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7|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子的籃球】赤黑三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2-20 21:5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泱月 於 2013-2-20 22:00 編輯

02.征服


  帝王,遙在萬物之上、尊貴的存在,一個成功的帝王會讓人打從心底服從他,他的命令是不可違逆的。

  但征服了大部分人的心並不代表有了完整的一切,終究還是有人選擇不服從,對於這類型的人最適合做為「馴服」的對象了。帝王會細細品嚐馴服的過程,享受著從對方身上得到的優越感,以及最後的勝利-—這,就是屬於帝王的遊戲,同時也是赤司征十郎最喜歡的餘興節目。

  沒錯,只是個餘興節目。

  沒有也無傷大雅,有的話增添興味,可有可無。

  在所有被征服者中,奇蹟的世代其他五人更是值得玩味的,只是在這場戰役中似乎把自己的一部分也賠了進去,對象還是一個看起來毫無殺傷力的人。


  「哲也。」手撐著窗框,凝視著窗外的蔚藍,片片白雲漂泊在藍天中,在此刻彷彿一切都靜止了,心也跟著這片藍沉靜下來,好像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了——跟那個擁有同色眼瞳的人一樣。

  「赤司君?」原本埋首在小說中的黑子聽到戀人的叫喚隨即抬起頭,視線恰好對上那凝視著天空的半邊俊顏,心停止跳動了一拍。

  「我問你,假如奇蹟世代在小說中,你覺得我們會是什麼?」微微側過臉頰,視線停留在黑子身上。

  雖然問題很奇怪,但偶爾赤司心血來潮就會冒出幾個怪問題,黑子也早已見怪不怪了。

  偏頭想了想,不帶一絲情緒的聲音緩緩開口:「黃瀨君應該是某個有錢人家裡的公子,綠間君是宰相、紫原君是廚師、青峰君……是某山寨裡的寨主。」或者有可能是舉世聞名的盜賊?

  「那我呢?」嘴角勾起一抹笑,赤司好奇的等著黑子的答案。

  「帝王。」黑子毫不猶豫的回答。

  「喔?哲也的答案還真是沒創意呀。」預料之中的答案,赤司輕笑,雖然沒創意但自己也不得不認同,誰叫他就是喜歡「征服」的感覺?

  「那哲也你呢?」

  「呃……?」沒料到對方會問到自己,黑子沉默了,他實在不知道在故事中的自己會是什麼-—有一個絕對很適合,但他不喜歡也不會承認。

  見對方沉默了許久,赤司笑開了,勾起對方的下顎,唇畔磨蹭著白皙的臉頰。

  「我知道喔!」

  「哲也理所當然是我的皇后嘛!」



  雖然我征服了別人的行為,但哲也你徹底的征服了我的心喔!


03.約定


  滴答滴答答嘩——


  換好鞋子,黑子正準備離開學校,沒想到前腳都還來不及踏出,一陣大雨如傾倒般的淋了下來,而且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怎麼辦呢……?

  無奈的看著灰濛濛的天空,凝視了一會,伸出手任雨滴落在手中,冰冷的感覺從掌心擴散開來,黑子忍不住一顫。

  「……好冰。」

  「呵呵,哲也還真是可愛。」

  突然間,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黑子愣了一下,轉過身,儘管他早就知道對方是誰。

  「你好。」禮貌性的問候,雖然沒多問什麼,但眸子裡的不解就足以讓赤司猜出對方的心思。

  「從哲也換鞋子那裡開始,我就在囉!」提著書包,右手熟稔的甩著剪刀,異色雙瞳裡盈著滿滿的笑意。

  「……」那不就是一開始嗎?

  「赤司君怎麼會在這裡?」因為是值日生的關係,再加上有事耽擱了,所以等黑子要回家時幾乎沒什麼學生了,只是沒想到會遇到赤司君。

  「難道哲也不想看到我嗎?」嘴角噙著一抹笑,不答反問。

  「赤司君想太多了,我沒有那個意思。」平常聽不出任何情緒的嗓音多了點起伏,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解釋那麼多,但好像就是不想讓對方誤會。

  發現自己的不對勁,黑子微微皺起眉,這種陌生的感覺是第一次出現,他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呵,不鬧你了。」從書包翻出一把紅色的折疊傘,啪一聲的展露在兩人面前,鮮豔的紅色在灰濛的天氣中顯得十分顯眼,就像他的主人一樣,就算在人群中,黑子也有把握一眼認出赤司,因為他身上有種與其他人不同的氣質,憑著這點,黑子就有絕對的把握。

  「走吧!」牽起黑子的手,將他也一同擠到傘面下,手的力道則掌握的恰到好處,不讓黑子掙脫卻又不會痛。

  「呃、赤司君?」不明所以的黑子乖乖的被拉著走,兩人之間的距離很近,他可以感受到對方手中的溫度,甚至能聞到赤司身上淡淡的香味。

  「你沒有帶傘對吧?」走出校門,兩眼盯著前方,赤司頭也不回的講。

  黑子沉默,他的確忘了帶傘,不過赤司君是怎麼知道的?但既然把他拉進來了,那就表示他要帶自己回家吧?

  「那就麻煩赤司君了,不過手……」可以放開嗎?第一次跟除了家人以外的人牽手,莫明的覺得害臊,偏偏又不能直接甩開對方,很奇怪的,心臟跳得有點快,可是卻又覺得暖暖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要收報酬喔!」停下腳步,低下身與黑子的視線平行,嘴角的笑容讓黑子覺得奸詐。

  「報酬?」黑子愣愣的反問,他實在不曉得像對方這種似乎什麼都不缺的,會想從自己身上得到什麼。

  「我們來做個約定吧!」不理會對方不解的神情,赤司逕自的講下去,「要是明天有下雨,我們就交往吧!」


  兩人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呢?


 
  那天,從早上開始就持續下著毛毛雨,到下午依然未停。



  只是黑子永遠不懂為什麼赤司總能猜中他心裡所想的,也不懂為什麼赤司能篤定那天會下雨一樣……


  
-END-


原本是像黃黑串一樣完整的三題
不過第一題被我拆掉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改天應該會補第一題上來(?)


♣廣告♣

【黑籃】黃黑串(BL)

【黑籃】誰才是籃球笨蛋?(微青黑)

【黑籃】《乞愛》黃×黑→赤(微虐)

【黑籃】腰會不會痠?(紫赤)

【黑籃】樂在其中(赤黑)

【黑籃】帝光幼稚園(已完結)

泱的部落格


有關黑籃的,其他有些不會丟在御論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2-20 21:59:34 | 只看該作者
意外的感覺到赤黑也很好看~
顆顆~其實我是青黑迷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2-21 00:22:36 | 只看該作者
赤!!!!!!!!司!!!!!!(這人看到赤司就圓滾滾的滾進來了OUO!
這篇赤黑真的超可愛的XDDD尤其是第一篇看到青峰是寨主整個笑爛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2-21 17:09:24 | 只看該作者
我最愛的黑籃CP就是赤黑了...
所以就來看文和留言了(笑)
這篇文很好看喔~
期待第一題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