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8|回復: 5

[同人文] 冰漾 簡單的驚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2-8 15: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學長,我今天要跟衛禹去吃飯,會晚點回去,學長你要記得吃飯喔。』


打飛一隻想攻擊自己的怪獸,伸手拿起口袋中的手機看見在去年接受自己告白的少年傳來的簡訊,冰炎不由得嘆了口氣。


在上個月,褚冥漾得知了他的好朋友──衛禹,被亞里斯學院邀請來守世界就讀後,冰炎接到褚冥漾不回去跟他一起吃飯的簡訊次數頻頻爆增。



但這已經是這個月第十二封了。



他知道褚冥漾跟衛禹是國中同學,而且還是褚冥漾在原世界中唯一的一位好朋友。



要知道褚冥漾在知道的當下,他那個學弟高興的不得了,還說在腦袋裡計畫著要不要帶他去逛逛守世界,雖然隨後又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


他們兩個,這要好的程度好到不但把喵喵他們的邀約給推脫掉讓喵喵她連連抱怨,也把他與自己的約會延期。



「嘖,到底誰才是他的情人啊。」冰炎不高興的喃喃自語。



「冰炎,看你這個樣子,讓我覺得你好像有個很難纏的情敵一樣,而且還很懂褚。」夏碎甩著鞭子打掉要攻擊他的怪物,轉過身看著自家搭檔煩躁的樣子。



「嘖,吵死了。」對著眼前的怪物丟了一記攻擊,知道夏碎在調侃他的冰炎撇過頭。



他不是沒有想過衛禹喜歡著褚冥漾,但早在之前在原世界巧遇到對方時,衛禹就跟冰炎說過他跟褚冥漾只是朋友,所以冰炎才這麼放心的讓褚冥漾跟衛禹一起出去那麼多次。



要是換作其他人,他早就把對方給打跑了。



「不,他不會是情敵。」冰炎很是相信的回應著。



「喔?沒想到我們的殿下這麼相信啊。既然這樣我也無話可說。」夏碎聳著肩笑著。



「嘖。」



而在另一邊,褚冥漾完全不知道自家戀人吃醋,還高高興興的在跟衛禹聊天逛街。



「那個,衛禹我有一件事要麻煩你。」褚冥漾搔著頭不好意思的問。



「嗯?什麼事?」衛禹好笑的看著好友,都認識這麼多年了還跟他客氣什麼。



「就是,學長的生日快到想說給他一個驚喜……」褚冥漾低下頭,越講越小聲,連耳根子都紅了。



「噗!冥漾你真的很單純耶,這樣就臉紅了,哈哈。」衛禹看著臉紅的友人不禁笑了出來。



「喂!笑什麼啦!你到底幫不幫啊。」褚冥漾惱羞成怒搖著衛禹。



「好啦,我幫我幫。」衛禹舉手投降褚冥漾別在搖他了。



「你說了喔,好,計畫是這樣……」得到回覆的褚冥漾開始跟衛禹討論起來了他的驚喜計畫。



就這樣跟衛禹討論的計畫終於在兩個星期後得到了成果,並且把一切都準備的十分完善,現在就只差主角而已了。



不過此時呆在黑館的主角卻是十分暴躁,因為他已經兩個星期沒見到見到褚冥漾了。



會這樣是褚冥漾怕他不小心在心中把計畫透漏出來,所以褚冥漾這兩個星期都住在衛禹那邊,反正衛禹不是住宿舍而是自己在學院附近租一個小公寓,而且別看他才剛進這邊不久的樣子,其實他已經考上白袍了,讓褚冥漾很安心的呆在那邊兩星期。


褚冥漾只能說他的運氣跟實力不是一般人的好啊。



就在今天,接到了褚冥漾傳來的簡訊,叫他到白園那邊。


雖然疑惑褚冥漾到底要做什麼,但絕不會是害他的因為他沒那個膽。


用移動陣來到白園,褚冥漾叫他不要直接用移動陣進去所以他把自己傳到白園附近,然後步行進去。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走到兩旁的蠟燭,那蠟燭像是指引冰炎般一直延伸到某個地方,冰炎往前邁步座後來到了蠟燭指引的最終地───── 一個白色的涼亭。



涼亭上站著一個穿著米白色上衣的黑髮大男孩,那人正是消失兩星期的褚冥漾。



「褚。」冰炎輕聲喊道。



「學長!生日快樂!!」褚冥漾轉過身,對著背後的學長笑。



看著轉過身來的褚冥漾,冰炎發現他的手上有一格禮物盒形狀的東西。



「生日?」想了想,冰炎發現今天還真的他的生日,看來是因為太久沒過了再加上最近不停出任務,所以自己也忘了。



「嗯!今天是學長的生日啊,生日快樂!」褚冥漾笑容滿面的看著冰炎。



「學長,你快點來這裡。」拉著冰炎的手,褚冥漾把冰炎帶到了涼亭內。



涼亭的石桌上擺著一個對兩人來說足夠份量大小生日蛋糕。



「學長最近很忙,所以我想一定忘了今天是學長你的生日,我就自己做了一個這樣小小的驚喜想給學長。」褚冥漾越講越小聲臉越燒越紅,說到後面幾乎都要聽不到聲音了。



「你就為了我的生日,不理我兩個星期。」冰炎好笑又好氣的看著眼前臉紅的像蘋果的戀人,心中卻因為這樣而感到十分溫暖。



「唉呦,好啦,學長你快吹蠟燭許願啦。」褚冥漾硬是轉移話題想要把冰炎的注意力從那件事上移開。



「嗯。」湊近蠟燭,冰炎閉上眼許了願,一口氣吹熄了所有蠟燭。



「學長許了什麼願啊?」褚冥漾好奇的看著冰炎。



「不是說生日的願望不能說出來嗎?」冰炎挑眉看著褚冥漾。


「明明就只有第三個不能講。」小氣鬼,褚冥漾在心裡罵了一下冰炎,撇過了頭。



「呵,褚。」語落。



趁著褚冥漾轉頭過來,冰炎吻上了褚冥漾的唇。



「謝謝。」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希望你能永遠呆在我身邊,我最愛的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8 17: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甜蜜蜜~~~看到蜡烛的时候我想到了求婚,哎哎~不过不是啊~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8 17: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喔~
一口氣把冷冷今天需要的糖份都補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4 11: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甜~~
大大文筆很好呦!!
期待新文~~
我好羨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4 15: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星雅最喜歡甜甜的文章,
學長和漾漾要幸福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4 21: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吃那个蛋糕啊啊很甜呐被考试虐的都甜回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