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52|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樣】兒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28 17:5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倉刀 於 2013-4-28 17:55 編輯

聲明:

    1.匪夷所思有
    2.崩壞好像也有
    3.請小心食用XDD

-----------------------------------------------------------------------------------------------------------

平時冷清的無殿今天難得熱鬧,因為除了三主之外,還來了一位小訪客。

「熐熐來∼讓扇姨抱一下喔~」扇蹲下來張開雙手,笑眯眯的說。

一個三四歲大的孩子蹦蹦跳跳的撲進扇的懷中,軟軟的叫了聲「扇姨」。

扇的心情大好,抱著孩子忍不住捏捏那圓圓的臉頰。

雪白的皮膚,銀白色的頭髮,加上一雙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睛─簡直就是極品啊!

「好可愛啊∼比當初的小冰炎還討人喜歡耶~果真是那個叫什麼的……喔對!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

一旁的傘跟鏡滿臉黑線的看著扇玩別人家的小孩。

「我看你最好還是小心一點,」鏡懶洋洋的說,「畢竟虎父之下一定無犬子。」

「哼!我看他就算是十五歲,破壞力也沒有他父親五歲時來得強大。」

「還不是被你玩出來的!」傘冒著青筋瞪了扇一眼。

「哎呀呀!小傘傘真是沒良心,虧我讓他交出了這麽優秀的學生耶!」扇一邊說著,一邊抱起小孩,「熐熐走∼扇姨給你看一個好玩的東西。」

眼看著扇就要把人拐走了,傘狠狠的瞪著眼前的人,「你給我小心一點,要是熐熐……」

「我知道啦!」扇打斷他未竟的話,「不然我在這裡總可以了吧!」

扇放下手裡的孩子,歡樂的彈了一下手指,「熐熐∼你看這是什麼?」

石地上冷不防竄出一道綠色火焰,一隻白森森的骷髏憑空冒出來,骨架喀喀的摩擦聲回盪在大廳裡。
骷髏眼中冒出小簇紅火,環視四周,最後將視線落在小孩身上。

「扇!」鏡大吃一驚,想不到她居然弄出這麼危險的東西。

骷髏衝向扇跟熐熐,速度之快讓距離比較遠的兩位董事趕不及上前。

「熐熐!」

一陣令人不悅的碎裂聲配上濃煙瀰漫,三位董事愣在原地。

只見原本杵在骷髏面前的孩子擡起右腳,不偏不已踹上骷髏的左膝關節。

失去重心的骷髏往旁邊一歪,小孩趁機借力一躍,掃掉骷髏的頭,然後在火焰爆裂之前即時翻了個身往後跳,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完美得無以復加。

鏡、扇跟傘目瞪口呆的盯著眼前的景象,身為事主的小孩坐則在地板上開心的咯咯笑,顯然覺得很有趣。

「這孩子……還真不愧是……」

「……」

「你們在幹嘛?」一道冷冷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扇僵硬的轉過頭,「小傢伙!」

冰炎錯愕的看著正要爬起來的小孩,「熐熐?」

「爸爸~」熐熐搖搖晃晃的靠近冰炎,高興的叫。

一把抱起孩子,冰炎瞪著扇,心情壞到谷底,「能不能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我兒子會在這裡?」

扇涼涼看著不遠處轉出來的藍色光圈,「呃,這個你應該要問他。」她拿扇子指指。

「我回來囉熐熐!」一個黑髮青年走出傳送陣,手上還提著大包小包,「辛苦你們了董事……」

忙著搬東西的褚冥漾過了幾秒才意識到四周的氣氛不太對,正要詢問時,一抬頭剛好迎上一雙紅寶石般的眼。

他從之前就一直覺得那很像兇惡版的殺人兔,現在更是像極了終極版的地獄兔。

就連被留在無殿「打工」也沒有那麽恐怖啊!

「學……學……學長。」

完蛋了,明年的今天該不會就是他的忌日吧!

