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4|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第二人生同人】友好表現(cp陽冰)(未完待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0-22 15:1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ounsansin 於 2013-10-26 11:09 編輯

【注意事項】
1.cp有,陽冰注意
2.戰靈與噬月皆未滅族有
3.太陽與審判年紀大許多有
4.冰炎崩壞有(被打死




「吶,雷瑟,前幾天接到的邀約你會去嗎?」喝著茶,我輕鬆的問著眼前從上輩子就認識的魔族朋友,不意外的聽見他開口回問:「那麼你呢?格里西亞,你又有什麼打算?」

「嗯......基本上來說去不去都是無所謂,不過聽說那間學校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勾起了笑,其實我真的是對這些近幾百年創辦的學校和聯盟很有興趣,不過還是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而且,裡會有我們要找的人。」

果然,雷瑟的雙眼亮了起來,身為上輩子的我的蛔蟲,這輩子又認識了有六百年的好友,他不可能不知道我的意思:「機率多大?」

我彎起笑:「十成。」

當然,我個人的預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有很大部分是因為我和昔恩將軍跟列斯卡將軍所學的預言和星相,雖然我早已經練到有一定準確度了,這麼明確的結果我卻很少遇上。

「他們大概會很驚訝。」難得的,雷瑟臉上也出現了笑容,畢竟我們都等了六百年也找了六百年,現在有了明確的線索,不期待也難。

*

其實邀約的內容很簡單,無之地,無殿三主在守世界創立了Atlantis學院,和其他勢力所建立的學校一起容納各種種族的學生,守世界太過混亂,個個種族幾乎都有對立與互相攻打的關係,當年強大到讓絕大多數種族懼怕還開始計畫圍攻的戰靈就是一個例子。

現在想想,要不是雷瑟的父親跟親長大人是舊識,我跟雷瑟也不可能這麼早就相認,有雷瑟在,雖然陰謀詭計......咳,我是說雖然不像我這樣智技驚人,有了雷瑟的幫忙,至少可以阻止魔皇來個大屠殺,再說,以情報層面來看,表面上與戰靈天使交惡的噬月血魔,比我們更能得知那些想幹掉我們的種族實際上到底在打什麼主意,也才避免了許多傷亡。

而我跟雷瑟受到的邀約就是請我們進學院去擔任老師,幫忙教授課程。

*

受到扇對我的單獨邀請,我用了她給的特殊移動陣進入了無殿,不過才走沒兩步就撞上......不,是一個小孩從草叢裡衝出來撞到我的腳,看他的個子大概只有五六歲,只是他身上的某種特徵讓我愣住了,一頭漂亮的銀髮,左前額有一撮像是挑染過的紅髮。

但是他頭上卻還有......一對屬於犬科動物的耳朵。

......我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他並不是這種樣子的啊?

不對,既然都已經過了六百年,這或許是他跟哪個獸族或幻獸的伴侶生的孩子?

「你......」這個小孩一抬頭就用一種很凶狠的樣子瞪著我,不過才講一個字就沒聲音了,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夾雜了錯愕與猜測,過沒多久就用目光揪著著我開口:「你是誰?」

「問別人是誰前,不是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嗎?」我似笑非笑的看著可能還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拎起來的小鬼頭,他耳朵上的毛都豎起來了,看起來比較像是炸毛的小貓,不過撇開那種焰紅的毛色,這小鬼的獸族方面的血統應該是狼族。

「來到別人住的地方,你不是才該先報上身分?」看來這小鬼的警戒心比我想的還高一些,這一點他父親倒是教得不錯。

為了表示嘉獎,我蹲下身和他平視,這也讓我看清他跟他父親如出一轍的面貌:「我是戰靈天使的......」

「少主西亞?」這小鬼瞬間就打斷我的話,不過我倒是有些訝異了,那傢伙竟然說了這麼多嗎?

「你不記得我了?」狼耳朵的小鬼一副要是我說我不記得了,他會撲上來咬我的氣勢。

......等等,難道我剛剛全會錯意了?

