議室很近,完了。

      我趕緊對自己施加神翼術繞過有人的地方朝向他前進。

      「綠葉!」跟他距離只差幾個走廊時,我裝作平常的的樣子叫住他。

      「嗯?太陽你找我做什麼?」綠葉疑惑地轉過身來。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光明神的仁慈無所不在,敢問綠葉騎士兄弟,你是否願意和太陽我一同去散播光明神仁慈之美。」我溫柔地說

      「太陽!我翻譯光明神語的能力沒有像暴風一樣好。」綠葉無奈地苦笑。

      我微微地靠近綠葉說:「陪我去買死老頭的東西!」。

      「可以啊!不過我先去會議室拿公文。」綠葉答應後正準備打開會議室的門,我趕快阻擋他。

      「太陽?」綠葉滿臉疑惑看著我。

      「刃金和孤月正在裡面進行『武術交流』。」我語重心長小聲地說,凡是十二聖騎士都知道刃金特殊的『嗜好』。

      「……我晚點再來好了。」綠葉愣了一下,然後無奈地看著我說。

      我帶著綠葉回到我房間,拿了兩件斗篷披在我們身上,走出神殿。

       「太陽!教皇要買什麼啊?」綠葉很好奇地問。

      「就只是些魔法道具啦!」我帶著綠葉去只有高階魔法師才會知道的神秘商店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明明是聖騎士怎麼會知道魔法師的道具商店,沒辦法,誰叫我選錯職業了……

      「小格!你好久沒來啦!」和藹的老奶奶對我笑一下。

      「哈!哈!就因為最近很忙嘛∼露西奶奶!」我開心地跟露西奶奶聊魔法相關的情報。

      綠葉看著太陽跟人聊天聊得很開心,不過為什麼對話中會出現『迷惑香水』、『邪魔幻鏡』……等危險物品,綠葉覺得之後要跟其他人警告一下,自家的太陽騎士可能會『不小心』用魔法道具打到我們。

      綠葉四處看著店裡的『普通』商品,屋內有陰森森的氣氛,外表看起來只是一棟普通的老屋子,不過還是感覺到這裡到處都有魔法的蹤跡,突然他看到牆壁上日曆的日期……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喔!然後想起一些不好的回憶沉默了…

     我從露西奶奶拿到東西後,我就輕拍了一下綠葉的肩膀,他轉過來時,我似乎看到他的眼神有一閃而逝的悲傷。

      「太陽你買好了啊?」綠葉馬上露出往常的笑容,彷彿剛剛的悲傷只是假象。

      「對!我們回去吧!你剛剛在看什麼?」我很好奇地問。

      「隨便看看而已!」綠葉搖搖頭。

      我沒再多說什麼,就只是靜靜地和綠葉一起走回聖殿。

     「那太陽我先去會議室了。」綠葉打破寧靜,笑笑地說。

      我點頭表示知道,綠葉就往會議室的方向去了。

      我默默地看著綠葉的背影……他們應該弄好了吧,我揚起嘴角偷偷跟在綠葉後面。



       我孤單地走在長廊上,生日啊….我不禁想起十歲剛失去父母的時候。

      「媽媽!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禮物!」那天我難得任性起來。

      「好好!小艾∼爸爸媽媽現在去買你的生日蛋糕,你要乖乖在家喔!」媽媽笑笑地對著我說,然後穿上白色的外套。

      「小艾!你要乖乖在家喔!」爸爸溫柔地摸摸我的頭,然後牽著媽媽走出門。

     「我會乖乖在家的,你們趕快回來喔∼」我開心地向爸媽揮手送他們離開。

      那時我完全想不到那是最後一次跟他們說話,再次見到只是冰冷的屍體。

      劈哩啪啦,滂沱的大雨一直下,灰雲遮住天空,畫上閃電的顏色,好像在告訴我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好慢喔!」我無聊地一直靠在窗前看著街道,街道上人來去匆匆,可是都看不見他們的身影。

      「小艾∼小艾∼」媽媽的朋友-卡娜阿姨突然衝進來找我。

      「卡娜阿姨!你怎麼了?」我對著手足無措、欲言又止的卡娜阿姨問。

      「小艾!你先冷靜聽我說」卡娜阿姨深呼吸後,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搭上我的肩膀說出讓我腦袋空白的話:「你的爸爸和媽媽他們被正在逃忙的通緝犯殺死了。」說完後,就抱著我一直哭。

