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更新】相同的人 02(完) 求留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29 18:47: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y30300 於 2013-9-18 21:50 編輯

你是否曾經想過,要是有跟你一樣的人在你身邊該有多好。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永遠的......』誘惑般的聲音圍繞在耳邊。

「我跟你從來都不是朋友!離我遠一點。」

「像你這種人,真令人厭惡。」

那些人用著像是在看什麼髒東西般的眼神看著她,用著嫌棄的語氣對她說。

不......拜託,拜託不要用這種語氣對我說,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不要.......

「吶,我們是朋友吧,既然朋友幫我們拿一下東西應該不為過吧,拿好了可別把我們的包包弄髒了。」

彷彿把他當下人般的使喚。

「哈哈哈哈。」笑聲此起比落。

「像你這種人,根本就像個小跟班似的,總是言聽計從,真無聊。」那應該是自己朋友的人,語氣十分不屑。

『原來大家都討厭我,都不把我當朋友,打雜那類的原來都不是幫忙,而是被利用......』她在心裡如此想。

『朋友......真正的朋友......會有嗎?』她迷茫了。

『我......在這。』媚惑的聲音再次響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9-18 21:49:07 | 只看該作者
02(完)

「喂,你看孤癖女又在照鏡子了。」班上兩個同學在教室裡大聲討論,但說是大聲討論,不如說是故意說給她聽。

其實在班上照鏡子的不只有她一人,其他女生也都有拿出隨身鏡整理自己的儀容,但......會對著鏡子說話的、只有她。

「吶,我跟妳說喔,我今天交到了一個朋友。」她興奮的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分享今天的喜悅。

「雖然她常常叫我幫她拿東西,但是他是我在這個班上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啊!可是妳不要誤會,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喔。」她望著鏡子中的人影開心的自言自語,完全不理會他人彷彿在看怪人般的眼光。

「欸,你看她是不是神經病啊?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書畫還說的那麼開心。」男同學問著站在自己一旁的友人。

「我看啊,牠不只是神經病,還是一個自戀狂吧,哈哈。」那人看著她對著旁邊的人嘲笑著。

「哈哈 哈哈......」笑聲接連不斷。

班上同學不停用著嘲笑的話語說著她,內容無非都是在笑她這看似奇怪的行為,但她不在意。

「吶,真希望你真存在在我身邊......」她閉起眼趴在桌上小聲的說著不可能的願望。

教室裡,學生們早就離開教室,只剩她一人。

桌上的鏡子發出亮光,可是她沒有發現因為她早就睡著了,亮光停了取而代之的是跟她一模一樣的女孩。

女孩看著熟睡的她,輕輕的在她耳邊呢喃並且笑出了聲,那笑聲如同鈴鐺般輕脆響亮。

『我一直都在妳身邊喔,呵呵......』語落,女孩也跟著消失在空氣之中,回到了鏡內。

而她,嘴邊漾起了淡淡的微笑,像是滿足了一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