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8|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絕對的墮落(2) 3/18改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3-5 12:36: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剛好晃過 於 2013-3-18 11:08 編輯

絕對的墮落



審判!


「審判長?」刃金有點疑惑的看像突然停下腳步的審判。


「......沒事,你先將他們帶回審判所,我晚一點再回去。」看了一眼施分,審判板著臉下達命令。


「是。」沒有任何疑慮,刃金立即回答,隨後便領著隊伍回聖殿去。


靜靜地看著隊伍離開,並無任何異狀,審判獨自一人走到暗巷中,確認周圍沒有人後拔出劍在地上寫起字來。


太陽,發生什麼事了?


等了許久都得不到回覆,審判皺起眉頭,轉身往施分的住處走去。


「回答我,太陽。」審判用劍在牆上刻字並開口,等了一會依舊沒得到任何回覆。


「格里西亞•太陽!」


……


將房間環視一周後,審判隨即轉身離開。路上的民眾一看見審判騎士長的面色,嚇得趕緊躲起來,唯恐被審判騎士長抓到審判所。




「審判長。」守在聖殿門口的聖騎士一看見審判全站的筆直不敢露出一絲破綻,戰戰兢兢的問好。心想:又發生什麼重大事件了嗎?審判長現在的面色實在有夠恐怖的。


「刃金騎士長回來了嗎?」


「是,刃金騎士長帶著一名闇騎士和一名混沌祭司到審判所。」聖騎士一號戰戰兢兢的回答著,唯恐回答錯誤就會被關到審判所裡。


「除了刃金騎士長外還有大地騎士長跟著。」聖騎士二號緊接著回答,緊張到背脊都濕了。


「嗯。請請其他的聖騎士長和副隊長們以及教皇半小時後到會議室集合。」下達命令後,審判便往審判所走去。


「是。」




「審判長。」刃金一看見審判立即從坐位上起身,「發生什麼事了,你的臉色很難看。」


「在帶回來的路途上,他們有什麼奇怪的舉動嗎?」警戒著一旁的施分與夏洛特,審判低聲地問著刃金。


「沒有,一路上他們都表現得很正常,除了那個女祭司有些不滿外。」刃金也跟著壓低聲音回答著。


「喂,你們把我們帶到這裡來是要做什麼啦?今天已經巡邏了一天很累耶。」夏洛特耐不住性子的抱怨起來。討厭,人家今天還沒跟太陽騎士說晚安呢!


「我們接收到情報,有人窩藏逃犯在你們的住所,在搜索清楚前要請你們先待在神殿一陣子。」審判一臉嚴肅地敘述著,一旁的刃金也點頭附和著。


「你……」


「好了,夏洛特,就暫時先聽審判騎士長的話,相信過不了多久他就會還我們請白了。」一旁的施分制止了夏洛特的發言,一副不在意被當成嫌疑犯對待。


「審判長……」


「先將他們帶下去。」審判用眼神制止了刃金的發言,看著其他聖騎士將他們帶下去後,審判轉身面向刃金和大地,「先到會議室。」說完便邁開腳步往會議室去,刃金和大地二話不說跟了上去。


-----------------------------------------------------------------------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自己的想法給寫出來~
該文憑空幻想~如不符合各位的胃口,還請多多包涵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3-5 13:36:14 | 只看該作者
你写的是不是太阳被施分冰封的那段时间?
因为开头太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3-8 17:06:44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有勇氣寫哦,
因爲我看過幾個人寫不一樣時間,
可都是書沒寫的,
每一個都寫的好痛苦,
因爲要符合情節的想下文,
超難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3-18 11:07:46 | 只看該作者

絕對的墮落(2)

本帖最後由 剛好晃過 於 2013-3-18 11:09 編輯



「審判,發生什麼事了,你不是去找太陽,他呢,怎麼沒跟你一起回來?」一看見審判進來,綠葉馬上從座位上站起,在看不到原本也該跟進來的人後,緊張地詢問著。


「根本就沒看到人。」在審判開口前刃金先一步地回答,「那間房間已經被我和審判長破壞了,還是沒有看到人。」


「教皇,」審判直接對著教皇提出他的疑問,「我跟刃金抵達那個房間時,裡面並無異狀也看不出有任何可以藏匿一個人的空間,但太陽卻說他看的到我們也聽得到我們的對話,這是您怎麼想。」


審判的話讓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中到教皇的身上,只見教皇低頭沉思著,一會兒抬頭看像審判,「你說你並沒有看到太陽也沒有聽到他的聲音,」看著審判點頭回應,「我想……那個房間應該被設下的空間法術了。」


「空間法術,那有什麼作用?」堅石疑惑地對教皇提出疑問。


「這個……」看著眼前一堆疑問的臉孔,「跟你們說你們也不懂,總之,先跟太陽確認一下他目前的所在地,之後我在跟你們一同……」


「無法聯繫。」在教皇尚未說完前審判冷冷地說出。


「什麼?」眾人不解地看向審判,只見他的臉色又更沉的下去。


「無法聯繫到太陽,當我們離開時,我聽到太陽的聲音,很倉促的聲音,之後就聯繫不上他了。看來對方可能發現太陽有和我們在聯絡,因此做了一些措施,這也是我把你們全找來的原因。」當審判說完後,會議室陷入一陣沉靜,只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


碰!


「亞戴爾!」一旁的維達趕緊上前將亞戴爾扶起。「醒一醒,亞戴爾,教皇!」


坐一旁的教皇趕緊上前檢查亞戴爾的狀況,「沒事,只是受到刺激昏了過去。」


「……我也好想昏倒了事。」暴風哀怨道。


「隊長……」


「就算你昏倒,教皇也是會把你弄醒,除非他想讓光明神殿倒閉。」大地說出眾人的心聲。


「魔王要降臨了嗎,竟然連太陽都不見了。」孤月低聲喃喃。


「我看他是跟別人私奔了。」


「把他抓回來終身關禁閉好了。」


「連走路到皇宮,這短短的距離都會被抓。」


「夠了,」正當眾人陷入胡言亂語之際,審判開始做出判斷,「明日一早,堅石和我一同前往皇宮通知國王太陽的事情,其餘人處理好自身的事物,副隊長們隨時待命,一旦國王下達撤城令,立即協助民眾撤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3-18 13:26:58 | 只看該作者
「連走路到皇宮,這短短的距離都會被抓。」

縂覺得這句話應該是大地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