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6|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短篇】無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25 01:3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櫟影幽 於 2013-6-26 21:38 編輯

嗨大家好這裡是櫟櫟,櫟影幽w

這次的靈感是來自於電視的廣告,就是那個什麼人妻的恐怖片(抹臉)

好啦我知道很詭異,但沒辦法看到廣告的那瞬間就是想到這兩隻(遠望)

那麼、就開始吧!



-- 無cp。



在某個繁星閃爍的夜晚,黑髮的人類男孩坐在黑館房間那張純白的沙發上,右手按壓著遙控器。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節目好看的。」雖然是可以看到原世界的節目沒錯,但最近並沒有什麼令他感興趣的節目。

「進擊的巨人是日本的陰謀?」切換頻道的手指停頓了一下,視線慢慢的往螢幕左上方移動──「新●龍●風?」台灣媒體嘛,不意外。

那些人總是會自以為是的去做臆測,那只是一部動畫,有必要這樣嗎?

「算了,轉台吧。」手指繼續按壓著按鍵,突然,一個電影的廣告映入眼簾。

「……。」看到的那瞬間,他沉默了下。某種想法在腦袋不停的運轉,催促著他趕快去行動。

猶豫了一下,最後他還是關掉了電視。



「叩、叩。」站在那曾是自己代導學長的冰炎的房門外,褚冥漾在敲完門後才發現這個時間學長說不定已經睡了,這麼做很有可能會吵醒他。

「你大半夜不睡覺跑來敲門做什麼!」散發著濃濃怒氣的血紅色眼眸朝褚冥漾狠狠瞪去。

誰會喜歡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的!

「那個……」濃厚的怒氣令褚冥漾縮了一下,『糟糕,學長真的被我吵醒了……』

「你說的不是廢話嗎?你看看現在幾點了!」指著房內顯示著半夜兩點的掛鐘,冰炎感到有些煩躁。「所以你這麼晚來找我到底要幹麻?」

「差點忘了。」聽到冰炎的提問,褚冥漾才想起來自己半夜跑來的目的,「學長,請你站著不要動一下。」

說完,他便往後退了一步,然後在冰炎的注視下作了個奇異的動作。

他彎下腰,然後自兩腳之間看著冰炎。

「……你在幹麻?」冰炎一臉不解。

大半夜的跑來,就是要做這個動作?

「那個……我……」褚冥漾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誰敢說啊,說出來會被學長扁吧!』

「你到底說不說?」耐性一點一滴的消逝,冰炎的臉上很明顯的出現了無數的青筋。

「好啦好啦!我說!」吞了口口水,褚冥漾鼓起勇氣說道,「剛剛在房間看到了一個廣告,說什麼只要這樣看人就可以知道那個人是不是鬼,而且學長你又強的這麼變態──」

「靠──!」話尚未說完,一個靠字及一個褚冥漾熟悉到不能再熟的鞋底迎面將他踹倒。


                                      -- 結束。


後話:

部分設定有些模糊,所以請不要看完後很認真的和我說:「原作設定不是這樣」之類的話OTZ
因為我真的不會記得他們房間有什麼家具,家具是什麼顏色的這類的設定OTZ

然後電視的時間點真的很奇妙我也知道,但請體諒我真的沒梗了(抹臉)

最後、會寫出這東西的我真的很有事啊(遠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25 02:17:45 | 只看該作者
……
漾漾到底想到…什麼…啊?
……
最近很少看電視…∼ˊ//ˇ//ˋ∼

晚安∼小櫟櫟…
希望別做惡夢…夢漾漾吧∼(你還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6-25 15:43:5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到底拉W(笑倒
這麼天真的想法是從哪裡看來的XDDD

學長如果真的是鬼,也不會被漾漾看出來巴
因為學長真的是太神強了
看不出來啦(###


話說我好像有跟大大聊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6-25 17:08:5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漾漾你白痴嗎?
還有啊…
大大你好眼熟,是不是在小窩picture裡面見過?
總之,很讚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6-25 17:17:26 | 只看該作者
櫟櫟早安,沒想到會在這裡看見你www
漾漾RIPwwwww(爆笑
然後那個新X龍X風根本www時事題耶(?
喜歡這樣的漾漾wwww好評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6-25 19:46:11 | 只看該作者
3# 萱萱兒


就是電視啊(無辜眨眼)(#)
最近不是有一個淒厲人妻的恐怖片廣告嘛ww
靈感就是他www

「其實黑袍都是鬼。」褚冥漾正色說道。下一秒,熟悉的鞋底又出現在他眼前。(乾#)

唔、摁,好像有(思)
其實我很愛在御論亂衝亂撞所以OTZ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6-25 19:52:03 | 只看該作者
5# luchia3188


荏、荏苒(噴茶)
原來你有玩御論嘛(瞬間呆滯)
點進噗浪那瞬間嚇了我一大跳(抹臉)

對啊因為我突然想不到要讓他看什麼電視,總不能是海o寶寶吧(抹臉)
那會變成這樣耶↓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充滿童趣的歌聲在切換頻道的那瞬間自音孔宣洩而出,「海o寶寶 ......?!」褚冥漾愣了愣,突然想起這東西看多不好,會變笨,於是又換了個頻道。

感覺這樣並沒有比較好啊(抹臉)
不然來個海o寶寶版也不錯,就改成讓他在廣告時間看到廣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6-25 23:40:39 | 只看該作者
.......好冷,但也好喜感^^呵呵
我是真的笑出來了(正經)
前輩繼續加油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6-25 23:42:57 | 只看該作者
8# 祁.晴


居然嘛(抹臉)
因為我的文筆還不太成熟所以(跪)

不用叫我前輩啦wwwww
前輩什麼的感覺好生疏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6-26 20:48:45 | 只看該作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QslNYFfRA

淒厲人妻影片網址:)
還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www

ps:這不是在打廣告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