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emini11030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第三十九個任務番外-艾洛聖騎士的日常05完結篇_0614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7-18 03:02:31 | 只看該作者
哇哇哇!
竟然斷在這邊!
緊張的要死說!
到底來人是誰阿?
不會是公爵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3-7-18 18:23: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emini110304 於 2013-7-18 18:42 編輯

*第七章*

  「不虧是太陽騎士,反應值得嘉許。」在宴會上見過一次的魔法師梅莉莎,此時正帶著沒有溫度的微笑,順手帶上了門。

  是瞬間移動嗎?居然連我的感知都沒有發現…?

  『太陽,這女人…!』

  「您是否正在懷疑我為何會發現呢?」誤解了我臉上疑惑的表情,梅莉莎將左額的劉海輕輕往後撥,露出了銳利的眼神「您在宴會上放感知在我身上的時候,感覺不出我的屬性對吧?」

  我不動聲色的將殿下護在我身後,用肯定的語氣說:「…你,也會感知對吧。」

  在她進來的瞬間,我跟粉紅同時感覺到了感知魔法的波動,這才恍然大悟。

  因為有天賦的感知者太少,所以一般我在探查的時候會下意識的忽略這種可能性;況且她在宴會的時候並沒有使用感知,所以即使是粉紅都沒有察覺。

  不過梅莉莎應該也怕我發現她在用感知窺探我,畢竟龍的聖衣沒有一直沒有向我示警,想來應該是直接猜想我的目的並來這邊堵我。

  發現我已經推論出事實,魔法師輕笑了兩聲,間接的承認:「我不曉得太陽騎士也會魔法,而且身為光明神的代表,身上居然還有黑暗屬性。」

  …看來她的感知應該沒有我強悍,因為她將粉紅身上的屬性歸類於我了。

  「你是在我離開主屋的時候發現的吧。」

  「沒錯,因為查覺到有人使用大型感知探查的波動,再比對一下,不難猜出是先離場的您。」梅莉莎也不避諱的直言:「若不是因為暴風騎士,您應該沒辦法先到達這裡。」

  暴風因為我的吩咐,在我離開後就纏住了梅莉莎,我要他不管用什麼手段都好,總之盡量爭取時間。

  因為對我跟粉紅來說,打贏她不是問題,但要打贏還要瞞過所有的人,不引起騷動或注意,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了。

  減少衝突才是最佳之策,何況我從來就不願意過度傷人,即便是聽命行事的公爵手下。

  「看來您時時警戒著呢!現在還在使用感知。」梅莉莎緩慢的向我們走來,不解的說:「只有我對感知有感覺,所以放心吧!不會有別人過來的。」

  廢話!現在不用感知是要我這個瞎子不明不白的死在這裡嗎!

  不過這話不能跟她說,再者,我的確有我的用途。

  「你不打算報告公爵?」我奇怪的盯著她看,她不是公爵手下的人嗎?

  「…只要將殿下交出來,安靜的回忘響國,我就放過你。」梅莉莎閉起眼睛,臉上看起來沒什麼表情「殿下是公爵重要的商品,不能就這樣讓你帶走。」

  羅奇亞抓著我的手緊緊縮了一下,我拍了拍他要他放心,隨即揚起了燦爛的微笑:「很抱歉,你只是為你的主子做事,但太陽是為了擔心家人的舅舅與父親。既然你知道公爵這樣是錯誤的,為什麼還要助紂為虐呢?」

  從一開始就掌握她所有感情波動的我來說,只要比對我腦海中的情報,推敲出她的個性根本不困難。

  根據愛麗絲公主的資料,這位魔法師是名孤兒,從小就擁有強大的探查能力所以被人口販子以高價當成商品賣給專門做壞事的盜賊團,在因緣際會下被公爵救了起來,帶在身邊撫養成人。

  對她來說,暴虐無雙的公爵卻是她唯一的救命恩人。

  「…我從小顛沛流離,是公爵買走了我。」梅莉莎臉上漾起一抹微笑,平靜的說:「就算公爵帶我不算好,但畢竟是救我離開地獄的恩人;這條命是殿下給的,我就有為殿下賣命的義務。」

  「即使你將會害的另外一個人過著跟你一樣的日子?」我無奈的笑著,藍眸緊緊的盯著她。

  聽到我這麼說,女魔法師的表情有一瞬間出現了動搖。

  就是現在!

