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2013/09/29(全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9-29 20:38: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噹!噹!噹!」

教堂上,歡樂的鐘聲響起,新郎與新娘手牽著手走出教堂,接受眾人的祝福。

在白皙的臉上是滿滿的祝福微笑;但在黯淡的雙眼裡,卻是深深的苦愁。

這樣最好,這樣對你,是最好的。在內心裡想著說服著自己,但總不釋懷。

手裏拿著攝影機,全程照著。

黑色的眼,黑色的髮,黑色的西裝,一如以往的三黑。

可是卻在今天顯得更加帥氣。

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你的身旁站了一個你深愛的人嗎?

你很愛她吧!眼裡的寵愛連我站的那麼的遙遠,都可以隨意的窺見,那不同以往的無波無感。

是寵溺、是疼愛、是專一的愛啊!

好想,好想要,那我不曾得到的,眼神。

攝影繼續著,音樂還響著,但我,卻不在了,人在,心不在。

這好痛,也好狠,鮮血淋漓。

回神,看到你看向我,綻開一個最美麗的笑容給你,把藍眼中的傷心,抹去。

揮著手,祝福你,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也,只能做到這樣了吧!

看著你,牽著新娘坐上禮車,揮手道別也道謝眾人的祝福,我轉過身了,為,從藍眼中掉落的水珠。

****************************************

門鈴聲響起,合上整理好的最後隨身行李,格里西亞起身開門。

「格里西亞,我想跟你拿那天婚禮上你幫我照的婚禮影片,婚禮公司照的畫質實在太差了。」眼前出現的是還在新婚時期的雷瑟。

側過身,格里西亞讓雷瑟進門後,才慢慢的說:

「真對不起,那個不見了。」

雷瑟皺起眉,看向電視櫃上的帶子,明明就還在啊。

自己隨意的伸手拿過,放在錄影機裡,想看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而在看到雷瑟拿過帶子的那一刻,格里西亞匆忙的回到房間中,拿過整理好的行李,走出門外。

在客廳電視中觀看影片的雷瑟則在帶子中看見,滿滿的自己,只有自己,只有自己畫面的婚禮影片。

驚訝,更多的是說不清的情感。

為什麼,會只有,自己呢?

思緒被打斷,一隻纖纖細手拿出了放在錄影機中被放到一半的錄影帶。

雷瑟抬頭一看見的便是,拿著行李,苦笑的格里西亞。

不像以往溫柔燦爛的足以包裹眾人溫暖的太陽笑容,那是真的,苦澀。

「雷瑟,我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因為我,喜歡你」

最後一句話。

那是雷瑟從格里西亞嘴裡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在那之後,格里西亞一手拿著錄影帶 一手提著行李,離去。

最後留下的是孤單的背影和,我喜歡你。

那是雷瑟最後的一次,看到格里西亞,也是他最後的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在多年後的如今,雷瑟才知道,當初看到影片的複雜的心情原來是:

「格里西亞,我也喜歡你。」

《本文完》

唉唉~這純粹短篇。
既不太悲,也沒有喜的亂七八糟文。
只是因為我想打吧,這一篇的內容。
其實,這是補帖...有按臉書專頁讚的應該就會知道,其實我有帖子都在那發了,在這卻沒有發過。
這樣補了很多的東西,怕遺漏了我發的文的話,建議大家還是去按讚的。

坑坑洞洞~

巫妖三心聲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0623&highlight=

雨落在世界的彼端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1140&highlight=

贖罪─掉入吾命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0552&highlight=

倔強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586-1-1.html

懷胎十月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2373&extra=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3861&extra=

說話不要單聽句子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3922&extra=

為什麼?我示範給你看。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4716&extra=

節日特慶~

﹝吾命﹞節日特輯 萬聖節快樂!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0771&highlight=

﹝吾命﹞節日特慶 白雪紛飛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437-1-1.html

﹝吾命﹞節日特慶 其實我很愛你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2135&extr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9-29 22:27:04 | 只看該作者
嗚…雷瑟和格里西亞都好可憐
會不會有後續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0-14 00:07:55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不要傷心,
雷瑟一定會和那女的離婚,
回來你身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