沒有立刻發難,冰炎反而微笑著朝已經嚇傻的人走去,肩膀上的孩子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拉一起冰炎的一綹紅髮把玩。

褚冥漾倒退三步,一邊慌張的開口解釋:「我……我……因為賣場人很多,帶著熐熐不方便啊……」

冰炎只是手一抓,揪著他的領子把人拖進傳送陣,「回家,我聽你慢慢解釋。」

「啊……」褚冥漾哀號。

於是,原本熱鬧的無殿就這樣又恢復寧靜。

「啊!真懷念當初兩個小傢伙吵吵鬧鬧的日子呢!」扇打了一個哈欠,無良的說。

「沒想到熐熐這麽小就展現了他的潛力,未來一定無可限量。」傘喃喃的說。

鏡也若有所思,「有那樣的家庭,怎麼可能平凡呢?」


「褚。」

「是!」趕緊乖乖站好。

「……」

「對不起啦學長!你不要生氣啦!」開始撒嬌。

「……」

「下次不會了,學長你不要罰我啦!」

「……」

「我真的不會了啦!」語帶哽咽。

「慌什麼,我一句話都還沒說。」

「就是什麼都沒講才可怕啊……」滿臉委屈。

冰炎微微一笑,慢慢逼近眼前嚇掉半條魂的學弟,「你說,我該怎麼罰呢?」

他前進一步,褚冥漾就倒退一步,直到背後撞上冰冷的牆。

這下子,褚冥漾真的急到快哭出來了。

驀然,冰炎冷不防狠狠的吻上沒有防備的他。褚冥漾訝異的瞪大眼睛,幾乎無法回應這突如其來的熾熱攻勢。


也許,偶爾這樣被懲罰也不錯。

------------------------------------------------------------------------------------------------------------
大家好~這裡是很久不見的刀刀~
最近在趕稿地獄中......
這篇小短文依然是手滑之下的產物
謝謝大家的閱讀啦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4-28 18:40:21 | 只看該作者
熐熐 好可愛阿~
有沒有續篇呢!
漾為什麼會把孩子托到董事那裡...
真的是匪夷所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4-28 19:06:13 | 只看該作者
啊啊超好看的
不愧是大大
不過    有點好奇熐熐的出現方式呢
這裡的漾漾應該是男的吧??
還是其實是冰炎學長生的呢........不不!!太可怕了我無法接受學長生孩子
嗯嗯   是個人觀感啦          大大再生更多好看的文來造福人群吧!!(我沒有崔稿的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4-28 19:12:08 | 只看該作者
熐熐過來~~(蛋糕誘惑)(遭冰炎爆符炸飛)
果然虎父無犬子...看他踢爆骷髏的那一段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4-28 19:46:41 | 只看該作者
呃...
為啥...熐熐是哪蹦出來的?
男男怎麼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4-28 21:17:13 | 只看該作者
熐熐好可愛~~~♥ヾ(●’▽‘●)ノ
不過從小就遺傳了學長的能力頃向嘛XD?
長大後果然是個不好惹的主?www
很期待會有後續喔~ヾ(@゜▽゜@)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4-28 22:17:40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文喔~~~
"熐熐"是不是"冰炎"的"火"+"褚冥漾"的"冥"得來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4-28 22:49:16 | 只看該作者
很甜蜜的懲罰啊(微笑在一邊看好戲……)((漾:居然啊你!居然!!
很好看的文文 就連孩子的名字都取得那麼好聽(微笑)

大大不知還記不記得路客……(鞠躬)
嘛……路客過來支持文文~大大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4-28 23:33:41 | 只看該作者
所以熐熐是怎麼生出來的??
難不成是無性生殖(拍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4-29 13:58:11 | 只看該作者
刀刀聽見大家的心聲了...
如果用"早說了匪夷所思有~"來搪塞應該會被大家丟步鞋吧((汗
((千萬不要丟雞蛋!!!很可怕的...

漾漾跟學長怎麼有熐熐的部分刀刀腦中已經有規劃了
我會儘快努力寫出來的~~((遙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