「你是亞......?!」我略微驚訝的開口,但並沒有說出全名來,畢竟我不確定那個不能讓他名字暴露的原因解決了沒。

亞臭著臉點了點頭,比起我的驚訝,他似乎對於我與他年紀相差極大這點沒什麼意外感。

「你怎麼還是這麼小隻,現在的時代應該是你那時的千年後吧?」基於有趣,我沒有起身而是撐著頰繼續蹲著,他只比我們上次見面時高了一些,我想如果不是我或他在無殿裡錯進到對方的「時間」,就是這傢伙不小心被誰變小了,還附帶狼耳朵跟後面的狼尾巴。

而我完全不怕他突然攻擊我,雖然以這個年紀來說亞已經比一般精靈小孩要強很多,要真的讓我受傷恐怕還得再訓練好一陣子。

「......我家裡的人跟無殿作了交易,我現在就住這。」亞只說了這些就閉上嘴了,我也沒有再多問,他那句「家裡的人」多半也不是指三王子殿下跟巴瑟蘭公主。

就我當時看到的狀況,他父親基本上活不了多久了,而焰之谷的公主大概也不在了,否則不會到現在都還看不到人影,而且亞說的「住在這」,我想除了指地點以外,應該還包含了「時間」,也就是說冰牙與焰之谷跟無殿的交易應該直接或間接造成了讓亞來到千年後的狀況。

「你頭上那個又是怎麼回事?」轉移話題的開口,我想他大概也不想再想起父母已逝的這件事。

「不用你管!」......這問題似乎踩到亞的痛腳了,所以真的是被捉弄嗎?到底是有誰有辦法捉弄他......

嘛,反正這也不是什麼重點。

「你幹嘛!」亞突然叫了一聲,原因是因為我直接站了起身還順便把他抱了起來,估計他在懂事之後就沒被人這樣抱過了,所以才反應這麼大。

「先帶你離開這一帶囉。」我好整以暇的開口:「你不會想要留在這邊浪費力氣吧。」

從亞撞到我之前我就感覺到這邊有一堆鬼族了,雖然都是低階,以亞的實力要對付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蟻多咬死象,更別說我手上的這個小鬼攻擊力還不到「象」的等級。

聞言,亞雖然臭著一張臉但還是勉為其難的閉嘴了,於是我就這麼按照他指的方向往無殿三主住的地方前進,順便用聖光轟掉那些想攻襲我們的鬼族,這期間我也不只一次看到他臉上浮現的不甘心表情:「無殿裡怎麼會有鬼族?」

說真的我挺好奇,那些低階鬼族應該是沒有能耐可以侵入到無殿,就算真的成功了,也應該會被直接殲滅,怎麼還會放著這些存在在這邊逛花園?

「老太婆說要訓練我,把這些抓來丟給我處理。」亞的答案讓我沉默了下,老太婆這詞從五六歲大的精靈小孩口裡說出來,本身就是件很違和的事,更別說他指的老太婆......傘董事絕對是男的,鏡董事雖然男女莫辯,但應該也沒有這麼亂來,而個性與性別都符合的,除了扇董事外應該也沒別的人選了......

「你沒跟其他兩位說?」我有點訝異,畢竟就我的印象來看,至少傘董事不會是眼睜睜看著這場鬧劇發生的人。

「我才不要跟那老太婆認輸。」皺了皺眉,亞不太高興的回我,但下一秒卻在我身上嗅聞起來:「你身上抹了什麼?」

「我沒特別擦什麼東西。」揚起眉,我看著攻擊性好象比剛剛低了一些的小孩在我身上聞味道,要說我身上會有什麼,應該是草藥一類的東西,戰靈部落沒有生長我前世用的薰衣草,所以我試著用其他植物調出比較符合我喜好的花草精油,同時我也發現守世界各種植物幾乎都有特別的攻效,因此我有空時候都會埋首研究一些毒作為攻擊手段,當然偶爾也會調製其他用途的藥。

「有奇怪的味道......」亞這麼說著就,接著就抱住我脖子湊在我頸邊蹭,嚇得我差點把他丟下去,不過接下來我卻突然發現他耳朵往下貼伏,尾巴也不像剛剛隨時都很緊繃的樣子而是自然垂下。

......我記得原世界的書裡提過這種動作,這好象是解釋成狼的順從行為?

「亞,先下來好嗎?」我不知道是我身上出問題還是亞身上出問題,不過現在最好還是先讓他下去比較好......對於他清醒之後比較好。

亞給我的回答是鬆開手抓住我前襟,然後嘴巴壓到我唇上,甚至還含住我的嘴唇。

......?!!!

