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9|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愛與不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10 14:08: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吳娜娜 於 2013-8-10 14:16 編輯

愛與不愛-00

    半夜已經兩.三點,正常人都在夢鄉裡等待迎接明天的到來,偏偏就是有個火星人在,望著遠方在發呆咳咳…
自己甚麼時候跟那泉火星人被歸類為一群了,輕輕的嘆息自己的改變,也嘆息著自己的感情走向崩毀那一刻………
  
   明明剛開始交往會輕吻會有擁抱會親熱,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得在不知道的時候一,
慢慢的改變,只記得剛開始,少了親熱你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對方累了,到最後就連有任務完全都沒有告知,而你也無所措。

     沒了他身上帶有的冷冽的香氣,也沒有令自己眷戀的體溫,更沒有雖然霸道卻愛著自己的他,一切都走了個樣,
至從某一天早上聞到他的味道裡竟然混著香水味,你絕望了你也放棄了你更不敢再奢求他會為了你而不離去,
兩人漸行漸遠就想兩條原本交織在一起的線被解開。
         
        順著自己留了一年多的長髮,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模樣有多麼的妖媚,留了長髮之後男人都跟在屁股追了。
   
   有些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如果不是自己能夠擁有的,就不必上求太多,希望越多傷的也越深,說的也對反正自己就是卑賤的妖師,
永遠也被比上尊貴的冰與炎殿下嘛?!是要放手的時候了繼續掙扎也只是更難看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10 14:11:14 | 只看該作者
這篇是冰漾悲文嗎?
很好看喔!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10 17:28:03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好令人期待喔!
先甜後悲最好了!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8-11 12:25:05 | 只看該作者
愛與不愛01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哇靠海綿寶寶就算了,瞳狼現在連O羊羊與X太郎都在看了,要不要介紹他天O寶寶。

   「嗯?......甚麼??」短短一個字簡單俐落,如果是以前的好友,一定會用錯愕的眼神看著他吧…畢竟自己為了那人改變了那麼多,改了再多也沒用。因為聽到的訊息太震撼了,不經放大音調,原本跟自己搭擋的…是學長。

     只是聽說最近他都沒在學校教課也不知道跑去哪,所以自己抱不太大的希望的放消息需要要搭擋,本來妖師就惡名遠播,再加上學長是出了有名的大醋桶,根本就沒有人敢接近他,看來消息很靈同嘛,學長有新寵的事根本就眾所皆知了。  

   如果當初在努力一點,如果自己再完美一點,如果自己不是妖師,如果自己不是男生,那我現在還可以待在你身邊嗎...?算了想這些有甚麼用還是先去見見新搭擋必竟未來,我的小命還要靠他保住呢。

    不知道新搭擋好不好相處,但至少不要向摔倒王子一樣用鼻孔看人,但我有預感是個好相處的人,因為他約的地點是蛋糕店,而且還是很有名的那家,喜歡吃蛋糕的人一定都是個好人...應該吧....希望自己不要猜錯了,看來人還沒到,先點個蛋糕來吃再配奶茶,號稱超級無敵天然呆的褚冥漾,完全不知道這樣吸引的多少人。

「小姐你好一個人嗎??」哇靠你的眼睛是怎樣阿,那麼平凡的我也看成女生,我全生上下有哪點像女生,我要問候你的祖宗十八代*#@*#@,偷偷下個言靈,你現在突然想去上大號,只見他狂奔的去廁所。
     
    蛋糕終於來了喔耶!!!!忘記有多久沒有吃到蛋糕了正當我要把他解決掉時,我對面的椅子被拉開,映入我視線的是一個俊美男子,感覺跟安地爾有點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惑,水藍色的微捲的長髮,跟安地爾一樣,擁有媚惑而危險的感覺,飄移的眼神彷彿在尋找下一個獵物,嘴角上漾著笑容印證自己的推測,好像是在跟女生示威,有本事來搶走我的心似的。