  我用冰錐打破了書房背後的窗戶,同一時間聚集起大量風屬性讓羅奇亞殿下飄了起來,直接把他推了出去。

  「什…?」

  梅莉莎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了一跳,但她反應也不慢,快速的伸出手驅散了我聚集的風屬性。

  但這樣也就夠了。

  正當殿下浮在空中的時候,一抹藍色的身影從地面上蹬了起來;暴風一把抱住了失去支撐的少年,對著梅莉莎眨了下眼睛,就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

  趁著暴風往下墜的時候,我一把抄起躲在我背後的粉紅,直接把她拋了出去。

  「居然就這樣把我丟出去────!」

  不理會消失在遠方的抗議,感知到三人順利的往宅邸外逃去,我暗暗一笑,計畫成功了。

  暴風是一開始就被我安排好要在那邊等的,會跟梅莉莎假裝聊天,最大的目的是要等暴風跟綠葉就定位;所以我可是一心二用,一邊處理這邊的情況,一邊用感知對著兩人下命令。

  公爵宅邸後方就是一片樹林,就算有追兵追上去,即使沒有粉紅的保護與我事先施加的神術,十二聖騎士中速度最快的暴風怎麼可能是區區衛兵追得到的小角色;一逃出了樹林,就有綠葉準備好的馬匹接應,出了公爵的範圍即是聖騎士們準備的教皇特製傳送魔法陣,紅詩可以直接將殿下傳回光明神殿,艾洛今晚就等在那邊,等人到了就直接送回皇宮。

  順帶一題,安公主早在我們開始行動的時候,就先被綠葉送回去了。畢竟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牽扯到好,因為跟老死不相往來的光明神殿不同,安還是要在月蘭國過日子的。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腦袋卻突然炸開了。

  「唔…啊…!」

  這是…精神魔法攻擊…!

  混亂的我頓時無法保持感知,周圍陷入一片黑暗,我抱著頭蹲了下來,連要往哪個方向逃都沒辦法分辨。

  在劇烈的疼痛之下,我的頭髮被人一把抓住,將我的頭狠狠的往上一提:「既然你放走了他,那就由你來代替吧。」

  想要反抗卻束手無策,我只能扯開一抹微笑,咬著牙說:「你…不是那樣的人…」

  在逐漸失去意識的過程中,彷彿聽到了有人在喃喃細語。

  「…對不起。」

  然後,我就昏了過去。

  ☨ ☨ ☨

  恩,太陽對不起,又讓你被抓走啦XDDDDDDD(喂
  這次雷瑟不在也沒有刃金可以來救他,要怎麼辦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明天會再有一更不過會比較晚,因為某茶預計字數會比較多所以…
  如果大家晚上想睡了就星期六一早配早餐食用吧(被聖光炸飛
  六日要打工所以下下次得更新是星期一!
  謝謝大家的觀賞(鞠躬)有什麼感想都歡迎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3-7-18 18:53: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東方曉 於 2013-7-18 19:08 編輯

