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0|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Letter】最後的禮物(BL)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6 23:33: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泱月 於 2013-4-7 12:30 編輯

明明說好不再御論發文,但還是忍不住了,
等發完Letter系列後,會收斂的(笑)


【Letter】最後的禮物



  愛情的感覺是什麼?

  看到周圍朋友一個接著一個陷入熱戀,我也不禁開始好奇「愛情」有什麼好的,老實講我並不懂愛情是什麼,並非我沒有愛過人、沒被愛過,只是我付出的是另一種愛,出自於對朋友、家人的關心,大多數我會得到同樣的回報,但有時候我得到的是另一種,讓我慌張又不知所措的那種。

  人家說我太遲鈍,但其實我並不是沒感覺出來,只是不想面對霸了,沒什麼原因,我想維持的是朋友之間的關心,不需要也不可能更多,既然說出口會破壞這奇妙的平衡,那為何又要說出口呢?

  或許是我太自私、太膽小,所以才會選擇用這種方式吧!但終究還是有我要面對的時候,每次告白的話語大同小異,但臉上的緋紅卻怎麼也適應不了,最後拒絕的話語總是那句「可是我並不知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對對方而言,只會覺得我在開玩笑、玩弄他的感情,但「對不起」、「謝謝」只是另一種傷害對方的方式不是嗎?

  我搞不懂,難道純友誼是真的不可能的嗎?


  這是在遇見你之前的想法,也許我真的是有點遲鈍,總是要錯過後才會覺得心痛不捨,但我依舊會把他解釋成那是失去朋友的難過,這只是在逃避而已我知道。

  但遇見你之後,第一次我有了那麼強烈的感覺,那是種陌生的情緒,期盼每一次的見面,即使總會害羞的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又或者只是遠遠看了你一眼,我都覺得心滿意足。

  心臟碰碰跳的,好像快跳出胸口般,在看見你時更失去了原本的節奏,速度快的讓我覺得快承受不起。

  吶、我生病了嗎?

  
  

  漸漸的,我好像明白了──我愛上了你。

  這個事實是我看見你跟別的女孩在一起時發現的,你們兩個並肩走在一塊,你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熱情的回應他的話,當時我愣了愣,總覺得被人拿了鞭子抽了幾下,我低著頭沉默的經過你們的面前,不發一語。

  後來,你跟我解釋他只是朋友而已,我只是給了你一個淡淡的笑容,告訴你其實你沒有必要解釋,而你則是搔著臉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跟你說一聲比較好……」

  其實,聽到你的解釋內心早就尖叫了幾百次,因為我知道你根本沒必要跟我解釋那麼多,但開心過後,心情頓時苦澀了起來。

  還有機會擁有你,但卻不能,你懂得這種無奈嗎?

  因為我不可能會是站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儘管能體貼的關心,但我永遠都不能緊握你的手走在大街上,大聲的宣佈你是我的。

  並不是沒有自信得到你,而是害怕我們禁不起現實的考驗。

  因為,我是個男生。



  對於自己的性向,我並不意外,早在了解自己很難喜歡上一個異性時我大概就猜到了,只是沒想到的是,承認愛上一個人是那麼困難的事,上天一定是在開我的玩笑吧?

  好不容易瞭解了愛,但卻是苦澀的。



  接下來的好幾年,我們的關係處在一種曖昧的邊緣,一起吃飯、睡在同一張床上也是常有的事,偶爾你會頑皮的在我唇上留下你的氣味,儘管這樣的相處令我不解、也難以定義這樣的關係,但我選擇沉默的繼續下去,我不想親手破壞夢寐以求的事情。


曾經,我的沉默是害怕面對;
而這次是因為害怕失去你。

  

  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好幾年,每天的生活甜蜜的就像深處夢境一般,假如這真的是一場夢,可不可以不要醒?