      當下,我的腦袋只想著:「是我!是我害的,要不是因為我的任性,爸爸媽媽就不會出門,他們就不會死了。」

      過了兩天,卡娜阿姨帶著我參加喪禮,讓我見見他們最後的一面,他們就像是睡著一樣,靜靜地躺在棺材,我好想叫他們起來,不過這是沒用的,因為他們永遠都醒不過來了。

      之後,我就被卡娜阿姨收養了,我為了不再重蹈覆轍,一直當個很聽話的小孩,不會要求任何東西。

      雖然卡娜阿姨對我很好,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擁有家人,每次在路上看到別人跟家人相處過程都好羨慕,可是這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

       回想完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到了會議室門口,我甩甩頭讓自己清醒點,然後打開厚實的門。

      「砰!砰!砰!」小型的爆裂聲隨著門打開而響起。

      『綠葉!生日快樂!』接著爆裂聲後,有很多個聲音一起喊出來。

      我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然後電燈亮了起來,我眨了眨眼睛看到不應該在這裡的十個人。

      「綠葉你先來拆我的禮物吧!你一定會喜歡!」烈火興致勃勃地說。

      「不!綠葉!你要先拆我的禮物!」暴風馬上把自己的禮物拿出來。

      「喂!你們在搶什麼?反正他都會拆到啊!」刃金說出事實,不懂他們在爭什麼。

      「那不一樣啦!」暴風和烈火異口同聲回答。

      他們開始互相吵了起來,其他人不是在勸架就是看好戲。

      你們……為什麼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綠葉!這是我們要給你的驚喜喔!」太陽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後面,拿出一個墜子。

      『永恆的瞬間,在我的命令下重現!』太陽對著墜子說完後,墜子開始發出刺眼的光芒,我忍不住閉上眼睛等待光芒不再強烈後張開,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墜子發出柔和的光芒,顯現出我們小時候嬉鬧、我們接任十二聖騎的時候…..等等影像,我們過去珍貴的快樂時光現在就在這裡,而且每個影像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栩栩如生……我有種某樣東西要潰堤的感覺。

      「這是我叫教皇用古老魔法弄來出的東西,未來我們卸任的時候,可能很少有機會見面,所以你可以用這東西想我們,而且裡面的影像永遠不會消失。」太陽小心翼翼地把墜子放在我的手上。

      「綠葉!做這個東西很耗費我的精神、體力,還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金錢,你要是敢弄丟的話,我就把你十年份的薪水給扣光。」教皇惡狠狠地對著我說,然後用殺人的眼光瞪著主謀。

      「好了!開始派對吧!禮物等一下再拆,食物都要涼了!」太陽無視教皇的眼神,開始吃甜點。

      「太陽!你先給我吃正餐。」審判皺眉頭看著太陽他前面堆得像山的藍莓派。

      「喝!」孤月被突然在旁邊現身的白雲嚇到。

      「堅石!這個給你。」寒冰端給堅石一盤炒米粉。

      「大地!你打人痛不痛啊?」刃金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大地。

      「痛不痛?打下去就知道了啊!」大地不耐煩地用力打他的後腦,然後刃金就昏倒了,可是他臉上卻是滿足的表情。

      「大地!你怎麼可以打自己兄弟!」烈火馬上為刃金打抱不平。

      「反正他很喜歡被打!不是嗎?」大地哼了一聲。

      我看著他們打鬧,突然覺得自己好笨,我早就擁有家人了,獨一無二的家人,而聖殿是我的家。

      「綠葉!你在那邊發什麼呆啊!再不快點菜都要被吃光了!」

      「好!我馬上過去!」我擦乾眼角欲滴的淚水,走去享受屬於我的生日派對。













作者的話: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就抓綠葉這個好人來陪我過,不過好像不小心虐了他耶∼〈歪頭〉 
反正結局是好的!〈被一群不明人士圍歐


專欄網址: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 ... .asp?free=10028568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8 23:17:32 | 只看該作者
原來綠葉你那麼聽話是因為小時候的心靈創傷
我在看的時候眼匡泛淚了,好悲啊!
也祝大大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8 23:48:22 | 只看該作者
綠葉的父母竟然…也太悲慘了
聖騎士們要好好照顧他喔!(我看是綠葉在照顧其他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9 09:08:32 | 只看該作者
綠葉的身世好悲慘(哭)
大大生日快樂哦=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9 19:11:24 | 只看該作者
绿叶,你还有很多兄弟啊。
所以没关系的~
就继续当个好人吧~!(等等你来干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9 21:33:01 | 只看該作者
我怎麼覺得人名有點像一部動漫~~妖精的尾巴....不是錯覺嗎?
大大生日快樂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11 16:25:26 | 只看該作者
綠葉好可憐,但那個禮物不錯耶!!好想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