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23|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孤獨(悲文向)(冰/all漾)﹝下篇﹞8/16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13 22:5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闇妃羽 於 2013-8-16 23:45 編輯

啊啦~人家情人節都打甜文,我就來篇悲文唄!!((被踹飛~~
此篇分為上下篇喔!!!上篇先送上最難寫的冰炎視角~~
下篇的話......我會盡快趕出來的!!!
好啦~不管怎樣,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正文

(冰炎視角)

「學長。」猛然轉過身像是聽見昔日那溫柔的叫喚。

「褚?!」我看向眼前那抹如幻影般的身影,「是你嗎??!!」看見那人一如往常的微笑,想要伸手抓住,他卻像是與空氣融合般消逝。

「褚!!!!!!!!!」我抱著頭,痛苦地叫著,胸口如被千刀萬剮般疼。

「不要!!不要!!不要離開我!!!褚!!!!!!」拜託你,回來我的身邊吧。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的錯!!是我害的!!褚....」是我是我是我,都是我,褚!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請你回來好嗎?.......

「為什麼你總是不為自己多想一點!為什麼!!我寧願死,也不要你為了我而……」我….好想去找你…..真的好想…..

抱著你冰冷的軀體時,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停止了……….




(夏碎視角)

「褚………..」看著手中散發強烈祝福的祈福鈴,我的腦海裡全是那如水般溫柔的小小身影。

那個讓人打從心底喜歡的少年,如今卻再也無法看見他那溫暖人心的笑容了。

「夏碎學長!要保重身體喔!」看似平常的問候,卻令人格外的在意,當下,我也錯愕自己對那孩子的感情。

然而,他如今,為了我的搭檔,為了我們大家…….犧牲了……

「不!不可能!褚!他還活著,一定還活著!!!!」我如同歇斯底里般的呢喃,但自己卻再清楚不過,那人…….不可能回來了…..

你知道嗎....褚…..我一直注視著你,我……愛你……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15 14:10:1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文啊~~

我超愛ALL漾的文章
ALL漾是王道(x無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16 16:46:25 | 只看該作者
同上面那位大大∼
All漾是王道∼
漾漾太可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8-16 23:45:01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視角)

「漾漾....」躺在床上,卻無法入睡,腦海裡全是那人溫柔的身影。

想到他,嘴角總是會掛著笑,但如今,卻是連校都笑不出來…..

「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保護好你…」瘋狂的捶著自己的胸口,我無法,原諒自己。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以妖師之名起誓,永不背叛。」

「嗯!!我以雪野之名起誓,我將終身守護我的朋友。」

當年的誓言,還迴盪在耳邊,我卻…..

「嗚........我不要........漾漾.......起床了......別睡了.......求求你......」當時,那看似睡著了的安祥臉龐,卻不會再睜開眼的人兒,好像聽到有東西碎裂的聲音。


那即是............我的心……………..




(第三人稱視角)

「好久不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帶了很多蛋糕來,褚。」在一座清澈的湖水旁,一群人在一個墓碑前坐了下來,歡樂的氣氛就如以前一樣。

在歡笑聲中,彷彿回到過去的學生時期,那人還在的時候........不.......仔細觀看,你會看見那一如往常的溫柔身影,和大家在一起。




完(?)

哈哈哈~有夠短的~~((還敢說#
不過這篇賀文或許還會有續篇也不一定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9-6 21:32:05 | 只看該作者
下篇呢?
為什麼沒了!
漾漾不回家了?(含淚
嗚大大好狠心
不過..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19 22:14:11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新的讀者,我想
問漾漾是怎樣死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