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短】平行世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18 22: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文≡


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過換來了今生僅有一次的回眸。


「欸問你,你相信這個有穿越時空嗎?」現在是下午兩點,你因為一點小小的獎勵從從山底下跑上來找我,雖然我覺得這只是你在發瘋,但答應你的獎勵我還是給你了,然後我跟你現在再等一個小時才一班的公車。

「笨!妳根本不可能穿越時空。」你又像個老師一樣的教訓我,我不爽的斜眼過去,你接著說出所謂的時空概念「如果真的有穿越時空這個事情的話,妳根本就不會有歷史這回事。這樣假設好了,妳現在穿越時空殺了過去的妳,那現在的妳不是已經不存在了嗎?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穿越時空,而是妳去了一個平行世界。」

我似解非解的聽著你的講解,弱弱的回了你一句「所以說呢?你不過就是讀高中嘛!欺負我這個國中的幹嗎…」然後你把臉靠過來,我反射性的向後靠,你手伸出來彈了我的額頭。

「可惡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要打我的頭!遲早會被你打笨的!」我護住被彈的額頭,照樣用著不悅的眼神瞪你。

「白癡,妳都已經這麼笨了多打幾下也不會讓妳變得更聰明。」看著遠處接近的公車,你向我揮手「白癡我走啦!你就自己爬回去山頂吧。」看著你頭也不回的上了公車,我心裡小小的詛咒了你一句『你才白癡!祝你期末考零鴨蛋!』然後我慢慢的爬上階梯,走回去幫我家人工作。



「我說妳相信平行世界嗎?」我看著同桌的女同學,然後對她問了一句「我那天跟別人聊天跟他聊到平行世界,妳認為呢?」

「平行世界啊?我相信它存在吧?」她笑著看我,讓我有點不知所措「至少我希望它是存在的。」我突然想起來,她其實是個願望很單純的女孩,她是個被愛情遺棄的孩子。

「我想,我大概知道妳的想法了。」我揚起微笑對著她「畢竟平行世界的運作跟這裡完全相反呢。」然後我看著她的笑容變成苦澀,轉頭望向一旁的玻璃窗。

「其實我覺得窗子的世界跟我們相反,平行世界就一定在那邊呢。」我抬頭看那窗戶,裡面的我正在看我自己,只是動作行為都相反。

「嗯,一定是這樣的。」

我跟她沒在聊這個話題,直到畢業。



「跟你說!我上了那間學校了!」我一臉驕傲,像個孩子一樣的炫耀自己的成果。就算知道它不是什麼很難得的事情,你還是笑著對我說了句「恭喜妳了,可是妳可是要去住校妳行嗎?」還不忘對我嘲諷一番。

反正你只是禮貌性的向我祝福一下,我也沒在乎太多走掉了。


有些人,你一輩子只會遇見一次。僅僅是擦肩而過,回眸時也早已消失。而我,這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跟你有所交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今天之後我們就此擦肩而過,而你在回首時,我已在你的生命裡消逝。


                如果你一輩子,只遇到我一次。


【完】



≡廢言≡

這只是一篇突發奇想的短文,或者說是我真實經歷嗯?

就快去學校了,這篇文算獻給一個看不到這篇文的朋友,當然他並沒有死掉(?)

總之、文筆爛還請多笑納。(抓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18 22:29:34 | 只看該作者
唷栗子發文了(笑)

其實不會寫很爛阿栗子別自謙了(笑戳)

又是一篇單戀嗎O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7-19 10:37:37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不錯。

害我突然也有點想寫了^^ ( 搔頭
只是大概寫不出個所以然,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