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凝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炵漾 重新更文W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3-16 17:51:15 | 只看該作者
我對耶呂比較有興趣,真的(#####
雪雪要加油喔>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3-18 21:58: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燕羽 於 2013-3-19 21:33 編輯

好好玩~~
我看到一直笑XD
大大好厲害~><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3-20 17:17:25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活潑耶
目前是認為這篇比較合我的胃口
因為好笑XDDD
繼續加油喔雪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3-6-15 00:51:21 | 只看該作者

【特傳】炵漾 第1-4章-陌生的團聚 (雙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凝雪 於 2013-7-14 19:21 編輯

第04章-陌生的團聚與悲劇的開端

「好啦!∼逛完公會了!∼我們去秘密基地吧!∼」亞那(凝漾)把事情辦完後開心的對著我說到。

「我要回家了!」聽著亞那(凝漾)令人驚恐的發言我決定先走為妙!雖然我非常的不想承認,不過我目前所謂的『家』!就是在那好死不死的地方。

「唉呀 ∼那有人說走就走的∼不管!你一定要跟我去!∼」亞那(凝漾)完全不管我的意願就打開了移動陣......。

我的人權呢?!聽著亞那(凝漾)無良的發言我在心裡吶喊到。

「凡斯!∼我帶了一個很大的禮物來喲!∼」待眼前的景色轉換到一個洞穴前時亞那(凝漾)歡樂的對著裡面喊到,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很大的禮物』阿。

「登登!∼你看!∼他叫做安地爾喔∼看你平常沒什麼朋友∼他是我特地找給你的禮物喲!∼」>W<

啪!
啪!

「你說誰是禮物啊?!」
「誰說他是禮物的?!」

說真的,以前跟冽炵完全都沒有這麼好的默契......我笑著看著冽炵,沒想到兩個孩子在我不知不覺中已經重新聚再一起了。

「咳!你好我叫做凡斯。」凡斯(冽炵)禮貌的對我行了個禮。

「你好!我叫做安地爾。」我也禮貌的對著他行了個禮。

「好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啦!∼」亞那(凝漾)歡樂的牽住我們的手,而我們則無言的回望著對方。

*************

(到了傍晚安地爾回『家』的路上)

誒∼為什麼經過了這麼久我才發現,我是這麼的不了解炵兒呢?以前因為漾漾的體弱多病而很少去關心炵兒,今天再跟炵兒聊天時,我才發現他是如此的成熟,他的成熟並不是今世的淬鍊,而是靈魂本質上的成熟......。

誒∼等我們全家回到天界後,我一定要好好的重新認識炵兒!

下定決心後!我抬起輕快的步伐回道我暫時『甜蜜的家』。

*************

「安安∼歡迎回來!吾的禮物呢?」一回到我房間,某個聽說是鬼王的人像小孩看到媽媽回家一樣衝了過來,嘴裡還喊著我早已忘記的事情......。

「這麼大了!還要什麼禮物啊!」某鬼王聽到了我話後,露出一副小狗被拋棄的表情。

「怎麼這樣......。」說著說著某鬼王把手放在眼睛上揉了揉。

「......。」聽說是一個很無所不惡的某鬼王......居然......哭了......。=口=

「誒∼」

啾!

看著擦著眼淚的某鬼王;我無奈的墊起了腳尖,在比我高上一個頭的某鬼王臉頰上,親親的親了一下,很有用!某鬼王瞬間不哭了。

「嗯?!」

「那是禮物!」被某鬼王用著因為剛哭過兒水汪汪的眼睛不斷盯著,我惱羞成怒的對他吼道。

「呵!」

「笑什麼啦!不準笑!」看著一直對著我笑的某鬼王,我伸出手想遮住了他的嘴,但才剛伸出去的手很快的就被他的大掌握住。

「放開啦!」我對他喊到。

「誰叫你要忘記我的禮物,爾且親我應該要親著這裡∼」說著某個無良鬼王把他的唇貼在了我的唇上!