「嘿~」我是說過不要像摔倒王子一樣,可是並沒有說是要個輕浮的男人阿,翠綠色的瞳孔直直盯住我的臉,我的臉上有甚麼東西幹麻一直盯著我看,最後像是理解甚麼大笑了出來。

  「原來就是你傳聞中最美的妖師,順長的黑髮直流而下,就像水一樣的溫順的貼在主人身上,細小的身軀像是需要有人保護,但是你那如星空般耀眼的黑眸裡卻有著堅強,如果是男生我也不介意,叫我希就好了」好像是在應證他自己說的話,他緩緩的俯下身體用細長的手指劃過我嘴角,將我嘴角上的蛋糕屑放進他自己的薄唇裡吃下去

  媽媽我遇到變態了,雖然說長得很好看,可是不要以為我忘記你說的話,那是在形容誰阿,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在形容我,承認了我的男性尊嚴擺在哪,但是耳垂卻不受主人使喚,微微的發熱,更可惡的是他還意猶未盡的舔了嘴角一下突然,我驚覺一件事這裡是公共場合,現在才發現店裡的人事線都圍繞在我們身邊,我不想也不要跟這種人一起出任務。

  「等等跟我一起出任務」為甚麼為甚麼我好想打自己的嘴巴,好得不靈壞的靈才剛想完不要,就要去了可不可以不要正當我心裡這樣想時,補了一句讓我想飛奔去撞牆的話,去死去死去死。



                                           「你沒有拒絕我的權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11 12:29:26 | 只看該作者
藍髮的人是安地爾嗎?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18:30: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吳娜娜 於 2013-8-14 18:33 編輯

愛與不愛02

    跟在後頭的我,用著如果視線可以殺死人,那希找就死了不知道幾千次的眼神看著他,心裡不平的想著為甚麼這世界上的禍水會有那麼多,該不會全都在我身邊吧!!!
「呼」一秒馬上跳離原地,該死的不要在別人耳邊吹氣,帶著怨氣的眼神看像他,只見他無辜的嘟著嘴,一副自己甚麼沒做的樣子。  

看向前方是一大片湖水,這是甚麼鬼任務阿,不對湖水的顏色怪怪的,應該是鬼族的氣息影響。

「吶吶-這次的任務只是勘查而已,不用太認真,我們來培養感情吧!!」他拍了拍旁邊的草地示意我坐下來,妳是我的誰我幹嘛聽你的哼哼,只看見他瞇起的眼睛,像極一直生氣的動怒的猛獸般看著我,根據多年的經驗這個人不能惹,只好摸摸鼻子,在他旁邊坐下來。


「你跟我前女友很像」啥!?剛剛還不是一副輕浮的樣子,現在是這樣走悲情路線嗎?他翠綠色的眼睛直直盯著我看,好像要將我看進他心裡,不知道為甚麼,我沒辦法逃避他的眼睛,這樣的他讓我很不習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

「所以你把我當成她嗎?」等我回神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問出口了,他的眼睛盯這我看又像是在懷念,聽到我的問題他愣了一下瞪大眼睛。

「不,雖然一開始是因為這樣但現在就連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希諷刺的笑了笑,在笑他自己的愚蠢,又或者是在笑他自己也有這一天,突然希撲了過來,將自己困在希和草地之間,可是卻甚麼也沒做。


某守霧:你是想要他對你怎樣嗎??


所以說你到底是想怎樣,也不說話也沒有任何動作,直到我以為他是金魚張著眼睛睡覺時,他冷不防親了我嘴角一下,直到我的靈魂飛回來驚覺到這件事時人就已經不見了,真是個怪人一下輕浮一下悲情搞不懂自己的新搭檔,是不是故意玩他測試他的反應,摸了摸嘴角,一陣風吹來將他柔順的長髮吹起。

  如果自己對颯彌....喔不是冰炎殿下的感情可以一併帶走那有多好,將已經纏著自己很久的思念與愛慕都帶走,也許就不用那麼痛苦了,已經忘記當初活下來的目的,也忘記自己活下來究竟是為了甚麼,明明對方已經一眼都沒有在看過自己一眼,為甚麼就是不死心,我好累了。







------------------------------------------------------------------------------------------------------------------------------------------
有時候同人文太甜會膩
我比較喜歡先有些苦後甜
所以就虐決定虐漾漾了O__<(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