  我祈禱著,希望能深深陷入這個夢境中,放縱自己沉浸在你的寵愛之中,而我也願意付出同等、甚至更多的愛回報,只求你能留在我身邊,即使無法攤開在陽光下也無所謂。

  以前總覺得,為什麼那些人要那麼傻的執著另一個人,現在總算明白,不用什麼特別的理由,只因為愛他。

  愛,便是最有力的理由。


  只是老天似乎還玩不膩對我的玩笑,那天你沉重的回到我們同居的公寓,在我的詢問之下,你支支吾吾的說出你要結婚了,是你的母親為你安排的,她似乎發現了我們的事,而結婚的對象是一個溫柔的女孩。

  聽到這些話,我沉默了,總有一天還是會面臨這樣的問題,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先看著夢被敲碎,你也沒說話,一臉擔憂的看著我,那模樣讓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還是有地位存在的,我無法瀟灑的放手說再見,但我不能讓私心毀了你的未來。

  你是有機會光明正大得到愛情的人。

  扯起一個笑容,心中滿滿的苦澀,心有如傷口被灑上鹽般的抽痛著,好像有什麼快要衝出眼框,記得那時我問了一句,「那女孩……好嗎?」

  你似乎有些驚訝的看著我,沉重的點點頭。

  既然是個連你都覺得很好的女孩,那、把你託付到他手上,應該是對的吧?

  
  因為你先選擇了放手,所以不管我拉的多緊,繩子終究還是鬆了。


  我嚥了嚥口水,喉嚨乾燥的有如火在燒般,我默默的脫掉自己的衣服,你愣愣的看著我的舉動,等到一絲不掛的站在你面前,淚水早已縱橫滿面。

  我提出了我最後一個請求,「抱我好嗎?」

  這些日子來,雖然同居了但我們始終沒有更近一步的發展,不過既然現在就要結束了,至少、讓我的愛情完整。

  你掙扎的看著我,我祈求的眼神凝視著你,無聲的哭泣成為最好的武器,你最終還是妥協了,那晚我們結合在一起。


  結合過後,有一天還是會分開的,只不過我們的時間快了點。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手輕撫過讓人眷戀的輪廓,在你的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如同羽毛般風一吹便吹的遠遠的。

  我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帶走屬於我的一切,把我們的回憶留在屋內,輕輕的關上門,唯一留下的是一封顫抖著手寫的信。

  
給最親愛的你:

  這是最後一次,我叫你親愛的了,從你看到這封信的這刻起,會由另一個人好好的愛你,我會由衷的祝福你們。

  或許你會怨我不告而別,但請你包容我最後三次的任性,第一次已經實現了,就是與你結合在一起,而第二次就是請你原諒我不說一聲再見就離開。

  因為我知道,就算說了再見,以後是不可能再相見的了。

  與你相處的日子我很開心,是你讓我體會到愛與被愛的感覺,也讓我為愛瘋狂了一回,夢很美、但終究還是會有結束的一天,只是我自私的渴求可不可以再久一點,但時間到了總是要離開的。

  謝謝你送我一份那麼美好的回憶,現在是實現第三次的任性的時候了,請你接受我送你最後的禮物。

  我把你託付到另一個人手上,不哭不鬧是我的選擇,我祝你們幸福,我再不會打擾你們,或許哪天會在街上遇到,但我會默默的躲到人群中,只要看到你能幸福那便夠了。

  希望你能愛那個女孩,猶如你曾愛過我一樣,甚至要加倍,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有多辛苦。

  以後請保重了。

                         依然愛你的那個人。



�END�

Letter是一個系列,並非某同人文之類的。
會取這個名字大概是預料到往後這系列的文都會跟信件有關,
但最近本人偏好悲文,所以不一定會有歡樂向(笑)

其他作品請至部落格觀看,部落格請點簽名檔。



這篇其實被我忽略了很多細節,所以看不懂次序發展說不定是正常現象(汗)
只不過我寧願字少也不想寫的太詳細(欸#
看了排版,出乎意料的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4-6 23:42:09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ww
最後沒有在一起可惜唷

只是不想面對
這裡有錯字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4-7 01:09:2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筆好好喔~(崇拜
我看到都快哭出來了呢~
(謎:這個人入戲太深請無視...

真的很感動 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