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影/影集] 笑一下也好【阿罵你不要去買巴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3-7 22:5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巧克力牛奶 於 2013-3-21 10:36 編輯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出現
……說錯,是比較少出現,而不是搞消失
這次照舊不廢話,我來推薦一個搞笑影片給各位
可能有些人有看過--(遠望)

1.作品名-阿罵你不要去買巴辣

2.創作者姓名-這……我能說不知道嗎?因為它沒標明(不過來源於新奇好笑影片)

3.內容簡介-一開始你會看到一推亂碼,不要誤會,那是翻譯的人聽不懂所以翻不了,因而先用亂碼呼攏過去,在來就會聽到「I Love 媽咪」「阿咧∼∼」「阿罵你不要去買巴辣」「加辣日本拉麵」等,讓你不經噴笑的話

4.它的特色-……這是一個很有笑點的影片,保證笑點低的人一定會笑!

5.推薦的理由/為什麼喜歡它-喜歡還需理由?這要寫也太強人所難!(當我沒說)……但還是寫一下好了,我不想處到版規,總之……好笑,有趣.我推薦大家看一下!

感想&心得: (這樣寫果然不行嗎?那我再來一次)上述已經說過了,這是個很好笑的影片,好笑的主要原因在於裡頭那不斷慘叫的大叔,被不知那個該死的不明人士惡搞,把他原本的意思給徹底癲翻過去,當初看得時候,還覺得很好笑,不過看久了,卻開始思考起那個大叔原本到底想說什麼,我想會想到這種問題的大概也只有我了,先不管那大叔叫得有如殺豬般的難聽,重點是,我把這個影片分享給大家看只要希望大家看得開心,能夠笑一下紓解一些不開心的心情,願你們看了,覺得不好笑也別跟我抱怨喔∼(笑)


 http://www.ccfunny.com/v/I1CYwRD ... tion_ref_map=%5B%5D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3-8 20:34:42 | 只看該作者
我噴了,翻譯那個人太有創意了(笑)
純屬巧合的太厲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