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育兒日記 8/31 早安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9-1 00:1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uko泱 於 2013-9-1 11:41 編輯

*育兒日記系列
*捏他有
*崩有




早安吻


  「小黑子,早安。」揉著眼睛,黃瀨一看見黑子很有精神的打了招呼,睡衣帽子上兩個長長的耳朵微微下垂,屁股後面還有一個毛茸茸的尾巴,今天的黃瀨是一隻可愛的兔子。

  「早安,黃瀨君。」正在做早餐的黑子蹲下身,摸摸對方的頭,但黃瀨似乎不滿足,頭抬的高高的,嘴巴嘟了起來,兩隻耳朵也隨著他的動作往後仰,看見他可愛的模樣,黑子勾起一抹溫柔的笑容,輕輕的在黃瀨白嫩嫩的臉上親了一下。

  這是他們每天早上的習慣,黃瀨第一次知道早安吻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時他半夜起來想要尿尿,經過客廳時正好看到黑子在看電影便偷偷湊了上去,看到眼前的畫面,兩顆眼睛瞪的比銅鈴還大,白皙的臉蛋瞬間紅了起來。

  電視螢幕上,男主角跟女主角躺在床上正吻的火熱,情人嘛,一個早安吻吻得濃情密意的也是正常,但什麼都不懂的小傢伙可不能接受,慌忙的將眼睛遮住,但又忍不住好奇心偷偷的從指縫看電視上的畫面,看了一下又害羞的躲到沙發後面。

  等黑子發現小傢伙起床的時候,黃瀨整張臉都紅撲撲的,連耳根子都染上一層緋紅,看到黑子的時候彷彿做錯了什麼事,連忙解釋自己是不小心看到的。

  為了避免黃瀨養成什麼奇怪的觀念,黑子只好解釋那是早安吻,西方國家很多人都會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給對方一個吻,不過像是爸爸媽媽給孩子這種的,通常都是親臉頰而已。

  聽完後,黃瀨那張小臉才終於恢復原本的膚色,記得當時他還害羞的問,「爸爸媽媽可以給早安吻,那小黑子可以嗎?」聞言,黑子忍俊不住笑了出來,但看黃瀨一臉認真的樣子,黑子伸出手溫柔地揉了揉金黃色的髮,「黃瀨君也想要早安吻嗎?」

  黃瀨原本恢復白皙的臉蛋又紅了起來,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般,看了黑子一眼,重重的點頭,雖然害羞,但仍掩不住琥珀色的眸子中充斥著期待。

  於是他們做了約定,每天早上起來都要給彼此一個早安吻。

  至於黃瀨隔天起床尿床,這都是後話了。  

  
  在接收到黑子的早安吻後,黃瀨也大方的在黑子的臉上啾了一下,撒嬌地抱住黑子,那模樣可愛的讓人抓起來抱一抱,而黑子的確也那麼做了。

  離開黑子的懷抱時,黃瀨抱住他的腳,像小動物般蹭了幾下,稚嫩的聲音軟軟的道:「小黑子,人家還想要一次啾。」

  「黃瀨君已經領過今天的早安吻了。」看著黃瀨,黑子無奈的講。

  至從有了早安吻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無疑更增進了一大步,但隨著時間的增長,黃瀨的厚臉皮程度似乎也跟著成長,每天用盡各種理由撒嬌,黑子常常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教育方針出了什麼問題,怎麼當初一個看到別人接吻就會面紅耳赤的小孩會變成這樣?

  「沒關係,現在還是早上所以可以再一次。」黃瀨甜甜的笑著,黑子好像都能看到屁股上的小尾巴正開心的搖動。

  「我們約定好一天一次的,不是嗎?」

  聽到黑子的話,小傢伙猶豫了一下,但也沒多久的時間,他漾起一個燦爛的笑容,「那可以先領午安吻。」

  為了能得到更多的kiss,黃瀨可說是用盡各種名目,午安吻就是當時的產物之一。

  黑子好笑的嘆了口氣,「可是現在還沒中午。」

  黃瀨見自己的計畫失敗,小臉垮了下來,索性耍賴道:「小黑子拜託嘛∼人家今天會很乖,所以再給我一個啾。」

  「拜託──」

  黃瀨緊緊地抱住黑子的大腿,睜大眼睛看著他,可愛指數破表,這卻讓黑子心中嘆了一口氣,不過最終還是順了他的意,「最後一個了喔。」

  「嗯!」黃瀨開心的將臉湊了上去,當對方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的時候也適時給了對方一個。

  看著黃瀨開心跑到客廳的背影,黑子開始擔憂起小黃瀨的未來。

  該怎麼改掉黃賴君的厚臉皮呢?要是以後變成色狼就糟糕了……

  他一點都不想以後還要去警察局接黃瀨君回家。

  在黑子擔憂小傢伙以後會不會成為色狼時,客廳的黃瀨則是喜滋滋的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偷親黑子。

  小黑子說不可以再要啾了,可是沒有說不可以啾他。

 
Fin.

因為想敲所以敲了,可能會持續更新吧(笑)
這個是突發的產物,所以是想敲的時候才會敲,不定時更新,然後每篇都短短的
不過一切以部落格為主,那裡可能比較快
其他有關小孩系列的,就要到部落格去找囉w

這算是個人腦補,請別介意。

賞文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9-1 11:00:20 | 只看該作者
嗚啊啊啊啊____!!!!!!!
小黃瀨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呀!!
我也要啾(去死吧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0-28 13:16:28 | 只看該作者
黃瀨你.....嗯,果然是二黃
去警察局把人領回來之前就會被一堆記者圍住吧(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