「嗚......。」(記憶體已燒毀......以下空白......)什麼時候了!我居然還腦殘?!想到我用力推開了某鬼王用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但在我沒注意到的地方,有個女人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大概過了30分鐘後才停了下來,摸了摸我的嘴唇,我相信我的臉現在應該紅到不行了吧!

不過......現在!應該就是所謂被愛的感覺吧!

突然!我覺得我好幸福,希望......這幸福可以持續到永遠......。

但!在我不知道的時後!有個陰謀已經緩緩的靠近我了,這也讓許多人的未來帶來一連串的悲劇......。


∼*未完*∼
**************
我是雪雪!∼>X<!∼
好久沒發這裡的文了呢!∼
超卡文QAQ
不過!
雪雪發摟!∼XDD
不過QAQ
說真的QAQ
我的小精靈
現在不當小精靈了QAQ
雖然這樣!
不過雪雪不會再找一個小精靈!
因為無法取代!
不過!
雪雪文會繼續打的優∼!>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3-7-21 01:35:45 | 只看該作者

【特傳】炵漾 第1-5章-我只是來當藍袍的......  (雙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凝雪 於 2013-7-22 17:18 編輯

第05章-我只是來當藍袍的......


「亞那(凝漾)你覺得人可以這樣用嗎?」我疑惑的問著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上次在書上看到,所以想找個人試試。」亞那(凝漾)不斷的在我身上摸來摸去。

「等一下!亞那瑟恩•伊沐(凝漾)!你現在是在摸那裡!還不快把你的手伸出來!」

「這樣很好呀∼你就忍忍吧∼」亞那(凝漾)無辜的說道。

┘└
┐┌

啪!

「為甚麼我要穿成這樣?!不是你穿?!」我用力的巴著亞那的頭。

「其實......我覺得你穿女裝很好看。」凡斯(冽炵)看了我一眼說道。

「你看吧∼你看吧我說你穿這樣很好看你就不信!而且是昨天你自己說如果我們收留你你就答應我一件事的!」亞那(凝漾)氣呼呼的對著我說到。

「但也不代表你可以把我用成這樣啊!」原世界的中國有一句俗語是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不知道嗎?」亞那(凝漾)用著長輩般的語氣對我嚴厲的說道。

「......。」喂喂喂!我你爸欸!

「走吧!去醫療班!」在我還在無言的時候,亞那(凝漾)直接把我拖了出去,在我大腦還沒轉動時!我已經被拖了出去......,我的人權呢?!還給我!

「日安,亞那殿下。」才剛到醫療班總部,上次看到的那位醫療班首領就向我們走了過來。

「日安,他就是上次你說要讓他進醫療班的人。」說完亞那(凝漾)就把我推到了他的面前。

「他上次不是?!......喔!原來他有這方面的興趣呀。」喂!喂!女裝不是我自願要穿的!不要以為你講很小聲我就沒聽到!

「不好了!鬼族攻來了!」

「族長!第一批患者被送進來了!」

就在我心裡還在哀嚎的時候,一個白袍衝了進來喊到,不久一位藍袍也衝了進來,後面也抬進了一堆傷患。

「把傷患放來裡!」其中一位藍袍喊到,不久整個醫療班忙了起來,當然!我也在忙碌的藍袍中,而亞那(凝漾)也在我沒注意時不見了。

「這裡需要繃帶!」

「這裡需要吸血棉和縫合用具!」

「這位傷患沒呼吸心跳了!開始進行複活!」

「我的搭擋就先交給你們了!」就再所有人都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應該是無袍的女子抱著一位白袍衝了進來。

「呵呵∼小朋友∼還真謝謝你把我們帶來這裡∼」

「什?!你怎麼進來的?!」背著白袍的女子大聲的喊道。

「看也知道是跟著你進來的好嗎?」我對那女子翻了翻白眼後,直接衝道的鬼族旁邊,開始小聲的唸到「吾扭曲心靈的孩子啊!消失吧!」雖然想唸一唸就了事,但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問題,我還是假裝的跟他打了一下,不久鬼族倒下了!

