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K�尊禮】亦敵亦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21 18:2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塵風雩 於 2013-8-21 22:22 編輯

*BE

*崩壞有



  「王都是孤獨的,最後終究是一個人。」

  「抱歉……對你提出這種任性的要求……最後還是得丟下你一個人。」

  早已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鮮紅欲滴的鮮血,宗像只能看著尊跌進他的懷裡,看著他疲軟的身軀,感覺上,他好像都不曾擁有過他。

  最後,他才會向他提出這種要求,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

  「死在朋友手裡……也值得了……」尊輕靠在宗像的肩膀,嘴巴靠進他的耳邊,像是生怕他聽不到一般。

  雪……依舊下著。

  宗像感覺到空氣多了幾分刺骨,難以呼吸的感覺油然而生。

  「到底在你的眼中……我們是敵,還是友?」

  如果是友,早在達摩克利斯之劍落下之前,你不就該聽我的話,結束這場無聊的遊戲,然後……我們就以朋友的身分生活下去。

  只要身旁有你就夠了,關係……早已不是那麼的重要。

  「亦敵……亦友。」尊輕擁著眼前這人,就算是這個時候了,回答也是那麼的令人生氣。

  而早已不知道自己是哭還是笑的宗像,想發出些什麼聲音來爭取最後與他最一起的時光,卻發現這往往比任何時候都還難的令人開口。

  「宗像……其實我很高興……這輩子能夠與你做朋友。」

  但同樣的,最遺憾的就是與你成為了敵人。

  「抱歉……」放你一個人離開。

  冷冽的風襲過,他的手漸漸失去了溫度,握著他的手的人,早已發不出任何聲音去說些什麼,只能默默的看著懷中的那個人,默默的閉上雙眼,然後……離他而去。

  赤王,靠在他身上能夠得到別人沒有的溫暖。他就像是天上的太陽,時時刻刻都給予人溫暖。

  但此刻……

  大雪紛飛,溫度驟降……

  命運早已放開了兩人的手,斷了兩人的情緣。

  沒有結果的愛情,確實讓人備受煎熬。

  獨自面對一個人的孤獨,雙王……多麼沉重的名詞。

  我以為我們只能是朋友,我以為只要你留在我身邊就好了,甚至我可以連最卑微的的身分都沒有,讓你把我當作是生命中路過的一個陌生人。

  卻殊不知,我對你的愛早已穿過了世上所有的情感,你的死,早已掏盡了我的心。

  沒有你的日子,無庸置疑,難受的讓我可以放下一切,到有你的世界去。

  假使我們在世間無法在一起一輩子,那我情願去賭一賭地下的世界。

  我只願到有你的世界去,不管你在何處,我都會找到你,續我們上輩子未完的情緣……

  * * * * *

  最後真的爛尾了(撞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21 18:36:2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
k裡面尊禮的地方我哭最慘
大大好像重現了那一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21 21:46:05 | 只看該作者
嗚......
看完文後就冒出了那集的畫面
那一段不管看到幾次都想哭
大大有把那個感覺寫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