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零度的親吻(赤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29 12:2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泱月 於 2013-6-29 14:38 編輯

零度的親吻 沒有溫度的唇
曾許下的諾言 該怎麼延續
生生世世 永不分離
人海之中又該如何找尋你的身影




  「赤司君,恭喜你。」明明是祝賀,但那淡然的聲音中卻藏不住悲傷,平常毫無起伏的音調,為了誰哀鳴?

  「哲也你也跟他們一樣認為這是祝賀嗎?」異色的雙瞳充斥著複雜的情緒,勾起的笑容顯得淒哀。

  同樣是擅長隱藏情緒的兩人,現在卻怎麼樣也掩不住過剩的情感,心抽痛著、呼吸像是被誰扯著般,鼻頭酸澀但都倔強的不流下眼淚,不僅兩人、而是所有認識黃瀨涼太的人們皆是如此,這股倔強、悲哀全都是為了他。

  那個不可能再回來的人,他的笑容消逝在風中,或者他天生就是屬於風的、怎麼樣都奪不回來。

  「……」斂下眼簾隱去那浮動在眼神中的悲哀,其實他一點都不贊同這場婚禮,甚至想跟赤司君說些「現在反悔還來得及」之類的話,但這一切都是那個人的願望。

  心裡很清楚,雖然平常的赤司君總是高高在上的,對於情感能捨能棄好像比誰都還要灑脫,但奇蹟的大家都知道,帝王也是個平凡的人,會愛人、也會流淚,他們為彼此付出了多少,不是隨便一把剪刀就能剪斷其中的糾葛。

  新郎休息室的門緩緩被推開來,與門外的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他們都掛心赤司的情形,與來者交換,黑子憂心的看著赤司的背影,不發一語地離開。

  「赤司……」

  「真太郎,別再跟我說恭喜之類的話了。」

  這場婚禮不需要多餘的祝福,舉行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那人的願望,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你真的覺得這是那傢伙要的嗎?」沒有多餘的客套,綠間的話像是一把刀般硬是剖開他最不想承認的事。

  「這是涼太親口說的,你不也聽到了嗎?」在他吐出最後一口氣前,大家都在病房外默默守護著,而身為醫生的綠間則跟赤司一同待在房內,因此他比其他人還要了解當時的情形,那是第一次他看到赤司露出驚慌的模樣。

  拍了拍對方的肩,準備轉身離去,「你只是不想面對罷了,你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他的意思。」不用說太多,赤司是聰明人自然明瞭他的意思,只不過就像他說的他不想面對,因此就該有人扮演那個「壞人」,壓著他看清事實。

  他怎麼可能不清楚涼太的意思?只是他做不到,他可以為了他跟另一個沒有感情的女人結婚,但無法將心交給另一個除了涼太以外的人。

  他的心早就跟著涼太一起消逝了。

  兩人的回憶湧上心頭,所有的空間全都被黃瀨涼太這人佔據,但在一瞬間他的全部都被抽離,要他該如何承受?

  果然太放縱他了,所以他才敢那麼任性,但這次的玩笑也太過火了……

  「嘖……」套著白手套的手掩去半面的臉,淚水順著臉龐滑落,但其中包含的不單單是思念之苦,還有更多的懊悔、恐懼。

  
  『小赤司,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修長的手懸掛在自己身上,一頭金髮撒嬌的蹭著自己的臉龐,淡淡的髮香在鼻息間旋繞,涼太曾說過,他最喜歡這個味道,因為他們兩個身上有相同的氣味。

  從此,赤司身上都散發著這樣的香味。

  『最喜歡小赤司了喔!』嘴角揚起漂亮的弧度,涼太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臉頰上染著不知名的緋紅,他大聲的宣佈,就為了把完整的心意傳達給對方,而那份心意赤司確確實實的收到了。

  『小赤司你不會不要我吧?』因為誤會涼太哭紅了雙眼,帶著泣音可憐兮兮的看著戀人,赤司無奈的笑了,便與他許下白頭偕老的承諾,只是承諾都還未完成,他就先鬆開了牽在一起的手。

  赤司曾開玩笑的問黃瀨是不是用水做的,怎麼比女人還要愛哭?而對方嘟起嘴,辯說自己是淚腺發達。赤司從不喜歡黃瀨哭,但現在他卻好想再看看他哭的模樣,即使自己心疼到死都無所謂。

  關於黃瀨的種種一一浮現在腦海,赤司心裡瀰漫著恐懼,他害怕哪天會把他們的回憶忘掉、害怕哪天需要靠著照片才能想起涼太的模樣。

  自信、歡樂來自於你,悲傷、恐懼也來自於你。黃瀨涼太,你知道嗎?你簡單的一個動作就可以影響到整個我,你佔據了我的全部。

  我的一切全都被你奪走,而你卻拋下我先走,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赤司忘不了他們最後一次的接吻、擁抱,他的唇碰到的是一個有著同樣味道、形狀,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的,不同的是,那唇早已失去了溫度,而那個人卻不會再抱著自己喊冷。

  他吻的是一個沒有溫度的軀體,真正的黃瀨涼太早已去了別處,甚至連在夢中見他一面都難。

  這樣我們的承諾到底何時才能兌現?對你的記憶要是只剩下那毫無溫度的唇,下輩子要怎麼找你?

  「黃瀨涼太……要是你在不回來,我就不要你了……」倔強的威脅,明明說好不能哭但眼淚不受控制的滴落,回答赤司的是門外傳來的結婚進行曲,這一切實在諷刺到了極點,他知道涼太是不會回答他的。

  因為是他先拋棄了自己,完全沒有選擇權利的,自己只能被拋棄。

  咽嗚聲回盪在房內,此時窗外一片灰暗正下著雨,彷彿為了映照大家的心情般,這是場悲傷的婚禮,主角並非今天的新娘,而是另一個令人掛念的人。



  後來那場婚禮取消了,赤司在最後一刻選擇了反悔,雖然處理過程有些繁複,但奇蹟的大家雖嘴上抱怨著麻煩仍傾盡全力幫忙,只是這次他們的心情都輕鬆了不少,涼太也是吧?

  夏日,他們相遇的那個季節,陽光綻放著燦爛的光芒,就像是那個人的笑靨。

  想必,那場雨也是那人過盛的眼淚吧?


  『最喜歡小赤司了,要永遠在一起喔!』


�END�                    

by  Luko_泱

因為最近都沒什麼產文就丟這篇上來了(笑)
當作是慢慢回歸御論的開始吧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29 12:58:36 | 只看該作者
「你只是不想面對霸了,你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他的意思。」不用說太多,赤司是聰明人自然明瞭他的意思,只不過就像他說的他不想面對,因此就該有人扮演那個「壞人」,壓著他看清事實

大大,那個「霸了」應該是「罷了」才對((謎:妳是專門挑錯字嗎?!
還有喔!小星第一次看到赤黃呢!
......請問黃賴是死了嗎?在這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7-6 14:39:16 | 只看該作者
然然是赤黑本命~
第二是黃黑
第三是青黃
第四才是赤黃呢

畢竟赤黃的文比較少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