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3|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天使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17 22:18: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燿夜綾 於 2013-8-18 21:37 編輯

歌詞文.

臨時趕出來的稿所以沒有文筆君這東西存在wwww
原本是當作動漫社徵稿的稿子
後來還是決定丟上來了www
一個半小時弄出1600個字是我目前最快的速度ˊ_>ˋ
如果我的稿子也能如此順暢就好了ˊ_>ˋ


音樂請往這→ 五月天─天使





「亞,起床起床!」褚冥漾難得比冰炎早起,此時正努力的把他叫醒,「你看你看!」

冰炎翻身坐了起來,順著褚冥漾的目光望向四周,才發現他們現在不是在黑館裡。

四周是一棵棵綠意盎然的樹木,這座森林的景色很漂亮,而且感覺比原世界的森林還要有靈氣,一定有一個純淨的種族長期定居在這裡。

而他們剛剛躺的地方是一棵大樹的樹根,不過上面鋪滿了柔軟的羽毛。

「這是...」冰炎拿起一根羽毛細細端詳,褚冥漾則是大字形躺回羽毛堆裡仰望著天空,「亞你看這裡很漂亮吧,而且還有香香又軟軟的羽毛,感覺很像是天使的羽毛呢,不知道安因的翅膀是不是這麼舒服...」

「冰炎殿下、漾漾,歡迎來到木之天使的森林。」一個充滿笑意的聲音從頭頂傳來,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們身旁。

「安因你好。」冰炎馬上站起來行禮,褚冥漾也急忙跟著敬禮,「安因先生早安。」

「董事把你們今天的課程都請假了,希望你們能來這邊散散心。」安因說完稍稍點個頭之後就往森林深處飛去,留下冰炎跟褚冥漾大眼瞪小眼。


「那麼、亞,我們現在要幹嘛?」褚冥漾窩回羽毛堆,很想把自己埋在這堆柔軟的羽毛裡。

「...去散步。」冰炎無奈的看著褚冥漾賴在羽毛裡不肯起來,只好開始威脅,「你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種在這裡。」

雖然褚冥漾內心有一小部份覺得被冰炎種在這堆柔軟的羽毛裡也不是壞事,但是一個妖師被一個精靈種在天使的羽毛裡這件事傳出去有損妖師的形象,而且他家老姊一定會讓他提早找主神泡茶去。

再多蹭了一會兒後褚冥漾乖乖爬起來,不過在離開時依依不捨的看著羽毛堆然後轉向冰炎。

「......」冰炎揮了揮手把羽毛傳回黑館,「回去再請米可蕥幫忙弄成棉被,這樣總可以了吧。」

「謝謝亞,我最愛你了!」褚冥漾開心地牽著冰炎的手往森林走去。

「...嘖。」冰炎絕對不會承認他臉紅了。

*

「亞,你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那時候把你當成來帶我去地獄的美麗銀色死神。」褚冥漾邊走邊講著以前的事情。

「我們使用衝浪板去追教室的時候,你要我緊緊的抓著你,就怕我飛出去掉進彼岸水裡面。」
「搬進黑館後因為我怕廁所裡的人偶,所以天天跟你借浴室。」
「第一次的墓陵實習課我不小心昏迷之後你願意讓出你的房間讓我休息,但是最需要休息的其實是你。」
「大競技賽你相信我的力量,讓我代替其他人上場,並且在神廟裡全力阻擋安地爾的攻擊,雖然受傷但是卻一直站在前方。」
「寒假的遊輪之旅,你拼命的擋住鬼族們,卻不小心落入了安地爾的圈套。」
「學院祭當我在你們教室裡面受重傷清醒之後,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你。」
「你明明不想看『冬城』,卻答應了我的要求,勉強自己去看著自己的故事被改編、被演出。」
「在我擅自跑去湖之鎮找安地爾的時候,是你來救我、把我和安因帶離鬼王塚,自己卻留了下來...」

講到這裡,滾燙的淚水已經流了下來,褚冥漾用手背把眼淚擦乾,繼續說下去。

「你知道你在時間之流那裡沈睡的那段時間我有多寂寞、多後悔嗎...後悔自己一時的衝動讓你可能再也醒不過來...我努力的增加自己的實力,就是...就是為了不...不想要再失去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講到最後褚冥漾已經哭的亂七八糟了,拼命拿袖子擦淚,但是就是不願意放開握著冰炎的那一隻手。


他再也不會放手了,那種在不確定、後悔中的等待最折磨人。

他不會再任性了,他不想要再失去那個他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冰炎轉過身抱著褚冥漾,緊緊握住他的手。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絕對、不會。」


褚冥漾把臉埋進冰炎的肩膀,眼淚順著臉龐滑落,滴到冰炎的衣服上,把冰炎的衣服弄的濕濕的。

但是他笑了。


「亞,你知道嗎?」褚冥漾的聲音悶悶的,但是帶著淡淡的笑意,「你其實不是死神,你是個美麗的銀色天使。帶領我飛越重重障礙,教導我如何展翅飛翔。最後最後,給了我全部的愛,毫不保留。」



「你要帶我去的地方不是地獄,而是只屬於我們的天堂。」


換冰炎笑了。

扳過褚冥漾的臉,深深的吻上他哭紅的唇。


死神般的霸道,天使般的輕柔。


褚冥漾聞到了,那個天使的香氣。

他握住了,天使般的手。



他最愛的人,就是他的天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17 22:31:2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得好好看ww
小漾好可愛ww賴床的模樣~~
喜歡小漾最後說的那兩句話XD
希望他們能有好的結局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8-17 23:23:16 | 只看該作者
2# wind0201cloud


謝謝支持XDDD
其實要是我遇到那堆羽毛大概也是這樣的反應wwww
感覺就是會讓人很想窩在裡面滾來滾去這樣wwwww
哦哦小漾最後說的那兩句是我看歌詞然後就生出這兩句了(?
不覺得很適合拿來跟冰炎告白嗎wwwwwwwww (#
哦哦這兩個一定會很幸福的啦wwwwwwwwww
童話故事都這樣演的不是嗎XDDDD

"從此之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8-18 09:10:20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好幸福的文
閃閃發光的文∼

其實看到羽毛堆…
真的好想上去滾一滾呀!
真的好想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8-18 21:40:34 | 只看該作者
4# 琉璃花


有那麼閃嗎XD
個人覺得這篇完全沒有閃點啊www

我寫的時候也很想在羽毛堆上面滾來滾去XD
羽毛堆看起來好軟好舒服~~~~~ (滾走)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9-21 17:07:51 | 只看該作者
很甜呢!
沒想到冰炎也會有臉紅的時候啊(沈思
大大寫得很好呢!(撒花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0-7 01:20:22 | 只看該作者
剛開始原本以為是甜文
但果然還是會經歷許多無奈及苦痛......
是不是幸福都必須如此呢?
費盡千辛萬苦
如同尋找青鳥的兄妹
到最後才發現
其實僅在身邊

至少他最後緊緊握住了
不再放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0-7 22:14:46 | 只看該作者
甜甜的文
最後兩句真的超適合拿來告白的(筆記
會有後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