連忙把我跟他的距離拉開,我略微驚嚇的看著貌似很無辜的亞......別鬧了!我是知道狼會用這種方式表達友好沒錯,但你又不是真正的狼!

看這他現在這模樣大概也無法理解我推開他的原因,只是眨著一雙焰紅的眼睛看著我,好像我才是奇怪的那一方,雙手還揪著我的衣服不願意鬆手。

對此我只能無奈把他重新抱進懷裡,順便跟他再三交代不可以又這樣做後,亞又舔了舔我的臉乖乖窩著讓我抱著走。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傢伙對誰這麼乖順欸,你給他下了什麼迷魂藥嗎?。」

「我沒做任何事......」看著扇董事不停重複伸出手指戳著亞的臉頰,然後在下一秒縮回去免得被牙齒咬到的狀況,我無奈的回應。

要是我知道的話也不用這麼煩惱了,不過扇董事,妳還真的是很愛玩亞啊......

而且亞還是一直不肯離開我,所以我只好抱著他坐在董事們安排的地方的草地上,而他身上的獸耳跟尾巴......聽說是亞想嘗試獸王族會有的化獸型的能力,不過因為他年紀還小,甚至還是混血,身為獸王族的特徵只顯現出這麼點,頂多就是他的牙齒也一起變利了,要是真的咬下去絕對會出血。

「他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

坐在一旁的石椅上,一直很安靜的傘董事突然開了口,對於這問題我又再度想了一下,這才想起亞似乎說過我身上有什麼奇怪味道......

啊!我這陣子正在研究木天蓼跟荊芥!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木天蓼,而荊芥可能就比較少人研究過,因為後者比較被眾人所知的名字應該是叫做貓薄荷,兩種植物都是能夠讓貓科動物出現各種興奮模樣、具有活力,看情況還能變得溫馴的東西,不過我確定狼百分之百是犬科動物,難道我真的改造成功了?

但症狀方面我或許得再試驗下,之後有空去找實驗品吧,身為幻獸但型態是狼犬的亞戴爾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要是能發展到四腳行走的哺乳類動物都能起效用就更好了。

(戰靈部落內,正在太陽下打盹的兩名副隊長下意識的抖了抖身子。)

「好像真的是如此,至少連傘都沒跟他這麼親近。」鏡董事笑了笑肯定我的疑問:「不過他應該本來就很喜歡你,他連讓扇碰到都不肯呢。」

我能說什麼呢?雖然罪魁禍首其實是我,但亞會這樣跟我撒嬌甚至突然吻我根本是始料未及啊。

隨意搔了搔亞的耳後,看他舒服的抖耳朵和甩尾巴甚至在我懷裡蹭我就有種無力感,但是也忍不住覺得他這樣挺可愛的......停!別亂想了!我不是戀童癖!

「所以你們有沒有要來我們學校任教的興趣呢?」停下了騷擾亞的動作,扇董事的問題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小傢伙不久後也要去那邊就讀喔。」

我笑了:「當然,不過先讓我們準備個幾年教材吧。」

雖然我跟雷瑟是很等不及跟過往同伴再會,但也要先讓他們自己先闖一闖,否則這幾百年的差距可是會更大的,相信亞經過這次後應該也會更拼命讓自己變強吧,我會期待他的進步。

至於這次的插曲......我比較希望他下次見到我的時候已經忘了。

*****

因為所以......這次題材完全是被靈感大神打到而且敲文敲了好一陣子才有的,絕對不是要棄別的坑,長篇系列就等我把零碎時間成功利用好再說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0-22 15:53:35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到底有沒有下篇呀
標題寫(完)
但完全沒寫到重點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0-22 16:48:4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你這樣根本沒結尾!
至少要打到他們想認、鬼族大戰、去戰靈族部落找將軍、魔皇、將軍座騎和39代阿!
就像雪大大ㄧ樣阿!
怎麼可以就這樣呢!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0-22 17:40:45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小冰炎(笑
那我是不是該摘些貓薄荷給我家那隻小貓聞聞呢(再笑
嗚哦哦哦我覺得太陽是故意的(女人的直覺,別懷疑,你會怕。