不過......。

「看你的樣子,其實你是黑袍吧!你居然偷偷躲在醫療班!」那女人就在我還沒回神的時候!該死的傳送陣一開,我到了戰場的最前線,而那女人鄙夷的看了我一眼後就跑去戰鬥了,而我則一臉囧樣。=口=

「欸∼小安安∼你居然躲在這裡啊∼真的的要玩都不找我∼」一個長相俊美的男人走了過來,用著被主人拋棄的小狗眼神對著我說到。

不過......。

「耶呂?!你怎麼在這裡?!」看見應該是敵方頭頭的人出現在這裡,任誰都會吃驚吧?!

「因為你想要玩Cosplay(角色扮演)∼所以我就來陪你啦∼」我最好是在跟你Cosplay(角色扮演)!=口=

「叫你的大軍回去!」我瞪了他一眼說到。

「欸?!可是這裡的大軍不是我的呀∼是比申的呦∼不過你覺得困擾的話我可以叫他撤喔∼不過!你要答應我一件事!」耶呂開心的為我解答,然後好心的對我說到。

「好啊!我答應你,什麼是說吧!」我看了一眼耶呂說到。

「今天要記的回家∼」耶呂看我答應了,開心的說道,而我,則沒想到他居然只是想要我回去。

我驚訝的看著他,他笑了笑後就開始像我攻擊來,看到他的攻擊我驚訝的打了回去,就在我還在疑惑的時後,他突然停了下來!兒就在我還來不及收手的時候!刀起刀落,這一刀!結結實實的打在了耶呂的右肩上,溫熱的血液噴灑了出來,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只能傻傻的看著耶呂倒下。

不久!比申衝了過來抱住了耶呂,大聲的對著我吼道「你傷害了他!我要你付出更慘痛的代價!」比申尖銳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戰場上,而鬼族大軍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我傻眼的看著這一切,連我怎麼回到了醫療班都不記的了,直到亞那(凝漾)叫了我,我才回過神來。

不久一位身上全是血卻,毫無掛彩的人走了過來「你好我是公會的袍級裁斷者之一,以你的身手,我們相信你一定有了黑袍的實力,有興趣接受袍級嗎?」

「呃......可是我昨天才剛升上藍袍欸!」我有點窘迫的說道。

「哦∼那真是太好了∼這樣你就是雙袍了欸∼」亞那(凝漾)又跑過來,開開心心的為我擅自決定接下了黑袍。

「......。」

「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嗎?」那位裁斷者突然表情凝重的對著我說到。

「怎麼?」我疑惑的看著他。

「請問......您的......袍服......是要做男款的還是......女款的。」

「......。」那為裁斷者一臉窘迫的看著我,我相信我在的臉應該已經黑到不行了吧。

「女......嗚!」就在亞那(凝漾)又要帶我回答時!我一個完美的肘擊招呼過去,而後我用著世上最燦爛的笑容著對裁斷者說到。「男款的謝謝。」

「呃......好......好!那我先不打擾兩位了。」說完便舉步離開了,而我也假裝沒事的去幫忙醫療班的,留下還抱著胸口一臉痛苦的亞那(凝漾)。


∼*未完*∼
**************

卡文啊!!!
欸欸!!到底有沒有人要看文啊!!(手插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3-7-22 19:28:12 | 只看該作者
由於雪雪的經費不足(喂!那來的經費啊!?
所以雪雪想縮減經費(喂!沒有經費你要縮減啥啊?!

問!
還有人要看著篇文嗎?
有的話留言吧!
如果再2013/07/27超過十個人留言的話雪雪我就繼續更文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雪雪決定要把這裡關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7-22 21:41:3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不要停更啦~~
好好看說......
大大加油,我支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3-7-22 23:30:32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停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是今天才發現這篇文文的!
但是很好看啊!
我會支持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1-19 09:39:11 | 只看該作者
女款的....
噗!
我笑噴了!
大大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0 18:59:05 | 只看該作者
女款的....
噗!
我笑噴了!
大大加油吧!
esther850821 發表於 2014-11-19 09:39

大大你居然發現了我這一部WW
正考慮要不要繼續更新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