耶伊伊伊伊伊~~頭香~頭香~頭香~~~(飛撲~~
嗚嗚...茶茶.....今天這篇...超吊人胃口的阿~~!!(哀嚎
嗚啊啊啊啊~~太...太陽..太陽不會有事的!!對吧!!(迷:你這西亞控給我閉嘴!!
P.S.茶茶~~你放心~~就算你明天23點59分59秒發文,我一樣會看的喔!!(舉旗吶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3-7-18 21:54:07 | 只看該作者
茶茶新文章~~
沒有審判沒有刃金
難不成讓堅石出馬??(你是怎麼推論的==
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3-7-18 23:05:16 | 只看該作者
紅詩不是在嗎?((疑惑
西亞又要被抓了啊...
不意外的感覺(格:什麼意思啊!澈:很正常的意思。)
不過難得西亞放鬆警戒了說
西亞居人會犯下粗心的錯誤
好難得......。
期待下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3-7-19 12:30:05 | 只看該作者
!!!居然是那位魔法師
不過 太陽 還是真是壞運連連?(憐憫看著太陽)
接下來 是哪位要來英雄救美(帥)呢?!
期待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3-7-19 17:41:5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接下來要靠自己
難道會魔王化逃出來,然後順手把公爵的宅邸給拆了?
我亂猜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3-7-19 23:03:19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像風一樣飛快的穿梭在樹林裡,暴風緊緊抱著懷中的人,頭也不回的往前狂奔。

  「等一下!等一下啦!我抓不住…嗄!」

  粉紅緊緊的抓著暴風的衣角,隨著側邊的狂風飄來晃去,眼看著就要被丟在後頭,在暴風懷中的羅奇亞伸出了手,一把將粉紅握在手裡。

  「呼…太陽騎士直接把我丟出去,暴風騎士就這樣放任我在風中飄揚,你們這些人──!」

  粉紅正想開罵,卻發現抓著她的少年用很驚奇的眼神盯著她瞧。

  「…幹嘛這樣看人家。」

  「殿下不知道吧,這個水晶娃娃裡面裝著一個女性的靈魂喔。」

  頭上傳來暴風的聲音,少年點了點頭,繼續端詳著手中的粉紅。

  被看得渾身不自在,粉紅哼了一聲,直接將頭撇向暴風身後。

  「…不知道太陽逃不逃的出來。」暴風擔心的說,他心中盤算著將羅奇亞送回去後,他就要折返回來找太陽。

  「安啦,他可是我看上的徒弟耶!」粉紅又哼了一聲,揮了揮手說:「何況他可是『那一位』,有什麼好怕的?」

  「…」顧忌著還有外人在,沒有說出魔王的身分,但暴風依然皺了皺眉頭,說:「我不是擔心太陽會怎麼樣,我擔心的是…」

  話還沒說完,全速衝刺的暴風直接衝出了森林,一個俐落的翻身跳上了綠葉準備好的馬。

  「…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必須解放力量的事情,太陽會失控。」

  拉緊了韁繩,暴風的語氣聽不出情緒,但粉紅心中也有個底,畢竟轉移法陣的水晶雖然保有著封印的力量,但跟整座葉芽城為主、十二聖騎士為輔的效果比起來,後者的效用顯然遠遠高於前者。

  聽不懂的羅奇亞也不敢發問,只是靜靜的坐在暴風前面。跟著接應的兩位聖騎士往安全的地方逃跑。

  對他來說,今晚突然出現的這些人都是救了他性命的恩人,尤其是那位不顧自己安危也要保全他的太陽騎士。

  雖然年紀尚小,他卻明白如果沒有人來救他,自己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想到這裡就令他恐懼到發顫。

