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4|回復: 0

[原創文] 【Letter】我的信,你收到了嗎?(B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7 14: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泱月 於 2013-4-7 14:55 編輯

【Letter】我的信,你收到了嗎?



  連綿青草延伸天際,彷彿只要沿著那個方向一直走,有一天便能到達與天空連接的地方,就能走進那片藍天中。

  一開始我是那麼想的,所以我就任由青草引領著我走到另一端,腳步踏在柔軟的草地上,茂盛的綠草搔弄著我的腳踝,露水浸濕了褲子下端,風一吹濃濃的青草味飄散在空氣中。

  我走著走著,直至這片青草末端依舊是沒有找到連接天空的階梯,參雜著絕望的疲累感襲上心頭,身子頓時變的沉重起來,我不懂、為什麼要找你那麼困難?

  或許,連接天空的地方是比我想的還要遠?

  狼狽的坐在地上,風吹亂了頭髮,我默默的看著我走來的那條路,後頭除了一片翠綠外早已看不見人家,此時的情景感覺就像在夢境裡,一切顯得平和,但卻令人不安。

  我的夢境中也曾出現過這樣的畫面,只是那時是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到達這裡的,你似乎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手指著遙遠的那端,夢的末端,你鬆開了我的手,消失在風中,不論我怎麼喊都不再有人回應。

  還是,這是夢的延續?

  我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痛楚讓我的意識清楚了不少,風依舊吹著,突然感覺到胸前一片涼意,我才發現自己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哭的一蹋糊塗。

  

  後來,有人派了台車接我回去,而我也真正的看清現實。

  那連接天空的地方,我永遠都到不了,就算一直走一直走也不可能再看見你,你早已從我的身旁離開,其實就連你去了哪裡我也不太清楚,只是直覺的依照你在夢中指引我的方向走,你從前就喜歡開我的玩笑,這應該也你的惡作劇吧?


  夢終究只是夢,就算再美、再不捨,醒來後什麼也不是,就連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我一句也記不得。



  沒有你的日子,我就像行屍走肉一般,一開始還會歇斯底里的大哭、瘋了般的大笑,後來被人強迫接受了你不在的事實,我再也不哭、不鬧,只是靜靜的看著我們的合照發愣,心好像被抽空了一般,什麼感覺都麻木了。

  到現在我已能接受事實,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雖然偶爾還是會看著沒有你的家哭泣,但不再歇斯底里,每天還是照樣整理著你我的東西,把你的衣服重新洗了一便又一便,只是折好後再也不會有人穿上他。

  每天回家,我對你笑的燦爛的照片說了好多的話,但我知道你一定沒聽到,否則怎麼到現在都不回來?

  
  我找尋著與你聯繫的方式,但沒有一通電話打的你那、也沒有車子能到達,後來我想了想,決定寫一封信,貼上郵票,但我知道一般郵差是送不到你那裡的。

  所以我找了個時間,帶了一些你最喜歡的東西到了夢中出現的那個地方,點了一把火燒盡,熊熊烈火在風中瘋狂的起舞,我一樣又一樣的將東西丟入火堆中,看著他被火蝕盡後再丟入另一樣,等東西都丟得差不多了,我從懷中掏出一封信,再三確定郵票以及信口黏好後,再拿出一枝筆。

  該寫什麼呢?我應該要送到哪裡去?

  思付了會,娟秀的筆跡寫下:

  給我思念的你。

  地址:有你在的地方

  接著,我將信丟入火中,看著他被火吞噬,心中暗暗祈禱,那封信能到達你的手上。

  等到火滅了以後,我又在那待了一會,等到天色逐漸轉暗,我才驅車離開,離去前我輕輕的對空氣說著。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你能過的很好,也有一個跟我一樣愛你的人好好的照顧你。」



給令我眷戀的你:


  你,收到我的信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才好,我找了很多方法,只是好像都找不到你住的地方,打了電話你也不接、傳了短訊也沒收到回覆過,不過沒關係了……

  我只是想再告訴你,我很愛你,就這樣而已。

  在另一個地方,也請你要保重,你答應過我,會好好照顧你自己的,對吧?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


                                   最愛你的人


  我接受了,

  他已死了。


�END�

又一次,我取名無能(笑)
這次似乎更短了,不過寧願字數少,我不喜歡細說細節。

同系列創作:

【Letter】最後的禮物(B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