然後上面的大大作者已經說了這是意外下的產物所以沒有後續啊,請說話放尊重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0-22 17:53: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薇莉安 於 2013-10-22 21:26 編輯

是!
對不起!
我剛剛的話是在腦殘下的產物!
我現在看了也覺得我剛剛打的那段話很白痴!
我是真的很希望有後續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0-22 20:52:09 | 只看該作者
好希望有下文噢(你別
然後也好希望可以戳戳軟綿綿會撒嬌的小學長噢噢噢∼∼
哎呀呀!可愛的小學長對著太陽撒嬌ㄧ定是能夠融化人心的美麗畫面((等等為什麼這句聽起來好像變態(迷:本來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0-22 21:44:30 | 只看該作者
小小的冰炎還有耳朵和尾巴∼聽起來就好可愛的感覺∼(有變態(指
小格∼(拉長音)戀童癖沒關係的喔AWA某玄支持你(拍胸(不
為什麼某玄覺得冰炎有點強勢的感覺(抹臉
然後扇董事萬年煩人精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0-23 00:23:12 | 只看該作者
好棒的文章內容啊!!
大大好厲害!!
辛苦了呢!!
不過好希望能夠有一篇是講長大後的冰炎想起這件事的故事呢~~
那個我想問,這篇文章裡的太陽和冰炎是幾歲啊??
因為好像一個是大人一個是小孩耶~~
謝謝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10-23 13:53: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3-10-26 12:00 編輯

這篇完全沒有完結的感覺啊
結束的很突然耶!
雖然知道這是某天一時被靈感大神打到而誕生的產物(我也有過這種時候)
但還是覺得有頭沒尾的
希望作者大大改天能夠上來把這篇弄個完美的句點
我很期待喔~~
難得看到這種雷瑟&西亞六百歲加上戰靈噬月沒滅族的文

我跑去看了大大的其他文章了喔
大部分的CP都是冰炎X太陽呢
大大好像特別喜歡這一對
偷偷說
我是冰漾&雷格黨

另外注意事項那邊
大大是想弄粗體字嗎
粗體字的格式碼不是<b>
而是 [ b ] 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10-26 11:07:39 | 只看該作者
冷月姬

嗯...其實這本身算是突發性的一篇,我自己想要表達的我也覺得都有寫到,或許在結尾地方比較草率了一點,但應該不至於沒有重點......



薇莉安



呵呵,突發性的就不要這麼認真嘛,要多寫幾篇結束他也可以,但如果真的要照著這些去跑的話,這會變成超級大長篇的wwwww



奇玄

哈哈,據說木天蓼的有效比例比較高喔~不過我自己沒試過,就不多講什麼了~
嘿嘿其實不是故意的,只是身上不小心染到味道,不過如果有下篇的話,那就是故意的了~(被冰炎捅




人懶


唉呀大家都來催下篇了(沒有大家!)
嗯嗯,這畫面確實超級治癒的,當初在腦袋構想得後也還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呢~



玄默

沒關係我也覺得很可愛~
啊哈哈,這個戀童癖的年齡差距可真是很誇張呢
噢,大概是因為冰炎只剩本能然後太陽還有理智?(好像哪裡怪怪的
嘿嘿,我筆下的扇董事好象都變得很煩人wwww



飄姐

恩恩謝謝喔~
唔,其實現在已經有點想要再把這篇接續下去,只是進度不知道會拖多慢就是了......
太陽大約是六百多歲,而冰炎是約六歲喔,所以鬼賺什麼得都還沒開始,冰炎也還沒入學呢~


jasminum


唔,感覺不少人都這樣說呢,看來我真的得再寫個幾篇把這變成一個系列了,不過速度會很慢,畢竟我從上次發文到現在,中間的時間連電腦都沒碰到過,到今天才偷了點閒上來回復,頭的部分大概是不能再加了,尾的話我就在努力看看吧~真的再接續的話會變成術個單篇集結成一個系列囉


嗯!因為我是為了冰陽這cp才開始打文發文的,雖然最近有多了其他cp,但冰陽果然還是我的本命www只是我也不排斥其他cp~


喔喔,因為我是直接從鮮網版本的草稿複製過來的,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改,所以就沒改了,謝謝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