  是那位有溫暖笑容的騎士救了他,如同黑暗中的曙光,將他從深淵中拉了出來。

  儘管自己並沒有信仰,但他卻由衷的希望光明神能夠保佑他的騎士們,不要出任何的意外。

  ☨ ☨ ☨

  該死…這是什麼地方…

  尚未完全清醒的我只感到頭一陣劇痛,眼前的視野向一層一層的薄紗被揭開,隨著感知慢慢的恢復,我終於看清了現在所處的情況。

  我雙手被反綁,側躺在床上,雙眼則被布給矇住了。

  雖然我很想抱怨你們矇的是一個瞎子,所以乾脆鬆開吧這樣綁著很不舒服之類的話,但整個房間空蕩蕩,連看守我的人都沒有,自然就沒有人聽我抱怨了。

  最慶幸的是我沒有因為精神攻擊導致腦袋受損,否則要是變白癡就是光明神降世都救不回我了,胸前的永恆的寧靜與轉移水晶也好端端的沒有被取下來。

  畢竟拿走了那個就等於解開了魔王的封印,到那時候受傷的是誰就很難講了。

  唉…明明我才是個騎士,怎麼一天到晚都被人家綁走然後向這樣等著人家來救阿…

  混蛋!都是這個任務害的!之前被施分抓走我還可以呼叫審判來救我,現在只能靠自己了。

  正當我想要用風術悄悄的割斷手上的繩索時,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

  聽起來人不少,先不要輕舉妄動好了。

  我無奈的繼續裝睡,好險這張床不像客房的那樣柔軟,否則我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就給他這樣睡過去,然後就再也醒不來了。

  「…讓人跑了!你們是怎麼做事的!?」嗯,這聲音聽起來很生氣,應該是假豬公爵。

  「十…十分抱歉!」這次是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應該是隨從之類的人:「可…可是我們抓到了放走他的人!可以代替那小子當公爵今晚的展示品!」

  接著,我聽見房門被推開的聲音,接著是一陣沉默。

  「……哼哼,哈哈哈!居然是太陽騎士!我就在想光明神殿的傢伙什麼時候需要跟月蘭國打好交情了!」不虧是假豬公爵,心機果然高人一等。

  但是你以為我想來阿!又不是要幫肥豬國王找弟弟!誰讓你沒事跑來抓忘響國的貴族,害得我這樣大老遠的跑來還要被你抓!

  必須裝睡的我在心中拼命吐槽,好險他們沒有竊聽心音之類的能力,否則我應該來不及當展示品就被大卸八塊了。

  「大人,這可是比忘響國的皇族之子還貴重的商品。」沉穩的女聲,好像是那個女魔法師:「沒有人知道太陽騎士在這裡,我們只要對外發布消息說太陽騎士酒醒了已經先行離開,再串通幾位下人,就可以撇得乾乾淨淨。」

  那個…不是我要漏你氣,但這種理由光明神殿絕對不會相信…因為我根本不會醉…

  「那另外兩個人呢?」假豬公爵遲疑的問。

  「…很抱歉,守衛並沒有追上他們,目前還不知道暴風騎士一行人藏在哪裡。」聽見男子的報告,我暗暗鬆了一口氣,雖然早就知道暴風速度絕非旁人可比,但還是有些擔心。

  「不過就算他們有膽子來要人,在我們這找不到證據,自然也束手無策。」梅莉莎看起來倒是胸有成竹,不過好險她這樣說,否則公爵要是打算傷害綠葉跟暴風,麻煩就大了。

  不是他們倆打不過公爵派出去的人,而是接下來的政治問題會很難處理,人受傷了事小,要是打破了兩國之間的關係,那我們這次的行動就沒有意義了。

  公爵聽完兩人的報告,沒有做任何評語,只是安靜的思考著。

  正當我腦袋飛快的轉動接下來該怎麼辦時,我被人粗魯的翻了過來,一把扯開矇在我眼上的布。

  「嘖,這傢伙還在睡。」另外一個男聲不屑的說,用手撐開了我的眼皮,檢查我的眼睛是不是在裝睡。

  嘖屁阿!不然我要醒著,然後跑給你們追嗎?

  「…這皮膚也太好,根本不是男人吧。」

  放開你的手!男人就不可以皮膚好嗎!

  「會不會其實太陽騎士是女的?嘻嘻…」

  幹!老子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我就算瞎了都可以分辨性別你們眼睛是都長到哪去了!

  正當我快要忍無可忍,想直接轟死這些混帳以減少世界禍害的時候,梅莉莎嚴肅的說了句「你們在對殿下的商品做什麼」停在我臉上的手就收回去了。

  哼!算你們識相,小心我回去就…叫審判騎士狠狠的抽你們一頓!

