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命運的重逢2013/09/29(全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9-29 20:5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命運的重逢

在漫長的生命之中,我還等待著你,等待著你的再次輪迴。

「學長!」驚喜的褚冥漾朝著銀髮紅眼的冰炎撲過去,卻在碰到的那一刻消失無蹤。

在你漫長的生命中,我短暫的停留過,卻不知道有沒有留下痕跡。

「亞。」轉頭溫柔的對冰炎笑著,褚冥漾在陽光的照射進窗的那一刻卻隨光飛散。

我想伸手抓住你,卻在碰到的那一剎那發現一切都是幻覺。

我想碰到你伸出的手,卻在你碰到的那一刻發現一切都是夢。

「亞,如果我不在這世上了,你會怎麼樣嗎?」褚冥漾靠在冰炎微涼的身上,享受著不同於冷氣的冰涼。

「不怎樣,如果你不在了我就再找其他人取代你。」冰炎淡漠的看著一本不知道何國語言的原文書,無所謂樣的回答褚冥漾。

而聽到冰炎話的褚冥漾馬上翻過身,可憐的看著冰炎:

「亞……」

「不過,」冰炎再次開口,截斷了褚冥漾未完的話,「我還是會把你找出來,因為沒有『其他人』能夠取代你。」撇了褚冥漾脹紅的臉一眼,冰炎滿意的再次把目光投回字典一般的原文書上。

過了一會兒,一陣衣服摩擦聲響起,隨即冰炎就感覺到了大腿上增加了重量。

褚冥樣把頭躺在了冰炎的大腿上,把臉埋在了之中,只說了一句話:

「我永遠不會離開。」

曾經的回憶是如此甜蜜,想起來我都還會掛上一抹淡笑,但是從幾何時,那些回憶只會令我心痛?

「快點!鬼族突襲了!」雜亂的人聲到處響起,身為黑袍的冰炎首當其衝的出了第一線,可是他從未想過,這場突襲最後被搶走的居然會是褚冥漾。

我永遠在你的身後看著你,看著你的背影,獨自在你身後擔心。

「亞那的孩子,怎麼樣呢?你可以強到一敵千萬,但是你卻沒有辦法拯救你心愛的小學弟。」安地爾飄在空中,手上抱著褚冥漾,他諷刺的嘲笑著冰炎,甚至在褚冥漾的嘴唇上印上一吻。

「安地爾,你不要太過分了!」冰炎憤怒的看著安地爾。

「呵,我太過分?不,亞那的孩子,我覺得我這樣已經算很好了呢~」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安地爾將手從褚冥樣的衣擺伸了進去,卻在冰炎要衝上去阻止時消失了蹤影。

我眷戀著你,不是因為你的其他身分,只是很簡單的眷戀著你。

「妖師褚冥漾,死因為為脫離鬼族之地而與鬼族互鬥死亡,致命傷於鬼族黑氣。」

無可返回的死亡使我離開了你,我抱著遺憾,含淚輪迴。

海風吹,你不在。

海風吹,已輪迴。

浪聲打,人不復。

浪聲打,尋找初。


我看著你最愛的風景,用漫長的生命去等待。


你看著我最愛的風景,用孤獨的背影面對我。

「學長。」熟悉的聲音從冰炎的背後響起。

冰炎的背影僵硬了一下,但隨即放鬆。

聽過太多的幻聽,看過太多的幻覺,我早已麻木。

看到冰炎繼續看海的背影,褚冥漾不滿的皺起眉。

「亞!」再次的,褚冥漾朝冰炎的背影大喊。

我回到人世,只為了你,我希望你回頭看看我,知道我不是虛幻。

腳往前踏,沙子陷入了腳縫間,細膩的。而往前跑的褚冥漾則抱住了那個一直注視海洋的孤單背影。

狠狠撞上,褚冥樣抱著那個孤單的背影,總算有了回到人世間的感覺。

「亞,我回來了。」不是幻聽,不是幻覺,背上的溫暖如此真實。

美好的甘甜,不敢置信,不敢相信,深怕一切都是幻覺。

溫暖的真實,不敢鬆手,不敢放手,我不會再次放開你。

掙開了緊抱住自己的手,冰炎小心翼翼但快速的回身看,入眼的是有點愣住的褚冥漾。

「褚,你…」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理解,冰炎此刻的動作只能是緊抱住褚冥漾,感受那久違的溫暖。

你回來了,一切都不是幻覺,懷中的溫暖如此真實。

我回來了,一切都不再是夢,你我可以再次在一起。


我用漫長的生命等待著你,等待著你的再次輪迴。

你用漫長的生命等待著我,等待著我的再次輪迴。

我們終於再次重逢,這是我漫長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我們終於再次重逢,這是我送給等待我的你的禮物。

謝謝你,回到我身邊。

謝謝你,願意等著我。

我們重逢,只是因為彼此。

「褚,歡迎回來。」

                          《本文完》

這一篇文,大家看得懂嗎?
看不懂的我解釋一遍喔,粗體字的是冰炎的,斜線體的是漾漾的。
倒數第二句是合說,如果我說到這邊你還聽不懂的話,請回去找你的一年級國文老師謝謝((不你

坑坑洞洞~

巫妖三心聲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0623&highlight=

雨落在世界的彼端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1140&highlight=

贖罪─掉入吾命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0552&highlight=

倔強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586-1-1.html

懷胎十月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2373&extra=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3861&extra=

說話不要單聽句子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3922&extra=

為什麼?我示範給你看。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4716&extra=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5925&extra=

就快了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5927&extra=

節日特慶~

(吾命)節日特輯 萬聖節快樂!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0771&highlight=

(吾命)節日特慶 白雪紛飛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437-1-1.html

(吾命)節日特慶 其實我很愛你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2135&extr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9-29 21:16:33 | 只看該作者
冰漾好讚阿!!!

大大寫的好好呦,玥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漾漾最後回來了呀,甜文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9-30 18:17:0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大大文筆很好呢!(拇指
安地爾好壞唷!冰炎幹掉他!!(##
到最後很溫馨∼(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