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回到過去(試閱+預定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18 21:14: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璐珞羨 於 2013-6-19 19:02 編輯

這裡是璐璐w這次代表社團【開坑無限好,只是盡人亡】來放上試閱&預定單

預定單←戳他

《試閱開始》


冰牙曆第一百二十三年,白陵凡斯弒主上亞那瑟恩.伊沐洛。

誅九族。




拈朵微笑的花 想一番人世變換 到頭來輸蠃又何妨



微亮、比起往日冬季的晨時,今日已明上許多,畢竟初春三日,若氣候仍似以往寒顫不已,怕是要讓村
民們為了穀物傷透腦筋了。

許是今日暖和了許多,男子在稻草桿上一翻,幾許枯黃稻桿自純白衣裳落下,似是被扎得有些生疼,男子蹙了蹙眉,咕噥了幾聲,也罷了再次沉沉睡去。

「褚冥漾!你要睡到什麼時候!日上三竿了!」

然男子的春秋大夢還未做完,便被一雙繡花鞋給踹了老遠,纖瘦的身子就這樣滾出了稻草稈鋪製成的床
鋪,狠狠撞上了一旁的柱子,頓時便是慘烈的呼痛聲傳撤,而四周鄰里也見怪不怪,多半苦笑搖首便舉步不理會。

「好痛啊、姊。」一雙黑如墨的大眼仍舊帶著些許的睡意,雙手摀住撞擊的後腦勺,忍住痛意而撲紅的雙頰和抿成一字形的唇,讓人看了只感好笑「只不過睡了熟點…」

「熟點是罷?」令人看著一眼美艷的女子,此刻雙手環胸、譏笑般的唇弧勾著男子的心緒,只要看見自家姊姊露出這等笑容,那今日是別想好過了。

許是也自知理虧,男子溫順的理了理身上方才滾動的塵埃,也因而打了幾個噴嚏,才緩然站起,對於這般春暖日子,臉上似是還有些倦意。

「你還慢慢來?不怕遲了?」挑了眉,女子收起方才冷笑,半是疑惑半是好笑的神情讓男子又是一怔。

「啊啊啊!今日是太醫甄選啊!」男子也不管會吵到左鄰右房,逕自大聲嚷了起來,然手中動作也未閒著,幾下功夫便穿好了一件碧白袍服,雖與男子一頭黑髮有所相異,卻也帶出了男子清秀臉龐的些許溫和。

而女子也見怪不怪,聳了聳肩,這讓人又疼又惱的弟弟連這等日子也貪睡拋諸腦後,不知該說是粗神經或是與世無爭,總之這樣溫順的一個脾氣到哪兒都怕會吃了虧,只得讓他利用從小學的皮毛醫術去皇宮試試,若恰巧與亦是同在皇宮御膳裡的自己排在一塊,也是讓人省了些心。

「你小心點啊。」瞧見自家弟弟一臉慌樣衝出門差點兒撞上門柱,女子只能叮嚀幾句,以免出不到半日是橫著回來的,雖然這種狀況可以說不鮮少,但是每次他都要忍著一脾氣去扁一個重傷病人也是難過。
瞅著那纖瘦的身影消失在街上,女子聳了聳肩,罷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福氣,就希望此次徵選是選到了他們福分,能夠讓兩姊弟有好日子過了。



褚冥漾自詡是個都城人,尚不至於沒有見過事件的井底之蛙,畢竟自己小時也可以說是在宮中打滾,只是都十來年前的日時了,記憶這種東西就像是條河流、流啊流的全泛了黃,最終便如那入海的滴珠、消失了蹤影。

然而這些糊了的記憶,卻是讓他目瞪口呆的原因。

記起以往的城門雖高大,卻是破了、舊了些,紅紅的大門比起現下高大了許多,然現在這般富麗堂皇的城門,是又讓他吃了不少驚,那種威嚴不言而喻,心頭又是一顫。

雖然人們都說皇宮是最為明亮之地,但是這明亮的卻如黃澄澄的金子啊,想這大半輩子可沒見過這等數量,更讓他惶恐的是,這要是哪天被他自小到大的衰運給毀了,不是被自家姐姐扒了十層皮,就是被皇宮裡的人被斬成了八段罷。

不不不、還是別想了罷,再想下去恰如那說書的,火災山崩啥都遇上了,可不貨真價實的烏鴉嘴嗎他?

於是他深吸了口氣,便舉著一雙有些泛黃的、老舊的鞋子,要踏進那高聳的門檻裡。哪知門都還沒一撇,就被一大喝聲給整個人震得差點跌了跤、給人笑話。

不、給人笑話還是好,要是給自家姊姊聽見自己的笑話,沒準是要被碎屍萬段。

「哪兒的狂徒?到宮中來有何事?」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19 00:46:45 | 只看該作者
頂~~~~
我會買的~~~(轉圈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鞠躬


璐璐可以幫忙去第一本印量調查那頂一下嗎?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6-19 05:15:50 | 只看該作者
謎?!穿好鞋子就穿越了!?((吐:不,你看錯了
不,漾漾果然帶衰嗎?
小星好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