  「把他抬起來,時間差不多了。」

  …看來是要把我拿去賣了對吧。

  梅莉莎用風術環繞在我身邊,使我漂浮了起來,我努力保持全身放鬆,就這樣像個布娃娃一樣的被帶走了。

  ☨ ☨ ☨

  「殿下,我們到了。」

  確定後面沒有人追上來,暴風俐落的翻下了馬,伸出了手讓羅奇亞比較好下來。

  但看著一個少年用標準的動作也跟著下馬時,希歐不禁想起了格里西亞第一次騎馬的悲慘經驗。現在雖然騎術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差了,但在騎士大本營中卻還是顯得遜色。

  「暴風,這邊。」身旁的草叢傳來綠葉的聲音,暴風一行人連忙迅速的鑽了近去。

  因為怕追兵的關係,所以法陣有設定啟動時限;一直等不到人的綠葉急的頻頻向外張望,就怕出了任何差錯。

  雖然格里西亞有下過命令,只要超過時間沒有等到人,就馬上離開月蘭國,但『十二聖騎士不會拋棄十二聖騎士』,所以就算希歐跟他知道這個命令,卻都沒有遵從的打算。
  
  「其他聖騎士還沒有到,先把殿下傳回去吧。」暴風小心的蹲了下來,對著綠葉說。

  「請殿下站到這個法陣上面。」綠葉露出了要羅奇雅放心的微笑,溫柔的說:「這個傳送陣連接的地點是光明神殿,那邊也安排了人保護您,請放心。」

  羅奇亞聽話的走了過去,他下意識一直抓著的水晶娃娃不斷的扭動,卻始終掙脫不出來,生氣的碎念著:「現在的小孩手勁都這麼大嗎…」

  「對…對不起…!」雖然被一個娃娃罵有點怪怪的,但從小受貴族教育的羅奇亞急忙放鬆了手,乖乖道歉了。

  「開始吧,動作要快。」暴風催促著依然被羅奇亞抓著的粉紅,同時緊張的向外張望。

  璀璨的藍光頓時籠罩在少年與粉紅身上,在消失前的那一刻,他終於忍不住的開口問:「太陽騎士怎麼辦?他會回去嗎?」

  聽到這個問題,暴風跟綠葉都愣了一下,隨後兩人都做出了要他放心的笑容,說:「放心吧!就算他不想回去,十二聖騎士也絕對會將他拖回去的!」

  ☨ ☨ ☨

  所以我們的太陽騎士要被抓去賣啦XDDD(喂喂
  這邊怕沒有講清楚所以說明一下,目前粉紅將人傳回去,紅詩還跟著綠葉他們喔!
  不過很快的就不會就是了XDDD
  
  下一篇應該是星期一會傳上來,如果作者沒有卡文的話…(眼神死)
  畢竟後面的劇情某茶沒有描寫過…
  如果卡卡怪怪的可能就需要一點時間了,請大家見諒!
  謝謝各位的觀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3-7-19 23:19:36 | 只看該作者
茶茶~~~這次也有搶到頭香喔!!(超Happy的!!
是說茶茶怎麼都卡在這種地方啊?
都看得人家心癢癢的!!真的好壞呀!(嘟嘴~
直到下星期一茶茶發文前人家都會一直期待著喔!!
而且啊~~茶茶~~因為人家要上暑輔所以壓力超大....
但每次看茶茶的文總是能讓人家放鬆讓壓力通通消失呢!!
可以的話希望茶茶能夠日更呀!!不然人家會沒有動力的....
期待下星期一喔!!   晚安茶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3-7-20 18:34: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漾 於 2013-7-20 18:36 編輯

喔喔,茶茶更文更好快∼
我想要當頭香啦...,嘖嘖。

你這男人怎麼可以碰小格的臉阿!?
我都沒碰過了,而且小格不是商品,
他是判判得--((聖光轟+劍氣轟((HP-90000

粉紅是不是對那正太,心動了?
又好像不可能。

茶茶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